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10.{記憶。觸發事件}

😺這是一篇冒險與愛情(BL)的同人小說 篇幅長 不喜者勿入

🙇大部分閃go角色都會出現 多數主角性格與原設相同

🙇少數個性部分是OOC(也會出現與原設相像的部分)

🙇每人年齡不相同 約在15~30之間

😺本次出場角色:天馬 劍城 霧野 神童 信助 薩魯(薩琉) 黃名子 菲 濱野 速水 白龍 修

 

那麼,和天馬他們一起展開旅行吧!

Vol 10.正文{記憶。觸發事件}

現在是聖足祭第二天,早上10:21分。

「神童,你剛才和霧野去哪了?你是不是沒帶通訊機啊?」天馬和劍城、信助好不容易擠出人群,終於和霧野和神童會合。

「啊、我沒開機,抱歉。」

「你們兩個……還好吧?好像沒什麼精神。」天馬擔心問道。

「沒事啦,讓你們擔心了。」霧野擺擺手,臉上盡是苦澀的笑,神童亦是如此。

「白龍他們呢?」神童突然注意到,舞臺上的偶像已經換成別人,而白龍和修則是不見人影。

「我們在這裡呦!」一道充滿活力的聲音傳進耳裡,毫無疑問是剛剛口中所說的偶像的經紀人,菜花黃名子。

「白龍,你也太慢了。」劍城見到白龍,便一個勁的想對他發嘈。

「哼,偶像可是很忙的。」

「可以忙到連一聲再見都沒說,就不見人影?」

「你突然說什麼啊?」白龍不明所以的問道。

「就是高中畢業那時,為什麼沒告訴我你要出道了?」

連劍城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提起這事,但他就是有點生氣,氣白龍的不告而別,雖然他們倆一直都是死對頭,但突然失去對方的感覺還是很不好受的。

「………噗哈。」沉默了一會,白龍笑了。

「笑什麼,白龍?」劍城沒好氣的說。

「哎,你這是在捨不得我嗎?」

「我怎麼可能……不會捨不得。」劍城有點落寞的低下頭。

「……對不起。」意料之外的話語從白龍口中說出。

「誒……?」愣了愣,劍城看著眼前向自己道歉的男子,恍忽中,劍城發現一件事……

白龍他,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總是控制不住情緒的暴躁少年了。人,真的會因為時間和年齡的增長而變化很多,如此成熟的白龍,連我都有點認不太出來了,難道這也是另一種憧憬嗎?不知道。

 

「等會兒的足球賽,一起加油吧!劍城。」

一頭白髮在陽光渲染下更加熾亮了,襯著燦爛的笑容,眩得劍城有點睜不開眼直視。

這就是——現在的白龍嗎?好耀眼,不愧是白龍。

「你也是。不過你可別出了差錯,因為我們——可是搭檔啊。」

「放心好了,論默契配合度,我肯定比你好!」

「哼,那也要上了球場才知道。」

儘管兩人的對話依然一來一往的吐槽彼此,但臉上的表情卻是笑著的。似乎有什麼,已經改變了,但似乎也有什麼,依舊存在兩人心中。

「大家,我們這就前往球場吧!」天馬開心的將手高舉,那過分開心的笑容,將身邊同伴們的陰鬱都一掃而空,不管是愛情抑或是親情的痛苦,都已經不那麼沉重了,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和同伴一起享受快樂,一起望著此時的晴空,蔚藍而萬里無雲。

-------------------------------------------------⚡

菲在暗處專注的看著天馬等人,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那群人全部都是弒者,身為擁有兔獸之力的菲,又怎麼會感應不出來那群人身上的氣味呢?

