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渚《飼養幸福》2

主cp:業渚/架空有/甜度:7分/年齡:國三

此為暗殺教室短篇同人,不喜勿入))

今日的3年E班,依舊照樣熱鬧,熱騰騰的殺意不減,學生們持續向上的心也在循序漸進中。

不過,最近在某部分學生的日常裡,似乎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以下是3-E某部分男生的聊天紀錄;

------>>2月12日/19:58

宇宙帥哥:欸,你們不覺得最近那兩人走得很近嗎?

好名字:嗯,我也有這種感覺

窮呆毛:不過,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他們不是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了嗎?

宇宙帥哥:啊,這你不懂啦,磯貝。嗯……我覺得就算由我這個大情聖來跟你解釋個一萬遍,你大概也不會懂啦😝😝😝

窮呆毛:我一定會弄到懂的,你就說嘛😰

人中無目:還是不要懂會比較好喔

窮呆毛:?!!!!!為什麼連人中無目也這樣說啊----😢

萌箱:磯貝同學,你們說的那兩個人可能在戀愛呢。(笑

棒球狂:為什麼會有女生在這邊……?(嚇((汗

萌箱:請放心,我不會把這裡的聊天紀錄洩露出去的😉

散發弟弟氣息的巨乳控:沒想到律用刮號的表情符號感覺也很可愛

好名字:系成你轉性了嗎?我還以為你是個忠誠的巨乳控WWW

人中無目:系成你的網名……好厲害(真是人如其名啊

散發弟弟氣息的巨乳控:彼此彼此。不過喜歡巨乳這點我是不會改的

窮呆毛:。。。。原來棒球狂和散發弟弟氣息的巨乳控也在啊😓)所以說,那兩人在戀愛……是什麼意思?

好名字:😨!!!!!!!我真的覺得磯貝你啊……(嘆

宇宙帥哥:😱😱😱😢😢😢真的是個窮呆毛呢……(嘆×N

窮呆毛:"真的是個窮呆毛呢"你什麼意思啦前原!還有那兩人到底是怎麼樣嘛———😣😣😣

------>>

-------------------------------------------------((線隔分腐腐

這天,渚獨自帶著渚2號到後山的一塊草地上活動活動。渚2號雖然看起來還不是很活潑,但已經能跳個幾步了,以牠受傷的情形來說算是復原良好。

其實,渚2號能好的這麼快,除了倉橋的熱心指導以外,這都要歸功於某個人的用心照顧——

那個讓人很難想像得到是個會主動照顧動物的人,赤羽業。

「渚2號……你看起來很幸福呢。」渚如此低喃,雖然臉上掛著平靜的笑容,但心裡卻是思緒紛亂。

當然,兔子並不會說話,所以聽起來就只是渚在自言自語著。但即使這樣,渚還是繼續說著。

「我都知道喔,業君對你很好呢。他每天放學回家寫完功課後,都還會跑來學校和你玩一會兒對吧?雖然,他總是表現出壞心又冷酷的一面,但其實是個溫柔的人。」渚2號伏在渚的腳邊,渚蹲下輕輕撫摸著牠,彷彿這樣做能把自己的心情全都傳達給牠似的。

「而且業君一溫柔起來,比誰都要溫柔。就連我……」

兔子感受到渚的動作停下,似是疑惑的微仰起頭,在那純白一片中閃耀著鮮紅的兔眼,以最純真的眼神凝視著渚。

「就連這樣弱小、不起眼的我也,確確實實地接受到他的溫柔了……哈、哈,是不是太奢侈了?」

自嘲地笑了,笑得自卑、笑得透出染著最淺色的瘋狂,笑得再也無法停下不斷滴落的淚水。

 

怎麼辦,這樣的我真的可以繼續待在業君身旁笑著嗎?

國中一年級時是我沒意識到自己與業君的差異,所以才忘我地快樂起來。但現在不同了吧?能和業君匹配的人多的是,我只是個不顯眼的存在,就連追著他的影子我也感到遙不可及……

看吧,又在自暴自棄了。

看見別人的光環,只能羨慕著、總是為了一點點的幸福而兀自開心著、無時無刻都在自我摒棄著……

潮田渚,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呢。

「抱歉,把這樣的心情傳達給你……身為暫時的主人之一的我,有點不負責任對吧……不過,謝謝你了,渚2號。」渚2號像是在安撫他似的,蹭了蹭渚的手掌,而渚則是擦乾臉上的淚痕,淡淡地笑著。

「因為有你的到來,我才能夠和業君再度回到過往那段幸福、歡笑的日子……也才有機會觸碰到"幸福"……」

「吶,渚2號,你是一隻……能為人帶來幸福的兔子喔。」

 

