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 蘭拓《課後的時間》

主cp:蘭拓/甜度:7分/年齡:國中/R18:有

🔞不能接受色情部分者請勿繼續觀看此文~start~~~

 

噹----噹----噹----。上課鈴響了。

總是維持著一號表情的數學老師,用如機器人般的步伐走進教室裡頭,手上還拿著一疊佈滿紅字的考卷,一堆學生看到臉都綠了。

「現在將上週考的數學考卷發下,低於標準的同學請加強練習。」

看著那些考卷,霧野開始祈禱自己的分數能夠好看一點,如果能僥倖多對幾題就好了。

「最高分,神童拓人95分。」看著神童帶著笑容接下考卷,坐在神童位置後方的霧野有點羨慕了。

接著,老師唸了好幾個名字才念到霧野。

「霧野蘭丸,76分。霧野同學,請再加油啊。」

「是,老師。」霧野低頭看著被捏皺的考卷,微微皺了下眉後,隨即又換上無奈的眼神,忍不住嘆了口氣。

 

「神童,我真羨慕你啊,你的頭腦聰明,個性也討人喜歡,我還真是遠遠不及呢。」

「怎麼了,霧野?今天很沒精神喔。」下課時,神童和霧野靠在窗戶邊聊著。

「啊啊,我的數學啦……考這麼差要是被父親知道一定會被罵,這樣假日說不定得留在家寫數學,就不能(和拓人出門(?))出來練球了。」

「那怎麼辦?」

「嗯……啊、不如神童你幫我?」思考了一陣子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笑非笑的說著疑問句。

「幫?你不會又要我幫你補習吧?我上次不是才幫你補過英文嗎……」無奈的看著笑嘻嘻的霧野。他一定是知道自己肯定會接受他的請求,才故意問的。

「因為去補習班太麻煩了,而且我的頭腦也沒有很差,神童只要教我一些解題技巧就行啦。」霧野一臉"只要有神童在就沒問題"的表情,讓神童看了直搖頭。

「我說你啊,不能總是這樣依靠我幫你,給我努力點。」神童像個老師般對著霧野說教,令霧野都有些感到不好意思,裝作沒聽到似的將臉轉過一邊。

「要是考試是足球的話,我肯定能拿滿分的,在球場上我能冷靜思考,但考試時就完全不行……所以才要依靠一下神童嘛。」

「……藉口一堆,總之就是要我幫你補習數學,對吧?」

「你說呢?」總是這種疑問裡帶著答案的句子,霧野似笑非笑的說著。

 

「對了,你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霧野露出期待的表情望著神童。

「可以不要一副"你一定要來,不然我會很失望"的表情嗎?」

「那你到底吃不吃?我家的人這個月都不在,我可以親自下廚弄給你吃喔,神、童、老、師。」霧野將雙手擺在背後,微微俯身湊近神童,用俏皮的話語戲謔著他。

「……霧野,你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太寂寞,才想叫我去你家吃吧?」

「誒嘿……你、看出來了嗎。」那張美麗的臉龐悄然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狼狽。

「真拿你沒辦法,我去你家吃就是了。」

對於霧野這般逞強的成熟性格,要是不仔細瞭解、觀察他,是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的。雙親常常不在家,又是獨生子的霧野,能自動自發打理自己的一切包括學業,這樣已經做的很好了,身為知己,當然要給他多一點關心。

「神童,謝謝你。」僅僅只是一瞬,那飛揚的笑容卻深深的烙印在神童腦海,難以忘懷。

必須要好好守護這個笑容才行。神童暗自想著。

--------------------------------------------------((線隔分腐腐

叮咚----。

叮咚、叮咚。神童連按幾次門鈴都沒有人出來開門,只好從霧野家旁邊的假盆栽裡摸出一把備用鑰匙,自己開門進去。

「那個,打擾了……」早已熟悉霧野家裡的路線,即使通道上都沒開燈,神童還是能摸黑從玄關走到霧野的房間。

唰啦---嘩啦、唰-----

只打著一盞燈的走廊上,神童站在霧野房間門外,清楚的聽見房裡傳來陣陣沖水聲。

「在洗澡嗎……?」神童決定先進房間等霧野。

「我進來囉,霧野!」

「神童……?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沖水聲突然停下,房間的浴室裡傳來霧野的聲音,因為是關著門,所以聲音有點模糊不清。

「啊、你慢慢來吧,我可以等。」

「我快好了、再等我一分鐘。」語畢,浴室裡又傳來打開水龍頭的聲音,但只持續一會兒就關起來了。

接著在無人說話的靜謐空間裡,神童清楚的聽見浴室門的另一邊傳來忽大忽小的衣服摩擦聲,聽著聽著,神童的身體微微躁熱起來。

「我洗好了。菜已經弄好了,先來吃飯吧。」

「啊、嗯。」

剛從浴室出來的霧野,身上散發著沐浴精的香味,微濕的長髮散亂垂在只穿一件無袖的肩膀上,精明的雙眼因為周遭的水氣而顯得有些朦朧不清,就連雙頰也因為熱氣的關係透著淡淡的緋紅。