但因為過於專心,沒有發現身後正有人悄悄接近自己。

「喲,菲。」

「嚇!薩、薩魯?」菲被嚇到反射性的發動了能力,卻發現身後的人是多年不見的好友,薩魯艾邦。

「瞧你嚇的。沒怎麼變呢,菲。」菲稚氣的臉蛋並沒有隨年紀而變得更成熟,只有眼神少了幾分純真與熱情。

「你倒是變了很多嘛,看起來……」

「什麼?」

 

看起來,好像離我更遠了。

「不,沒什麼。」菲搖搖頭,再度將視線移向剛剛天馬他們的方向,卻早已不見人影。

「你也注意到那群人了嗎?」薩魯問道。

「嗯,祭典裡很少會有這麼多弒者聚在一起,很奇怪呢。」

「他們,可是我的敵人喔,菲。」

「咦?為什麼………

薩魯?!」菲想問個清楚,卻突然看見薩魯的雙瞳閃爍著不祥的灰色光芒,立刻憶起小時候,也曾看過這樣的薩魯……

薩琉。

「讓我來告訴你吧,小菲。」轉變為薩琉的白髮男子向菲伸出了手,在即將觸及綠髮之際,被菲一掌拍開了。

「別叫我小菲!快給我滾出薩魯的身體,我不想聽你說。」

看見薩琉,菲的表情漸漸由厭惡轉為憤怒,但心臟卻沒來由的跳得很快,好像要想起什麼事情一樣,下意識的抗拒著。

「哎呀,你這是怎麼了,難道一點也不想念我嗎?」薩琉一步一步逼近菲,直到菲的背撞上牆壁才停下。

「你,到底想做什麼?」菲戒慎恐懼的盯著他。

「你不是想要知道那群人的事嗎?那我就先告訴你另一個好消息吧,你找尋已久的妹妹,黃名子•魯恩,就在剛剛那群人之中喔。」

「什麼……!?」菲驚訝的睜大了眼,但他沒時間沉浸在這一點喜悅之中,薩琉說的話還沒經過證實,不能完全相信。

 

另一個問題是,薩琉為什麼會知道自己在找黃名子?我根本沒和薩魯本人說過黃名子失蹤了,理所當然薩琉更不可能知道。

「怎麼?不相信嗎?但我說的可是千真萬確。」陽光照進暗處,黑影遮蔽了薩琉一半的臉龐,但那雙灰色瞳孔卻依然散發著不祥的光芒。

「你為什麼會知道……知道我在找我的妹妹?」

「因為,10年前讓你妹妹失蹤的人,就是我喔,小菲。

動念,狂暴意識。」薩琉的側臉乍現黑光帝紋,用意識能力攻擊了菲,連反應都來不及。

「你……!!啊啊…頭、好痛!你對我做了什麼、薩……」

菲只覺得此刻像是有千萬隻馬在腦袋裡狂奔一般,完全看不清楚那些飛速閃過的記憶片段,只知道自己正在被迫想起什麼事……

「想起來了嗎?小菲。」薩琉露出了怪異的笑容,灰色的眸甚是狡黠。

「你、那時怎麼可以利用薩魯的身體對我、對我……做那種事!」菲的綠眸像是要滴出水似的,眼角隱隱泛著淚光。

薩琉讓菲的記憶倒回至12歲,那時的菲還不知道薩琉已經可以操縱薩魯了,而菲喜歡著薩魯,薩魯和薩琉卻同時喜歡著菲,有著"即使得不到菲的心也要得到菲的身體"這種想法的薩琉,以薩魯的姿態吻了菲。

但後來菲發現了吻自己的人並不是薩魯,憤怒的讓自己差點殺掉薩琉,也就是薩魯的身軀,因此,薩琉便強制讓菲的意識把那段記憶封閉起來,直到今日重逢,那段記憶才得已重見天日。

「為什麼不行?我就是薩魯、薩魯就是我啊。」

「不是!才不是這樣……我愛的人永遠只會有薩魯一個,不可能會愛上根本不存在的你啊,放棄好嗎?薩琉。」

「不可能。」

「這樣只會讓彼此更痛苦的,你難道還不懂嗎?薩琉!!」菲幾乎是嘶啞著嗓子叫出來的,哽咽的聲音,在暗處留下哭泣的殘響。

「小菲……」不過是那麼幾分灼熱情感,仍動搖了那雙灰沉的眸子。

「薩琉,也求求你放過薩魯吧,不要再利用他的身體來做壞事了,薩魯他一定、也不想這樣做吧?」

草色的雙瞳顫動著,懇求的聲音是如此哀淒,只要是為了最愛的人,菲可以不顧一切,即使要低聲下氣的求人,他也甘願。

「是這樣嗎?薩魯他說了"要放棄統治世界"嗎?我只不過是按照他的想法來幫他實現願望而已,我,也是因此而存在的不是嗎?」

這個問句,在菲聽來是如此的不確定。像是懷疑著存在於薩魯身體裡至今的薩琉自己是否有真正存在的意義,從未有過的不安感,僅僅只是因為菲的幾句話。

「只要薩魯失去了這些邪惡的念頭,你的存在就會被抹煞,所以你才一直將邪惡的意念灌入薩魯的心,不讓自己消失,對吧?」

「不愧是小菲呢……」薩琉笑了笑,臉上閃過一絲難以察覺的受傷神情。他想活著、不,應該說是存在著,他不想離開菲,即使菲愛的人從來就不是自己。

 

