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南涼《不變的事》
◎請看完預警再往下滑:
※基本上是自我妄想
※亂七八糟的意識流描寫
※南雲視角多
※是短條漫不是文

 

Screenshot_2018-08-20-00-23-58.jpg

Screenshot_2018-08-20-00-44-45.jpg

◎這篇靈感來自於,我很疑惑涼野擔任鑽石冰晶的隊長時臂章去哪了 (因為他的袖子會捲起來嘛),後來確認他在動畫裡沒戴,所以才有了後續這些延伸想像。
→比如他是因為怕熱才不戴臂章,而且鑽石的隊員也不需要通過臂章去確認隊長是誰,畢竟大家都一直在一起,認同感更強烈,涼野理所當然是他們的隊長。

總之大意是,南雲從兩人的互動想起了些回憶(我懶得畫),同時想起自己在被異型之石控制之前的感情。(雖然這個時間點南雲因為古蘭的隊被選為創世紀而很生氣,但我還是想畫他怒氣之餘跟涼野的互動。)
★感謝閱讀!

 

2.灰水(?)《動物》
◎看完預警再往下滑:
※基本上是自我妄想
※鬼道崩壞有
※四格漫
★我愛星章

FB_IMG_1534746648354.jpg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大家好久不見啦!
腐冰:明明之前才發過公告說了暫時不會更文而已吧......
腐水:誒?誒嘿嘿...好像有這回事來著(搔頭
腐冰:啊啊——妳真是......(扶額
腐水:總、總之!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們換了版面對吧?(沒人
腐冰:是這樣的,因為自己開始認真創作一些圖後,才警覺到在自己的部落格用別人畫的圖是不太妥當的(要有授權才可以),雖然不太會有人來找這裡的碴,但是這算是我的原則吧。
腐水:所以米那桑,之後等我們考完學測正式回歸後大概還會再換一次版面!希望到時候能用自己的圖來當背景★
腐冰&腐水:至今為止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