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 狩蘭拓《情獄》

主cp:狩屋×霧野×神童/架空有/苦度:9分/年齡:無

((腐腐go~start~

一個灰色的夏天,一片黑暗的、迴盪在腦海揮之不去——

嫉恨,劃下終結。幸福,招來殺機。

 

「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為了讓你想起——我們當初的誓言。」以毫無溫度的聲音說著。

眼紅。我在暗處看著你,在你的回憶裡遊走,但你卻拋棄了我……

所以,我要回到你身邊。

--------------------------------------------------((線隔分腐腐

「刑犯,狩屋正樹,經審定確認為——殺人罪,得處以無期徒刑,終身監禁於獄。判決以上,完畢。」

法庭上,法官以毫無起伏的聲調宣告了一名罪犯的罪刑,空氣中還充斥著淚水的氣息,悉數的啜泣聲,溢滿悲傷的雙眼,神童的家人恨不得用目光刺穿狩屋的身體,但他卻好像此時宣告被判無期徒刑的不是自己一樣,冷血的雙瞳轉動,不一會兒閉上了眼,表情仍沒有一絲變化。

 

「獄長,這是刑犯315,請確認。」兩位司法人員帶著狩屋至監牢管理室找典獄長做登記。

「3……15…」

「怎麼?想起來了嗎?」狩屋冷笑。

3月15日,兩人發下誓言的那一日。同時,也是神童的忌日。

「你給我住嘴!刑犯沒有說話的權利。你們兩位將315帶至444單位後就可以走了。」

霧野撇過頭,硬是強壓下即將湧出的淚水。

「是。」司法人員押著狩屋走到了這座監獄的最底層,一間狹小的單人牢房,鐵杆外的號碼是"444"。

--------------------------------------------------((線隔分腐腐

「我,狩屋正樹,此生對霧野蘭丸堅貞不渝,願以性命起誓。」

「一定得發這個誓嗎?又不是小孩子在玩……唔唔----正樹!」

無預警地,一個輕吻落在霧野櫻色的唇上。

「嘻嘻,快點說吧,不然就要懲罰囉。」

「我、我……霧野蘭丸,此生對狩屋正樹堅貞不渝,願以性命起——」

「這樣就夠了,蘭丸。」

「咦?可是我還沒——唔……」又是一個霸道而溫柔的纏吻。

鮮艷的俏紅,爬上白皙的雙頰,豔麗的緋色,附著在長髮上,身後的大片粉櫻,偶然和雙唇撞了色,放眼望去----盡是美麗的紅。

「我對你的喜歡,永遠不變。」

「我也是。真的真的……很喜歡正樹!」

--------------------------------------------------((線隔分腐腐

噠、噠噠。噠、噠噠。霧野的短靴踩在暗色的廊道上,沒有一絲喧鬧的監獄裡,他的腳步聲聽來格外響亮。

很快地,來到了444房前,也是今日晨察的最後一間。

「315。」霧野冷冷的看著狩屋。

「蘭丸,早安吶。」

狩屋淡淡回望,他靠坐在灰白的壁上,手放在屈膝的一腳上,對於禁錮著自己四肢的鐵鍊似乎一點感覺也沒有,輕蔑的模樣惹惱了霧野,幽深的綠瞳不再沉靜,憎恨燃起,一發不可收拾。

「拓人都死了,你為什麼不一起消失……!!」

「神童是為了讓我能天天和你待在一起而死的,若我現在消失了,那他就死的沒有意義了啊。」

平淡的聲線,像是在訴說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般。

「才不是!你才應該死!」

「蘭丸……你知道嗎?自從你離開我,和神童在一起之後,我幾乎時時刻刻想了結自己,但是呢……看到你們這麼幸福,我好嫉妒、傷心。那原本該是屬於我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蘭丸你的身體、心靈啊——」

狩屋雙手握著鐵杆,用詭異笑容看著霧野。

「別說了——!我不想聽!!」

霧野像是靈魂被抽出般,雙眼失焦地望向前方那張和自己一樣扭曲的臉,身子也不住控制的蹲了下來,顫慄著。

「來,握著我的手,就不會害怕了。」

「拓…人……?」

「是我,我是拓人啊。」

「嗚啊……拓——」

那不會騙人的溫和笑靨,熟悉的一抹棕色,由記憶碎片拼湊而成的、神童的殘像。

霧野忍不住失聲哭了出來,但薄薄的櫻唇卻扯出一道扭曲的弧度。

「蘭丸,別哭了,我在這裡。」

「我不哭、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我當然——會一直在你身邊吶,蘭、丸。」

「呀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

驟然驚叫,瞳孔像是被人撐開,擴張的眼白大幅度收縮著,因驚恐而變形的表情,此時的霧野精神已經達到極限,連額角也不停冒著冷汗。

忘了說了,監獄最底層只有一間牢房---444。

「蘭丸,我們兩人,才是那一對註定會永遠在一起的戀人,誰也不能奪走你。」

為了你,我連神都可以殺。為了你,我願意花上一輩子來贖罪。

我要的不只是永遠,而是永遠的永遠。

永遠的,監禁。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狩蘭開虐,拓拓加倍虐啊!

腐冰:看了一下之前自己寫的基綠文……((淚崩

腐水:最近狂聽悲歌,寫出來一堆黑暗詩+黑暗文((推薦看"惡魔的謎語"呦

腐冰:地雷啊!!!((腐水被閃迷轟爆了(咿噁

P.s:夜間是最好的產文時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狩蘭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