哪怕是讓菲恨自己也好,只要還能讓菲在心中對自己存留一些情感,不管是憎恨還是悲傷,我都能全數接下,因為是菲啊。

 

「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要盡全力讓自己留在薩魯的身體裡,時時刻刻看著菲,注視著菲。我愛著菲,唯獨這點,我是不會放棄的。」相同份量的愛,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無奈的令人嘆息。

「薩琉……」盡是同情和憐憫,不存在任何一絲,愛。

 

「吶,小菲,也讓我看看你更多的表情吧,嘻嘻……」空洞的灰眸突然展露猙獰的光芒,歪斜的嘴角令人感到不寒而慄,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一樣。

「你——唔……」還來不及看清薩琉對自己做了什麼,眼前一黑,身子不受控制的倒下,由薩琉抱起。

「好了,我們走吧,小菲。去見你最愛的妹妹。」

倒在薩琉懷裡的菲,沉進了深不見底的平靜深海中,一片黑暗,僅留孤獨與寂寞。

 

這就是,薩琉的世界嗎?

-------------------------------------------------⚡

「米那桑——!!眾所期待的聖足大賽終於來到最終戰了,今年將由勢如破竹的"風夜雷鳴"、還是由實力堅強的"森之三角"拿下冠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著一頭微鬈紅髮的男主持人,顯然是內行的球賽主播,還沒開始比賽就用熱血腔調帶動了全場氣氛,整個聖足祭的球場觀眾席全都坐滿了人,空氣中充斥著一股濃濃的汗臭…呃不是,是對足球的熱情!

 

「白龍,等一下可別給我失誤啊。」

「這是我要說的話才對,劍城。」兩人周圍似乎流著一股金黃色的氣焰,同樣熱血的情感正互相碰撞著,使整個球隊的氣勢更加旺盛。

「神童……辛苦了,給。」霧野笑著遞了條毛巾給神童,經過數場久違的球賽,兩人之間的苦悶氛圍已經淡化不少。

神童接過毛巾,露出彷彿是"放心了"的表情,微微勾起唇角。

「謝謝你,霧野。」

「人家也會好好大展身手的呦!」將棕色長髮束成馬尾的黃名子,看起來更加充滿活力了。

「嗯,最後一場,大家一起加油吧!」

「喔噢!!」

八人圍成一圈,手搭著彼此的肩,一同喊出了對自己對足球的熱愛,此情此景,就像是回到中學時期的自己一樣,那種團結一心的感覺,是如此熟悉,儘管身旁的隊友都是新伙伴,但那迫不及待想站上球場的心情,仍舊令人熱血沸騰啊!

 