神童忍不住將臉微微轉過另一邊,不敢直視霧野。

 

霧野將走廊上的燈全打亮後,便帶著神童往飯廳走去。

神童走在霧野後面,視線不經意的飄到前方那雙只穿著拖鞋的腳。

因為平時總穿著長褲或踢球時的半筒襪,所以看不清楚霧野的腿,但這時仔細一看,發現他的雙腳其實很長、而且偏細,從腰部以下到臀部、大腿、小腿,最後是腳踝,每一處的比例都勻稱的恰到好處,尤其是那雙光裸的腳踝,凸出的踝骨和細瘦白皙的腳板,更令神童無意識的咽了下口水。

「神童、神童?」

「嗯、怎麼了?」

「我叫你很多次了,在想什麼嗎?」一邊說著,兩人拉開椅子同時坐下。

「沒有,沒什麼。」

「噢。那——

我要開動了。」兩人面對面坐著,從拿起筷子到夾菜的樣子幾乎一致,就連他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唔……好好吃!霧野你的廚藝又進步了。」

「好吃對吧?那就多吃一點喔。」

霧野主動夾了菜到神童碗裡,而且是用自己的筷子。神童盯著夾到碗裡的菜,顯然注意到了這點。

「嗯……」

這樣,算是間接接吻嗎?

 

「怎麼啦,神童?」

「沒什麼,繼續吃吧。」神童努力扒著飯,想藉由轉移注意力甩掉腦中那些不該有的想法。

 

但越這麼做,就越在意了。

 

--------------------------------------------------((線隔分腐腐

晚飯後。

「霧野,我來幫忙吧。」神童伸手想拿起放在水槽裡等著被洗乾淨的碗盤。

「不用啦,神童先去房間等我,我等等洗好就過去。」

「知道了。」

進了霧野房間,神童沒有靜靜等著,反而一副焦躁的樣子在房裡走來走去。

 

今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好像只是看著霧野,腦袋就會想到一些亂七八糟的畫面……

「嗯?這是什麼?」眼角餘光忽然瞥見凌亂的棉被邊緣下,露出某個東西的一角,像是紙張之類的。

唰----!!被子整條被掀開,潔白的床身一覽無遺,床上丟著幾張照片和幾團意義不明的衛生紙。

「哇!這、這是……」神童看見照片,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照片上的人,不就是自己嗎?只是有一點很奇怪,這些照片都是在游泳課或晨練前後更衣時拍的……還有、那些衛生紙?

「神童,我進來囉。」

在霧野轉動門把的那一刻,神童趕緊將棉被重新蓋上,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好了,我們開始吧。霧野,你先把你想問的或不會的題目拿出來。」神童正了正色道,和平時沒兩樣。

「知道了,老、師。」霧野笑著吐了吐舌。

「別叫我老師啊,真是……」

「諾,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都不會。」

「……」神童看了霧野指的那些題目,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

「霧野,你這分明是懶得算吧?我知道這些你都會寫。」

「可是你看,我的數學才考了76分耶。」兩人坐在地板上的矮桌旁,霧野將雙手往後腦勺一放,索性往後躺下。

「這些都是錯在粗心,別找藉口。」神童將考卷一掌拍在霧野臉上。

「欸,會痛啊。神—童—是—笨—蛋—」臉被考卷壓著,霧野用模糊不清的聲音拉長說道。

然後霧野隔著考卷將神童壓著的手推上去,一坐一躺的兩人就隔著一張紙貼著手心開始玩起推來推去的蠢遊戲。

「你說誰是笨蛋啊?啊?」

「說你啊——神童是傻瓜、笨蛋、傻瓜、笨蛋。」

「你才是笨蛋、傻瓜、笨蛋、傻瓜……」

神童玩得起勁,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將其中一腳抵在霧野彎曲微開的雙腿間,兩人從一左一右變成一上一下的姿勢。

「吶,神童。」霧野突然不反抗了,輕輕抽掉遮住兩人臉龐的考卷,讓兩隻手的手心完全貼合。

神童楞了下,終於意識到現在的狀況,身體也變得躁熱起來。

「霧野……」神童看著身下的霧野,表情有幾絲複雜、錯亂。

房間裡頓時陷入一陣靜默。

 

