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十一 豪風《難分 難捨》1

主cp:豪風(微亞風/架空有/苦度:中/年齡:大學/r12:微((不喜勿入

((腐腐go~start~

 

風丸和我已經交往4年了,今年是第5年……太平凡又過於順利的戀情讓我覺得好不真實,雖然我不奢望有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不安的思緒總讓我深深感到接下來的路上並不會一直這麼順遂-----但不管遇到什麼阻礙,我想我和風丸一定都能夠跨過去的吧?畢竟我們是這麼深愛著對方……任何人都無法將我們分離。

--------------------------------------------------((線隔分腐腐

今日是稻妻大學的新生迎新會,在各個科系及社辦都能看見學長姐們熱情的招呼著剛入學沒多久的大一新生們,而風丸和豪炎寺正是這群新生裡的一員。

 

「吶,修也,你說在稻妻大學裡會有足球社嗎?」

「一定會有的吧,這幾年足球吹起的風讓稻妻町也增加了好多足球設施呢。」

「是啊…當我聽到你說大學想回稻妻町念的時候我都嚇了一跳啊,不過還好我有跟著你回來唸,不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見懷念的雷門和稻妻町了!」

「說不定還能遇見以前和我們一起踢球的夥伴哪。」

「真令人期待!!」

風丸笑的無比燦爛,如寶石般璀璨的藍綠色長髮在陽光下閃動,讓豪炎寺看著看著不禁失了神。

 

「啊!風丸!豪炎寺!」

身後不遠處突然傳來的一句呼喊把豪炎寺驀地拉回現實,而兩人同時回頭一看,第一個反應就是-----

「變態神!!!」兩人同時齊聲大叫。

「什麼啊!你們兩個見到我竟然是這種反應……我這個神怎麼這麼可悲?」

停在兩人面前的淡金色長髮男子,曾是在中學時期有著美神之稱的'亞風爐 照美',雖然在足球上敗給了圓堂而一度被認為是墮落神,但在其他方面卻仍大有名氣,不僅是體育,就連各科成績在日本名校世宇子中學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優秀,而外貌更是鞏固他美神之譽的主要原因,如神一般的外表和自身散發出的優雅氣質,令不少女生為他神魂顛倒,甚至還有男生迷戀上他,從中學開始的追求者可以說是不計其數。但他卻從沒和任何人交往過,因為他一直在等待,等待和'那個人'的重逢…。

「是說你怎麼也來讀稻妻大學啊?」

風丸一臉非常不解。

「呃…我有我的原因啦~」亞風爐含糊的帶過這個問題。

「喔…成績這麼棒沒去讀名校還真可惜哪。對了、亞風爐你知道足球社在哪嗎?我和修也正在找呢。」

「嗯、嗯…我剛剛有看到,我帶你們過去看吧!」

亞風爐聽見風丸喊豪炎寺'修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立刻將自己那份不小心顯現出的微微失落掩飾起來,深怕眼前的兩人會發現他的心思。

經過一天的參觀和熟悉環境,轉眼間到了回宿舍的時間---102號房住的是風丸和豪炎寺,兩人一間。而103號房正好住的就是亞風爐,自己一間。

「呀---好累啊,沒想到學校這麼大……學長姐也都好熱情!」

風丸微微伸了懶腰,對著一旁的兩人說道。

「很累的話就先休息吧,明天還有時間能參觀呢。」

豪炎寺體貼的摟著風丸準備進房間,這一舉一動看在亞風爐眼中,十分不是滋味。

「好啦…那、亞風爐晚安了,明天我們再一起去足球社辦入社申請!」

說完,風丸就跟著豪炎寺進房間了。

「晚安……一郎太。」這句晚安,是在風丸進入房間關上門之後說的。

 

豪炎寺修也……你這凡人怎麼能比得過我這崇高的神呢?等著吧,我一定、一定會把風丸 一郎太從你身邊奪走的!