「嗶——!!」一聲長哨後,比賽正式開始。

眼尖的劍城赫然發現對方的中場站著一抹熟悉的人影,兩邊微翹的紫髮,高挑偏瘦的身軀,以及那股曾接觸過的氣味——

「你是,阿爾法?」

「Yes。他們,貝塔和伽馬,<森>的成員。其他五人中有三人是我們的部下,另外兩人是臨時入隊。」

阿爾法用不冷不熱的態度快速介紹了隊友,有條不紊的句子讓劍城馬上瞭解。

「阿爾法,你認識他們?」同樣是中場的伽馬挑眉問道。

「Yes。數日前執行任務時遇上其中四個,他們的左右中場和左前鋒,還有右後衛。」一樣是面無表情的說著。

「挺有意思的嘛。」伽馬話裡的意思,指的似乎不是足球賽。

比賽來到了下半場——

球現在傳到了天馬腳邊。

「(SOYOKAZETEBU!)微風凌步!」天馬順利穿過一名<森>的成員部下。

「不會讓你過去,加速衝刺!」一名體型纖瘦、頭兩側綁著短雙馬尾的眼鏡男子衝出,以蹲距式起跑的姿勢快速奪下天馬的球,隨後立刻傳給一個帶著類似蛙鏡的黑髮男子。

「好厲害,竟然破了我的盤球!」天馬驚嘆。

「乘浪小丑!」接著那名男子的腳下湧出一團水漩渦,將球穩穩托住,順利甩掉修並傳給了前方的貝塔。

「呵,傳的還不錯吶。這球就讓本大娘來進!」句子前後截然不同的語調讓霧野和黃名子楞了下,但仍隨即上前奪球。

「迷霧!(The Mist!)」

「黏呼呼麻糬~(Kochikochi Kinakomochi~)」

霧野使出霧的必殺技讓貝塔看不清楚,下一秒貝塔腳下的球就被黃名子頂在頭上,兩個後衛的合作可說是天衣無縫。

「做的好,黃名子!」

「很棒對吧?」黃名子做出像是舉手禮的姿勢後將球踢遠,傳給了正在向前跑的修。目前兩方的分數是"風夜雷鳴"2分,"森之三角"2分。

「要加油才行啊,去吧、神之指揮棒!」藉由神童的引導,修閃過一名敵人後便將球依循金色路徑傳給天馬、最後是白龍的腳下。

「終於來了,上吧劍城,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實力!」

「去吧、火焰龍卷DD!!」一藍一白的耀眼身影,在陽光的注視下,一起奮力踢出這顆連繫著所有伙伴之心的球。

兩道華麗眩目的火焰在空中旋轉,如雷鳴般強大的氣勢在球場上掀起一陣狂風,同時也掀起了一陣一陣此起彼落的觀眾歡呼聲。

「哎呀呀,這球堪稱是史上最難接住的必殺球啊!威力指數爆錶,力量驚人,連森之三角的守門員也被球的衝擊力炸開彈到球門外數公尺啦!」

「嗶——!!」球射穿球門,哨聲響起,比賽結束!

「今年聖足祭的聖足大賽獲勝利的隊伍是……」

「風夜雷鳴!!」、 「風夜雷鳴、風夜雷鳴、風夜雷鳴……」所有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欣喜之情,為站在球場中央的天馬等人喝采歡呼。

「大家……都在為我們歡呼呢,這種感覺真令人懷念。」霧野陰柔的側臉流露出些許惆悵,像在回憶著過往。

「是啊,身為中場的責任感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現在的我,仍是中場,是一名臣使、更是<雷風>重要的一員啊。」

神童感慨著,眼神流露出和霧野相同的心情,頭也不自覺的擡起望著天空,卻發現此刻的藍天意外刺眼。

「神童……對不起。」霧野細聲低語。

「霧野,你說了什麼嗎?」神童轉頭疑惑道。

「沒什麼。只是在想,我依然和中學時期一樣……是站在你身後的後衛呢。」

對不起。明明你才是應該要被保護的人,我卻沒有盡到後衛的職責,讓神童你、受了傷……。

 

「你們這次,也是要執行任務嗎?」天馬看著阿爾法以及身後的貝塔、伽馬,表情嚴肅問道。

「No。這次只是來玩的。」阿爾法似乎成為<森>三人的總發言人了。

「不、這怎麼看一點也不像是來玩啊……」一道陌生的中性嗓音傳進眾人耳裡,原來是剛剛那個眼鏡男子。

「對了,我是松風天馬,你叫什麼名字?」天馬毫不害臊的伸出手。

「速水鶴正,叫我速水就行……」

「小速水——!」正當速水要回握天馬的手時,那名帶著似蛙鏡的黑髮男子跑了過來,咧著大大的笑容,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說了別加"小"!」速水氣惱的喊,但黑髮男子卻完全不在意。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小速水的朋友,濱野海士,請多多指教!」又是一個陽光到會眩死人的笑容。