「你都看到了吧?」率先開口的是霧野。

「嗯…。」他指的是被子下的那些照片和衛生紙。

「對不起……。」霧野有些羞愧的別過頭。

「欸?」

「我竟然背著你偷偷做了那些事,看著你的照片、然後……」

「我不介意啊。」

「欸?」這次楞住的人換成了霧野。

「霧野你、會對我的身體有反應嗎?」

神童將霧野的雙手壓在頭上,而且只用一隻手就壓住了,這種無法反抗的感覺讓霧野感到更加羞恥。

「我不知道……」含糊的聲音自唇中溢出,神童似乎很不滿意這個答案,皺了下眉後,將臉靠近霧野的耳邊,輕聲低語著。

「我來幫霧野吧。」

「神童……等、你要做什麼?」

「啊……」神童發出霧野從沒聽過的無比沙啞的聲音。

「哇啊!不行、神…童!」

神童用另一隻手拉下霧野的運動褲和底褲,嚇得霧野大叫一聲。

想掙脫神童的手,卻發現對方的力氣比平時還大,只能試圖用腳踢開神童。

「不、不要……」神童低下頭,用手捏住霧野的分身,旋轉、壓按,忽輕忽重的套弄著,惹得霧野的身子一陣又一陣的輕顫。

霧野努力想抑制自唇中溢出的嬌吟,但身子卻不住的發燙、興奮起來。

「已經、挺起來了,霧野。」

神童用那帶著些許戲謔卻又憂鬱的表情望向霧野紅得像要滴出血的臉龐,兩人四目交接的下一秒,神童竟輕輕用牙齒含住霧野腫脹的分身,霧野再也控制不住那令人羞恥的叫聲。

「哈……神童不要…哈啊…」

「唔嗯…唔……哈…」神童將口離開沾滿唾液和白濁的分身,潮紅的雙頰像是在誘惑霧野,但霧野為了忍住對神童的衝動,將雙眼閉上,不去看神童接下來為自己做的一舉一動。

「霧野不想對我做那種事嗎?」神童湊近霧野那張緊閉雙眼的臉龐,陰影覆蓋在緋紅的臉上,幾縷棕色的髮絲垂在霧野耳邊,不時挑逗著霧野的神經。

「不。」僅僅回答一個字就讓霧野倍感吃力,只是聽著神童低沉溫吞的聲音,就讓自己興奮得無法自拔,要是不快點結束的話,自己恐怕會真的對神童……

「那為什麼要看我的照片自己做呢?」

「那、那是……」

「霧野很想吧?很想和我做那樣的事吧?既然這樣那就做啊,我沒關係的……」

「笨蛋!怎麼可以輕易把自己的第一次給別人啊?聽好了,我是不會和神童你做那些事的。」霧野聽見神童的話後,先是楞了一下,隨即睜開眼並掙脫神童的手,將神童從自己身上推開。

「為什麼?我的第一次給霧野不好嗎?」茶色的眸子露出懊惱的神情,像是正在認真的煩惱一件事。

「這種事,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才行……」霧野臉紅著將臉轉過一邊

「霧野不喜歡我?」

「不是的。就因為是神童,我才更不能下手啊。」

「因為我是"朋友"嗎?」

「嗯。」

「那,只要不是朋友就行了吧。」神童將霧野的臉轉向自己,不讓那雙綠瞳有任何逃避的空間。

「神童……?」霧野不解的看著那雙茶色眸子,內心沒來由的混亂著,不像平時冷靜的自己。

 

但沒意料到的是,神童竟然主動吻上自己。

「唔……!」

「我喜歡你,霧野。」一個輕吻後,接連而來的真摯告白。

「哈?」

「我喜歡霧野蘭丸,最喜歡了。」語畢,神童抱住還無法反應過來的霧野,並將臉埋進對方的懷中。

倚著柔軟的緋色髮絲,自薄唇中吐出喃喃低語,其實只是模糊不清的低喚對方的名字。

「霧野……霧野、霧野……」

「神童……」

無法相信此刻自己懷裡的溫度有多麼真實、多麽令人心動。

「我也一直喜歡著霧野,為什麼你就是沒發現呢。」

「對不起……。因為我很害怕,害怕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我喜歡你,神童。」霧野將手環上神童的背,將他緊緊抱住,不留一絲空隙。

「霧野……」神童在霧野的懷裡蹭了蹭,更多地碰觸對方每一處肌膚、體溫。

「我也、最喜歡神童了。」笑了笑說。

 

「那我們……」

「嗯,我會輕點的。」

「等、霧野……你變得好恐怖。」

「今晚,神童要留在這裡喔。」霧野依然笑了笑說。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想了想,果然還是用姓氏來寫結尾會比較有感覺啊。

腐冰:寫這個也需要有感覺嗎……(汗

腐水:這個是哪個?

腐冰:H……(小聲的說出

腐水:啊啦,腐冰害羞了~~好可愛!(撲

腐冰:滾開!你這變態!!(N次極強音律射門

P.s:不敢寫太多H部分啊,希望米那桑不要對這反感就是。

啊啊,對了,恭喜本腐終於產出甜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拓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