繼心痛之後而來的,是灼傷之痛轉變成的發狂妒火,強烈的渴望熊熊燃燒著,蔓延全身、腐蝕心臟,赤紅的眼瞳悄悄竄起情慾的火苗,這是用盡神水也澆不熄的神之慾火……

--------------------------------------------------((線隔分腐腐

今天是大部份科系的第一天上課,因此許多學生都很早就到系上報到了,而風丸自然也不例外,在校園附近跑了幾圈後就拿著書到座位上溫習了。過了一會兒,教室裡已經來了約莫一半的學生,大部份都是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也有人是不喜歡和人打交道自己在角落聽著音樂或趴著睡覺的,而風丸旁邊這時正圍著幾個似乎是剛認識不久的同學,互相介紹了自己,便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來。忽然,原本人聲嘈雜的教室裡,多了許多女生的驚呼聲,正在聊天的學生們也都不約而同的往門口看去---一名淡金色長髮的男子微笑著走了進來,渾身散發出燦爛柔和的氛圍,且對於眾多注視的洗禮毫不在意,很大方的直接走過那群被他驚豔到的人們身旁。

「哇…那不是世宇子中的那個美神嗎!?」、「對啊對啊!沒想到竟然能親眼見到他本人~」

「天哪、我一定是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香才能和這麼帥的男生一起上課!」、「也太好運了~我當初報這個科系果然沒錯!」

「欸欸…系上有了他我們還要不要交女朋友啊?」、「唉---人家天生就長的帥嘛,交不到女朋友只能算我們衰嘍。」

打從亞風爐進了課室後,課室內部分的同學們及隔壁教室外的幾個女生就時不時的偷瞄過來,口中嘰嘰喳喳著更是一刻也沒停過,甚至還有人因為太興奮叫的太大聲而引人注意的,但亞風爐卻像是司空見慣一般,直接無視那些人,並主動拉了椅子坐到風丸身旁,這個舉動立刻又引來不少人的注目。

「風丸,他們是你新交的朋友嗎?」

亞風爐抬頭望向了那幾個圍在風丸身旁的人。

「對啊!他們人都不錯呢,亞風爐你也介紹一下自己吧?」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亞風爐 照美,曾是風丸中學時的足球隊友(閃電日本隊),叫我亞風爐就行了。」

亞風爐還是掛著剛剛進來教室時的那抹微笑,並向眼前的人伸出手。

「你、你好!請多指教!」

對方有點緊張的伸出手回握了亞風爐。

「風丸,豪炎寺跟你不同系嗎?」

「嗯…他是醫學系的,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碰不太到,但選修的課我們都是填一樣的喔。」

一旁的幾位同學眼看插不上話,也就自討沒趣的走掉了。

「感情真好啊…你們。」亞風爐苦笑著。

「亞風爐…?你還好嗎?怎麼臉色好像有點……」

「沒、沒事啦,不用擔心。」

「對了,亞風爐…那個、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就拜託你了,可以嗎?」

風丸雙手合十做著拜託的樣子。

「當然---我很樂意喔。」亞風爐在心裡小小高興了下,並露出了比對待任何人都還要更溫柔的眼神……

--------------------------------------------------((線隔分腐腐

「修也我下課了,一起去足球社辦吧。」

風丸站在自己的房間門口對著房間內的白髮男子說道。

「啊等等我…」

豪炎寺隨意綁了下過長的白髮,匆匆收拾了下書桌後便走出房間。

((辦完申請後回宿舍的路上

「吶,修也還是當前鋒對吧?」

「當然啊,那風丸呢?」

「我嘛……後衛吧,攻擊後衛?」

風丸微歪著頭想了一下後說道。

「很不錯呢!那我繼續當中場好了…」

一旁的亞風爐開口了。

「嗯!亞風爐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我一定會在球場上大顯神威的!」

「哈哈…真像你的作風耶…!」

三人就這麼笑鬧著回到了宿舍。

 

在他們上了大學之後,已經過了兩個月。這晚,豪炎寺忽然向風丸提起要出國幾天去實習醫療作業…

「怎麼這麼多天啊…一定得去嗎?修也?」情人節快到了哪…我不想過沒有修也的情人節啦。

「唉,這是必經過程啊。對不起,一郎太----情人節我可能沒辦法和你一起過了……」

豪炎寺愧疚的看著眼前的戀人,心中滿是歉意,卻不知道如何安撫他。

「修也---我不想和你分開那麼久,我想要每天都看到你!」

風丸主動上前抱住豪炎寺,並把頭靠在豪炎寺寬闊的胸膛上,像是撒嬌般輕輕的蹭著,惹得豪炎寺身下一陣燥熱。

「一郎太……我也不想和你分開呀,但這是逼不得已的---唔---」

豪炎寺低頭看著靠在自己胸膛上的風丸,點點憐惜自話語中淺淺流露出來……這時風丸突然吻上了豪炎寺的唇,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一郎---唔嗯、太---」