「走開、別靠近我啦,你身上都是汗味……」速水推了推不斷靠近的濱野,兩人親密的動作在旁人眼裡,怎麼看一點也不像只是朋友的關係。

「那個,請問一下,你們為什麼也要參加足球賽呢?不是只有兩個人嗎?」神童走近問道。

「哦,這個嘛,因為我們比完個人足競後,覺得還踢不過癮,又剛好看見阿爾法他們好像在煩惱人數問題的樣子,所以就臨時和他們組隊啦。」濱野撓撓頭髮,順便移了移蛙鏡。

「哼,明明是你們主動要求我們的,我們可沒有在煩惱呦。」<森>裡面讓霧野和黃名子反感的唯一女性,貝塔,嬌聲回應道。

「是這樣嗎……」修和白龍忍不住無言的對視。

「那我們先告辭了。」阿爾法微微彎身向天馬等人行禮,準備和<森>的成員一同離開。

「阿爾法,我們也不會放任你們繼續殺人的。」在阿爾法轉身後,天馬說了這麼一句話,而他只是停頓一下後又繼續前進,沒有回頭。

 

 

「小菲,你再等等,馬上就能見到你思念已久的妹妹了。」

薩琉扶著昏迷的菲,在天馬一行人身後看著他們。

-------------------------------------------------⚡

「天馬,你們接下來還會留在[渡岸]嗎?」

「不,我們要離開了,要去臨近的城鎮尋找弒者。」

「這樣啊,祝你們順利喔。」修淺淺一笑,烏黑的短髮隨風輕晃。

「人家和白龍也會替你們祈禱的!對吧,白龍?」黃名子依然是那副精神充沛的模樣,無時無刻的笑著。

「什麼跟什麼啊……不過、如果遇到什麼困難需要幫忙的話,我們<夜明>也會盡全力幫助你們。」

「謝謝你,白龍。」劍城發自內心說道,讓白龍忍不住臉紅了。

「怎麼突然、這麼客氣啊……」白龍嘀咕著將臉轉過一邊,掩飾自己的害羞。

「那我們出發了,謝謝你們,修、白龍、黃名子……」

「慢著。」突然有誰打斷了這一幕送別之情。

「你是,薩魯?」

修慢慢從腦中模模糊糊地拼湊出有關眼前白髮男子的一切,一會兒便記起這個只見過幾次、和自己同是擁有星之鎮六大權之一的人,薩魯•艾邦。

「喲,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奪走"黑之權的修。」刻意將奪走兩字說的特別用力。

「閉嘴,你這個禍害之人。」修厭惡的看著薩魯,即使兩人以前不怎麼有交集,但薩魯身上散發出的氣味令修感到十分討厭。

「不對。」不久前才和<闇>交鋒過的<雷風>五人,全都用帶著敵意的眼神看向薩魯。

「什麼不對?」白龍皺眉問道。

「他不是薩魯,是薩琉。」

「薩……琉……」

意外傳入耳裡的一道細膩女聲,黃名子虛弱地自唇中吐出兩個字,那張充滿活力的小臉一見到薩琉,竟然頓失血色,原本炯炯有神的雙眼驀然變得空洞。

「姊姊,妳怎麼了?」白龍擔心道,深怕眼前的瘦小身軀隨時會倒下。

「薩、琉……是你……啊啊啊啊——!!」黃名子突如其來的放聲尖叫,嚇壞了眾人,唯獨薩琉的唇角飄過一絲笑意。

「沒錯、快想起來吧,菲的妹妹,黃名子•魯恩。」

「魯恩……是擁有青之權的菲•魯恩的妹妹,對吧?」修讓自己盡量冷靜下來。

「Bingo!那,出來吧,小菲。」

「什麼?!!」眾人看見一名綠髮男子緩緩自薩琉背後走出,那張和黃名子樣貌相似的臉蛋,以及只有顏色不同的相同雙眼,證明他就是黃名子的親生哥哥,菲•魯恩。而最震驚的莫過於白龍和黃名子。

「我……全都想起來了。但薩琉你答應過我、你答應過不會傷害哥哥的!」

黃名子的情緒霍然激昂,像是知道……不、是記起些什麼,憤怒的看著薩琉。

「我是答應過,但那時才10歲的的妳根本還無法讓星神之力甦醒,為了讓那個時候的菲和妳忘記我對你們做的一切,我只好先把你們倆對我的記憶消除,再將妳和菲分開,但現在時機成熟了、妳和菲都得聽我的!」

