close

多cp閃十一/閃go《閃電情侶們の新年》2

架空有/甜度:7分/年齡:24、高中/cp:豪風 基綠 亞吹 南涼 不鬼、京天 狩蘭 井拓 優太 白修

((腐腐go~start~

 

日期:2015/01/02 地點:基山浩人の家門口)

「一、二、三、四……十九、二十---咦咦?少一個?」

基山認真的數著今日特地前來參加露營的人數,但卻發現還有人沒到。

「你是不是沒把你自己算進去啊?欸!!!不對、為什麼小茜學妹會在這裡!?」

南雲好意提醒基山,缺

卻突然發現眾多男性中竟存在著一個女的!

「南雲前輩別大驚小怪的啦,我會來是因為基山前輩知道我喜歡拍照,所以想請我多拍幾張你們露營的相片留下來幫你們作紀念~」

小茜的身旁不知道為何開著朵朵小花,而且還一臉比平常興奮的樣子,反常的現象讓在場幾位高中生都不禁打了個寒顫。

「那個…不動前輩,鬼道前輩不是都和你一起來的嗎?」

觀察力敏銳的京介在基山數完人數後沒多久,馬上發現了遲到的人是誰。

「啊?我才不會跟那傢伙一起來呢……又不是住一起!」

不動快速的回答問題,但卻一臉心虛的樣子。

「喔……。」京介一副秒懂的樣子。

「不動明王!!!你竟然把我鎖在家裡,你知不知道我要花多久時間開門啊?還騎走我的摩托車!!!」

突如其來的一陣怒罵,引的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不動和怒罵聲的主人身上。

「誰叫你昨天襪子要丟在床上!我才剛換完沒多久的床單又要重洗一次很累你知道嗎!」

被挑起怒意的不動完全不在意其他人還在場直接吼了回去。

「你---這次算扯平啦!!」

鬼道看著眼前很喜歡和自己鬥嘴又有超嚴重潔癖的戀人,無奈的投降了。

「哼……。」不動環著手,把臉撇向一邊。

「等等---不動你和鬼道住一起啊?」

完全不知情的綠川無預警的丟出這個問題,讓兩位當事人的臉瞬間飛上一層淺紅。

「對、對啦…」不動很扭捏的小聲回答,完全無法否認這個事實。

然後在場那些沒有京介聰明又不知情的人全都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就是要把京介捧的很聰明就是了!?))

「耶?井吹你、你和神童學長怎麼也在這裡啊?」

狩屋從剛剛就一直牽著霧野的手,不讓他離開自己身邊,雖然霧野很不耐煩的一直動來動去想掙脫,但狩屋不想看到他又跑去找別人聊天,所以一直緊看著霧野,以致於神童和井吹來了也沒發覺((這就是所謂的"佔有慾"嗎…!))

「是鬼道前輩邀我們來的,抱歉,沒先和你們講一聲。」

神童看了眼霧野後回道。

「呿,我還以為你和井吹會去享受兩人時光呢。」霧野微皺了眉吐槽道。

「因為我也不知道去哪、所以…」井吹很老實的說出了理由。

「井吹前輩!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建議喔,例如每天都和神童學長----嗚哇!!!很痛耶!」

「你給我閉嘴!」

霧野直接一拳砸在狩屋頭上,警告他不准亂傳播一些齷齪思想給眼前單純的兩人,惹得狩屋邊用哀怨的眼神抱怨著,邊將霧野已經掙脫的手抓住。

「好了各位~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就走吧!」

基山發動了那台能容納至少30人的超大型房車,而且整個人看起來似乎比球場上的圓堂還要有精神,還毫不避諱的用公主抱的方式把綠川抱上車子,害一旁的學弟們都忍不住想摔墨鏡了……。

--------------------------------------------------((線隔分腐腐

在到達露營地點的路上,車上十分安靜,除了小茜獨自不停拍著窗外的風景和男孩們外,很巧的是車上的男孩都是成雙成對的坐在一起,就連負責開車的基山旁邊的副駕駛座上也坐著綠川……而眼尖的小茜還發現-------這輛車竟然是手排!!!

'基山前輩果然是超級綠川控…連開車的時候也想握著綠川前輩的手打檔是怎樣啦,真令人羨慕~'小茜默默的在心裡這麼想著。

這時,天馬微微戳了戳一旁的京介,說想去廁所(車上是有廁所的)

「京介你陪我去~」天馬小聲道。

「那…就走吧。」

坐在京介後面的優一靜靜的看著自家弟弟牽著天馬走向洗手間,心中突然冒出一股惡作劇的想法,於是他便拉著一旁的太陽偷偷跟在弟弟和天馬後面。

「太陽,等等我把京介推進去後,你就馬上把門關上喔!」

「ok!」

太陽燦爛的笑著比了個3的手勢,雖然他不知道優一要幹嘛。

「那來嘍,1…2…3!」

「呃啊!」

優一在天馬要把門關上前,在京介背後用雙手猛力將京介往裡一推,而太陽在京介來不及反應下,迅速將門關上。

「哇…好痛!啊…京、京介!?」

天馬揉了揉剛撞到地板的頭,往上一看,發現京介竟然近距離的俯望著他的臉。

「天…天馬……」

京介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兒一臉緊張害羞,瞬間發覺兩人現在的姿勢是多麼曖昧,他一腳正好抵在天馬微曲的雙腿間,一手放在天馬只隔了一層薄衫的胸膛上,令他忍不住想要…

「不要在這裡做啦…」

天馬似乎知道京介的想法,便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他---在這裡做那種事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外面那些人聽到的!