「哈啊、唔修-----」

即使經歷了很多次的熱吻與淺吻,但很少主動的風丸吻技依然生澀,因此主導權很快又被豪炎寺掌控了,豪炎寺用舌尖輕點著風丸的牙骨上方,輕滑過風丸口中上層的幾處敏感點,並靈活的用舌糾纏著對方的小舌,被攪動的汩汩唾液不時發出令人心癢的淫靡水聲,甚至有幾滴就這麼順著風丸開闔不停的唇邊流了下來…豪炎寺溫柔的將風丸唇邊的唾液舔掉,沒讓它滴到睡衣上。

「哈…哈、哈啊……」風丸靠在豪炎寺的胸膛上輕輕喘息著,豪炎寺便一把將他抱起躺到床上。

「對不起,一郎太,我真的……不能留。」

他落寞的看著一旁的風丸的背說道。

「……」

「一郎太---」

「我要睡了,晚安。」

其實我只是擔心你這一出國會不會遇到什麼事而發生危險?現在社會上這麼多這種事,讓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我不能沒有你啊……修也,要是你有個什麼萬一,我也活不下去了!

風丸越想越覺得恐懼,忍不住拉高棉被來增加安全感,豪炎寺看到風丸這習慣性的舉動,便將他摟進自己懷裡,讓他在極度的不安中,漸漸進入了夢鄉。

--------------------------------------------------((線隔分腐腐

情人節。

修也…應該還在睡覺吧?現在打過去說不定會打擾到他,唉…好寂寞啊。

 

「風丸---你在嗎?」門外傳來亞風爐的聲音。

「亞風爐……有事嗎?」

風丸看見站在門口的友人,卻完全沒心情提起笑容。

「你看起來很沮喪啊---你這樣子,我看了也很難過。」

亞風爐伸手撫上那頭翠色的柔軟,像是在安慰他。

「我好想念修也---嗚…」

深棕色的大眼閃爍著淚光,加上披散在潔白肩上的凌亂長髮,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更想疼惜他。

「……那,在豪炎寺回來之前,你願意把我當成他嗎?」

「亞風爐……?」

風丸愣了一下,抬頭望著比自己略高一個頭的亞風爐。

「一郎太……我、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自從和你一起經歷過外星學園的事件後,看到你有段時間那麼挫折、絕望,我就知道自己不能再忍耐了,我也想…想要當那個能夠待在你身邊保護你的人啊!」

亞風爐酒紅色的雙瞳中,此刻源源不絕的湧出沉積已久的強烈渴望,無法控制的激動讓平時淡金色的溫柔早已不復存在。

「亞、亞風爐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啊,對不起---」

風丸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腦袋完全無法思考,只能低下頭讓長髮掩飾自己的羞怯。

「不要道歉……是我自己晚了一步啊。而且就算我再早一點,你應該還是會選擇豪炎寺吧,現在,我只要能靜靜看著你過的幸福就好了……」

「亞風爐……」風丸抬起頭用泛紅的雙眼望著他。

「答應我吧,在豪炎寺回來之前,就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好嗎?」

「……嗯。」

容易心軟的風丸微微頷首,在毫無防備之下答應了亞風爐………

 

但這樣真的好嗎?

 

((未完待續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這次會突發奇想寫亞風爐和風丸副配其實大部份原因是因為'神水'的關係~而且兩人的名字剛好都有'風'這個字耶~

腐冰:但為什麼亞風爐在我們文裡出現這麼多次啊啊啊!!((怒翻舊文

腐水:咦…真的耶!好像是我放的(?

腐冰:那個問號是怎樣((瞪

腐水:拜託不要用火焰龍卷轟我啊!!!

宇都宮 虎丸:需要幫忙加上'Tiger'變成'猛虎爆裂'嗎?

腐水:小孩子別插嘴!!!不---((被Tiger Strom炸飛

P.s:有雷到或是豪哥的超級閃迷拜託別k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 豪風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