「11年前,你為了得到哥哥,還有我身上潛藏的星神之力,竟然操控薩魯的身體,想盡各種辦法逼我和哥哥,但是沒有成功,我們兄妹倆沒有向你妥協,於是你一氣之下就對哥哥做了那種事,還將傷痕累累的我丟棄在暗巷,讓哥哥找不到我……

你——實在不可饒恕!」

「那又怎麼樣,小菲是屬於我的,妳身上的星神之力也是我的。」

「哥哥,不要受薩琉控制啊,我是妹妹,你最愛的妹妹、黃名子啊!!」黃名子上前想拉住菲的手,卻被菲一把拍開。

「要聽……薩琉的話。」菲面無表情的說著,但雙眼卻流下了淚。

「哥哥……嗚、人家馬上就來救你!!

甦醒吧——第三星神,雙魚!」黃名子的心口忽然漾起淡淡金色和綠色交錯的光芒,一顆巨大的光球自無形中升起,漸漸幻化為一抹人影。

「第三星神——幻之雙魚,佐久間次郎在此!」

那人散發著金綠色光芒,有著一頭及肩的中長髮,右眼戴著黑色金屬眼罩,有著和黃名子一樣炯炯有神的棕眸,上半身披著如皇族般的金綠色薄紗,下半身則是鑲嵌著數條金色鎖鏈的茶綠色魚尾,透明閃耀的尾鱗擺動著,美的令人驚豔。

「終於出現了,這次我可不會放過妳,黃名子。」接著薩琉身後出現了天馬他們曾見過的兩道灰白身影,吹雪雙子。

「第六星神,雪之雙子——吹雪士郎在此。」、「第六星神,雪之雙子——吹雪敦也在此。」

「佐久間君,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喔。」士郎勾起唇角,身旁飄動的點點雪花驟然變成暴風雪的程度。

「主人,請下指令吧。」佐久間只是冷瞥一眼吹雪雙子,似乎已經做好準備戰鬥。

「雙魚之神啊,請閃耀你的幻之魚尾吧!」黃名子將雙手十指交握,像是祈禱似的誠心說道。

「是,主人。幻光鱗擊!」佐久間優雅擺動著魚尾,並閉上雙眼,緊接著他的身上發出更為耀眼的金綠色光芒,數片閃閃發光的透鱗如萬束流星般向吹雪雙子的方向射去。

「呵,士郎、敦也,給他點顏色瞧瞧。」

「知道了。冰雪之獄!」

瞬間,佐久間身上的光芒消失殆盡,被一座透明的冰色牢籠關住,如一條受困在冰塊裡的人魚。

「怎麼會……人家的力量難道還不夠嗎?我想救哥哥啊、哥哥!!」

看見黃名子欲哭無淚的可憐神情,令白龍和修氣惱自己的無能為力,身為黃名子的"家人",卻連保護她的力量都沒有,算什麼家人!

 

「白龍……」正當劍城想喚出自己體內的射手星神時,一道不算陌生的聲音打破僵局。

「第七星神,巨蟹!」

「喲哈!第三星神——海之巨蟹,綱海絛介在此!」

「去吧!解救佐久間、打倒吹雪雙子!」

那抹再清晰不過的獨特笑容,給人的感覺就和眼前突然出現的巨蟹星神一樣,擁有 海的寬容 和 浪的不拘小節——及時趕到的救星,濱野海士!

「知道了,主人。看我的——萬丈漩渦!」綱海赤裸的雙足下赫然出現一道巨大水漩,極帶衝擊性地往吹雪雙子和薩琉襲捲而來,如水龍卷一般,瞬間將兩道灰白的身影及周圍的暴風雪沖的無影無蹤。

「嘖,又失敗了。既然這樣,那小菲……」薩琉周圍突然散發出淡淡灰色渾濁的氣息,給人不祥的感覺。

「你想對哥哥做什麼!!具現•天使之箭、惡魔之弓!」

黃名子讓星神消隱,發動了遺忘許久的虛弒能力,只見那堅毅的小臉側邊乍現紅光,原本空無一物的手中竟出現一支鑲著羽翼的細長白箭及一把散發黑氣的巨大黑弓。

「去吧----!」當她將手放開,細長的箭矢疾速射出,眼看即將射穿薩琉,薩琉竟將菲推到前方!