「一次也不行嗎?」

京介已經不管是誰推他進來,現在的他只想用身體來思考了……

「不---唔!!!」

天馬正想在拒絕之後馬上逃走,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直接用唇堵上他的口,接著便是一連串令他無法喘息的深吻,吻的讓他一點抵抗的力氣都不剩。

「哈…啊哈…怎麼可以、在廁所、做這種事啦----嗚…」

滿臉潮紅未退的天馬,在京介的猛吻停止後,一邊大口的吸著空氣中的氧氣,一邊用惹人憐惜的表情抱怨著。

「…對不起嘛,下次我不會在這種地方做了。」等等…我們都還沒開始做吧?可惡,剛剛應該要直接脫掉天馬的衣服才對……((原來京介你和歐尼醬是同步頻率的腹黑攻嗎!))

正當京介還在思考時,天馬便趁機跑出廁所了。

「咦?天馬---我下次真的不會再犯了---」一秒回神的京介馬上追上了天馬。

「優一哥哥,照片都拍好了喔~等回去的時候再洗給你!」

這時,躲在角落的三人慢慢走出,小茜還笑的十分淫邪的樣子,讓太陽頓時覺得這個社會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美好了……((太陽果然只是來賣萌的純潔天使啊 穿上病房的白衣就是白衣天使了吧(誘惑啊))

優一看著相機裡一幕幕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主角還是自家弟弟,嘴角不禁勾起一抹陰沉的笑容。

「謝謝,那就拜託妳了!」

--------------------------------------------------((線隔分腐腐

「咿啊~終於到了!坐車好累啊---哇啊啊啊!!!」

吹雪下車後伸展了下身體,沒想到一轉頭,一隻大青蛙竟然停在距離他眼前不到五公分!

「噗---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接著一旁突然爆出兩人的笑聲,而且似乎沒有要停止笑的意思。

「南雲晴矢!涼野風介!你們兩個死定了!!」

正當兩人想把青蛙放下時,頭上突然覆蓋了一大片陰影,抬頭,不看還好,一看,亞風爐竟一臉陰狠的笑著準備要來個'傾聽神喻'了,嚇的蹲在地上的兩人一不小心就把青蛙甩出---很不幸的是,站在距離他們最近的亞風爐正好被甩出的青蛙 '啪'的一聲正面撲上……!

「你們……你們兩個完蛋了!我絕對要在等一下的遊戲整死你們兩個!不準逃跑!」

才新年第一天就被青蛙來了個愛的親親,這感覺實在是很令人火大…加上剛才自己最愛的士郎被嚇到,

讓亞風爐的憤怒值已經瀕臨爆發點了。

「啊!?什麼遊戲?!」

正在一旁幫忙搭帳篷的白龍聽到了'神'的怒吼中的關鍵字,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詢問道。

「啊呀,基山你這個主辦人還真不稱職呢,連重頭戲的森林夜遊都沒說~」不動噙著冷笑說道。

「夜夜夜夜夜夜遊?!!!」

很怕那種靈異恐怖地方的狩屋和南雲,突然不約而同的大叫。

「耶?原來南雲和小狩會怕那種東西啊~」

在黑夜裡熊熊燃燒著的營火火光輝映下,基山那張掛著陰森笑容的森白臉孔,讓在場所有人都覺得背脊一陣發寒……

「好、好可怕---修也我可以不要玩嗎?」

風丸躲在豪炎寺背後緊抓著他的外套,用沒被長髮遮住的棕色大眼望向他哀求道。

「不要怕,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保護你的!」

豪炎寺當著所有人的面很帥氣的轟下一句無比專情的承諾給風丸,還用那種不管是誰都會一秒被融化的超溫柔眼神看著他,兩人甚至無視一旁已經快抽完整盒面紙擦淚的一堆基友們,完全沉浸在兩人的小小世界中了。

「minna~晚餐和睡舖都已經打理好了喔~」

聽見熟悉的響亮呼聲,身邊散發出粉色光芒的豪炎寺和風丸馬上回神向聲音的方向看去,天馬和修還有太陽臉上都帶著閃亮的笑顏向這裡奔來,在闃黑的夜裡,步伐幾乎相同的三人,此刻就像三道耀眼的流星一樣點亮了每個人的雙瞳((如果他們是慢動作跑來的話…(喂那是什麼畫面啊))

「修---」 「天馬---」 「太陽---」

白龍開心的伸出左手跑上前……

京介高興的伸出右手衝上前……

優一喜悅的伸出雙手奔向前……

((這到底是什麼畫面啊啊啊帥氣形象大崩壞……))

'蹦!'

在碰到自家戀人的前一秒,三人忽然很整齊的同時趴下,正面還180度接觸地板,重點是三人的雙腳都被帳篷旁邊用來劃分區域而固定著的細繩給絆住了。

在一旁目睹全部過程的幾位前輩,看著趴倒在地上的學弟們,不禁抹了把臉,心中都有著相同的感慨:'以後在學電視上那些會讓人噴血的相擁橋段時,絕對要先注意旁邊有沒有會讓自己出糗的東西!'

然後,男孩們似乎忘了一個角落裡與眾不同的存在---小茜的相機在暗夜裡還是盡責的無聲無息工作著呦~

 

((未完待續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我知道斷文的很突然啊啊各位抱歉了wwwww可是字數跟上一篇差太多= ="所以夜遊就移到第3篇啦~

腐冰:為什麼這篇槽點爆多啊((總之我吐槽吐的很爽(喂

腐水:然後就是,就是井拓的戲分可能會比較少呦

腐冰:因為這對cp很冷門而且槽點不多呀……((就是要吐槽吐到吐血!?

P.s:讀者們知道小茜在文章裡面的角色設定是什麼嗎?耶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