「而且我……

 

 

 

 

 

 

好像喜歡上業君了。」

 

-------------------------------------------------((線隔分腐腐

自從班上某部分男生討論某人和某人的戀情發展後,已經過了兩天。而今天——是屬於情人的日子,情人節。

「來吧各位!今天不管是有情人還是無情人都可以享受到收到巧克力的喜悅喔!蠕呵呵呵……」從今早開始,教室裡就瀰漫著一股不知是殺意還是愛意的氛圍,總之——現在這間3-E的教室,已經快被巧克力的味道淹沒了。

「殺老師!你不要再用20馬赫的速度做巧克力和用20馬赫的速度發巧克力給我們了啦。」對於殺老師一直在舊校舍裡飛來飛去的行為,片岡已經忍無可忍了,但卻又沒辦法阻止。

「對啊、這樣子對沒有戀人的我們很諷刺耶!」木村大聲抗議著。

「可是老師我很興奮嘛……身為青春滿載的中學生就應該好好享受情人節——忸呀!岡野同學、怎麼可以用老師我親手製做的愛心巧克力攻擊為師呢!?」

「什麼愛心巧克力嘛,而且為什麼這巧克力上面的圖樣全都是你的臉啊啊啊!」岡野和幾個女生拿起有著殺老師臉的心型巧克力裝在對殺老師專用槍裡,開始對準殺老師射擊。

 

「話說,其實殺老師做的巧克力很好吃呢。」渚和業靠在窗旁,看著教室內一如既往的騷亂和打鬧。

「啊。被當成子彈還真是可惜了,不過殺老師一定會在巧克力落地前全部接住,然後吃掉吧。哈哈哈。」

無特定方向的情感,在兩人之間不到十公分的距離流蕩。紅色的、焦躁的,想鑽進深不見底的湛藍之海,藍色的、憂鬱的,期待被熾熱的深情之火吞噬。

渚只是笑著看待所有人事物,僅有不會說謊的雙眼背叛笑意,自最深處流露出自我的萎靡和對愛的強烈渴望。

業也深知渚的這一點,他的目光更是從未自渚身上離去。

「業君,怎麼了嗎?今天你……一直盯著我呢。」渚裝著不太在意地乾笑幾聲。

「不可以嗎?要是渚說出不要,我就不會再看了。」業君雖然是戲謔地看著渚,但心裡更希望渚能好好正視他自己的感情,同時好好看清自己的心意。

「我……」

 

好悲傷、好高興。

如此恐怖的情感,肆無忌憚的在我腦內橫行。

到底該怎麼辦?我喜歡業君對吧?但業君真的如我想的那樣也喜歡我嗎?我應該要坦白一切嗎?這樣的我真的可以接受業君的喜歡嗎?

業君應該也看得出來現在的我,是一片混亂吧。

我喜歡業君。但我不知道喜歡上完美的他,是不是正確的……?

 

「啊啊,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化解渚的煩悶、渚的焦躁、渚的悲傷、渚的自卑……但是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這個了……」

業君嘆了口氣,一把拉過渚纖瘦的身軀,溫柔地擁抱著。

一切的溫暖,都來自不斷跳動著的兩顆心臟,堅定不變地持續躍動。

 

「業君……」渚閉上澄澈蔚藍的雙眼,靜靜的聽著,業的心跳聲。

「如果這樣都還不懂的話,那就什麼也別想,把心交給我吧。」業露出無奈的笑容,手指輕輕撫著柔軟的淺藍髮絲。

「真的可以嗎……?業君……我很害怕,害怕自己的一切會讓你討厭我。」纖弱的身子,顫抖著。

「你的一切----不管是怎樣的自暴自棄、怎樣的憂鬱過度,我都喜歡著啊,笨蛋。」

「太狡猾了……就這樣包容我的一切,如此溫柔的業君……」渚再度陷入憂傷的籠中,開始自棄的他試著推開業。

「你錯了。」但業將渚抱得更緊,只留喘息的空間。

「哪裡錯了?像業君這樣完美的人,不應該喜歡上我的!」渚終於將雙眼對上業那橙黃的眼瞳。

----答案也即將呼之欲出。

 

「早就不完美了,在我察覺到我輕易地喜歡上渚之後。既然渚認為自己是不夠完美的,那麼,喜歡上不夠完美的你的我,就不是完美的了吧?」業稍微鬆手,讓渚更能好好看著自己。然後,業君繼續說著。

「而且,這世界從來就沒有完美的人喔。渚只是害怕了,害怕我對你的喜歡其實只是一場夢,對吧?其實我也一樣害怕著,因為我、因為我真的——」

 

 