「不要!」誰也沒來得及阻止,眼睜睜看著菲即將被箭射中。

「起念,完美意識。箭啊,落地吧!」

原本應是受薩琉操控的菲,竟然自動開口還發動了能力。菲的能力----玄弒,意念操縱系,黃名子則是虛弒,器縱系。

因為白箭是由虛幻的力量構成,所以箭在落地前就自動幻化成數顆黃色光點,消失不見。

「怎麼可能?!你應該要被我操控的!」薩琉震驚的看著菲,不可置信的表情讓瞧見此景的菲冷笑一聲。

「你難道忘了,我也是意念操縱者嗎?呵。你的意念破壞能力,和我的能力相抵消,根本沒對我造成傷害,我剛剛都是在演戲而已。」

「即使你這次逃脫了,但我是不會放過你們的!哈哈……」

薩琉臉上驚愕的表情倏地轉為冰冷笑意,帶著瘋狂而不失冷靜的笑聲,令天馬等人對薩琉的敵意又加深一分。

「對了,那隻貓獸,你的"主人"現在可是被我囚禁著呢。」

薩琉將混沌不明的灰色雙瞳轉向霧野,那極其冷冽的視線不過是盯著一秒鐘,就令霧野感到全身發寒,額角也冒著冷汗。

 

停滯的綠色瞳孔如一灘死水,霧野沒發現自己的身軀正在顫抖,只是看著薩琉的雙眼,就彷彿全身的力氣被抽乾一般,無法動彈。

毫無疑問的,薩琉口中的主人,指的就是狩屋正樹。

 

恐懼正不斷在霧野腦子裡蔓延著,而身後的神童,心中扭曲的愛意也更加深一層。

 

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10.完

⚡⚡⚡⚡⚡⚡⚡⚡⚡⚡⚡⚡⚡⚡⚡⚡⚡⚡⚡⚡⚡⚡⚡

(第三輪隨機公布角色:輝、優一、天馬、扎那克)

影山輝[20歲/虛弒 影]:

生於星之鎮[西伽]。有一次出任務時中了毒,昏倒在獸圈附近,被葵管理的智能飛行獸發現,因此葵便將他帶回去救治,清醒後,因為外頭敵人還很多,葵就讓他多待了幾天順便療傷,沒想到日久生情,兩人因此成為戀人。

PicsArt_1445866303070  

 

劍城優一[23歲/虛弒 木]:

生於星之鎮[霏珈]。表面有點腹黑,他是<夜明>裡面除了修以外最腹黑的人,外表溫和成熟,但總是用相同的笑容來面對別人,唯一能讓他敞開真心的只有他的弟弟,京介。但五年前,兄弟兩人都被捲入星之鎮的權族爭鬥,緊要關頭時他為了救京介,便讓京介先逃走,還說自己很快就會跟上,但後來京介卻再也沒看見他,只知道他還活著。優一和京介是同父異母的兄弟,而優一沒有狼獸血統,京介有。

 

松風天馬[22歲/玄弒 風]:

生於風之鎮[拉牙格里]。自從小時候父母被其他弒者在執行任務時誤殺而死,便下定決定決心要實行"真正的正義",目前在各地尋找有志之士。個性與官方原設不太相同,這裡的天馬比較成熟,表面雖還是有點少根筋(天然呆),但其實什麼事都明白,瞭解他這點的人只有他的義姊葵,還有京介。

 

扎納克•阿巴洛尼庫[22歲/曉弒 砲炸]:

生於岩之鎮[摩琊比特],義妹櫻還有他自己與薩魯交換條件,兩人因而成為<闇>的內部人員。本來只是因為櫻想進入<闇>,才和櫻一起加入,後來見過薩魯的強大之後,便決定誓死跟隨薩魯,他與櫻一樣,從來不曾對薩魯有過懷疑,但下場卻與櫻一樣悲慘。

 

下集預告:

啊啦啊啦,捕捉新成員兩隻!樂天派+憂天派 奇妙雙人組!新加入<雷風>的一對情侶……呃、是兩位弒者,會帶來什麼更有趣的事呢?

菲和尋找已久的妹妹,黃名子,終於重逢!兩人接下來會各自走向什麼道路?

腐話連篇:

啊啦~下篇主要是親情黃菲?!敬請期待,充滿親情、愛情的冒險故事!>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