「很喜歡渚。最喜歡了。」雙手的溫度隨著指尖碰觸,隨著真切的情感傳遞到對方身上。

 

「我……」

「我也……最喜歡業君了。」陰影不再覆蓋於眼睫之上,取而代之的是,罩上孤寂身軀的無限暖意……。

 

 

兩人在絲毫未覺眾人目光的狀況下,相視而笑。而那雙原先盈滿了憂傷的淡藍眼眸,似乎隱隱閃動著晶瑩水光,甚至有更多莫名的喜悅湧上,將碎散的冰晶一塊塊融成柔軟的水,溫柔地包覆著渚的心。

-------------------------------------------------((線隔分腐腐

「今天,就要和渚2號說再見了呢。」微風拂動赤紅的碎髮,而佇候於身旁的蔚藍也像是附和般的、輕輕晃蕩。

「嗯,有點捨不得啊……。」

「你們要將渚2號送回後山了嗎?」茅野關心問道。

「我想,牠一定也很捨不得你們兩個吧?」神崎蹲下身子,離別似的輕撫渚2號身上的潔白柔軟。

「那我們……這就帶牠、帶渚2號,回家。」

「到了後山,要記得好好跟牠道別喔!」佇立於舊校舍的倉庫前,臉上流露出不捨和欣羨神情的兩個女孩,以淺淺笑容目送著一紅一藍與渚2號遠去……身影消失於深綠林中。

 

「渚2號,下次、別再玩到受傷囉,去吧。」業蹲在渚的身邊,和渚一同讓渚2號的溫度自手中離去,而那抹純白也像是感知到兩人的心意,在輕盈地跳了幾步後霍然停下,依依不捨的回頭望著。

「渚2號----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賜給我們的這份幸福的…!」

渚輕聲喊著,與那熟悉的鮮紅色四目交接,而渚2號彷彿在回應兩人似的,一雙裡邊透著粉色的雲白長耳輕輕晃了下,似是說著——

 

"你們能夠找到並擁有幸福,真是太好了。"

 

雖然令人依戀的白色身影全然消失於兩人眼中,但真正的幸福卻是現在才要開始,好不容易擁有的,已經不想再放手了。

暮色漸沉,橘紅的豔霞渲染了整片藍空,兩種色彩相互交融於瞳眸之中,如同那緊緊交扣的十指般,永遠不再分離。

而今後,也要為了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繼續待在你/你身旁。

 

小番外<躲避球の時間>

豔陽高照,青春活力的學生們在球場上盡情揮灑著汗水,這是自暗殺教室開課以來,難得的一次「正常體育課。」

「好耶!業,快點一舉攻下渚吧!」(這句話不管怎麼聽都怪怪的)杉野情緒高漲地喊著,其他人也跟著嘈雜起來。

激烈戰後,此時的兩方內場成員,只剩下藍隊的渚和紅隊的業。

原本應該佔優勢的藍隊,因為強力攻擊手前原、磯貝都被業狠狠地幹掉了(!!!),所以現在是戰力、存在感最低的渚和戰力、存在感最高的業一對一的狀態。

而球,現在在業的手上。

「業君,還是快點結束吧,不管怎麼砸我都可以喔。」渚乾笑著,冒著冷汗準備接下業的攻擊。

「不……不行,我不能這麼做。」

「你在說什麼啊、業!就算渚是你的戀人,也不可以放水啦!」幾個男生不看場面的大聲嚷嚷了起來,當場,渚的臉唰地變紅……

「就是因為是戀人才不可以砸!」業氣勢十足的回應了。

「別、別說了啦……嗚。」被這麼大剌剌地公開戀情,渚這下真是羞得連洞都沒得鑽了。

「渚,你砸我吧,我會心甘情願被你砸的。」(我丟----

渚穩穩地接住了業丟來的球,然後——

「那我就不客氣了……」(我砸———!

「嗚噗!」正中臉部中央,還留下一個圓形紅印。

但這對業來說,就像正中紅心一樣。

「渚……你真的好狠啊,不過被你砸是我的榮幸——」

「突然肉麻什麼啊、臭業!」、「對嘛,竟然公然放閃,太可惡了!」、「砸死你!」

………總之,不滿輸了比賽的紅隊隊員全部拿著球一起砸向業,一臉沉浸在幸福中的業。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哇啊啊啊啊啊啊----終於碼完這篇了呢(好幸福(?!

腐冰:雖然穿插了情人節這個老梗,但跟可愛的小動物一起寫,還是挺有想像空間啊

腐水:是呀是呀、萌寵什麼的真的是——

腐冰:----離題啦!

P.s:最近都抽不出時間來碼文了啊,嗚呃呃呃……不過啊,心還是一直繫著大家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