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回來了!
雖然大家應該忘記我了,不過還是來說些我得說的。

回來是回來了,但目前腐水/腐冰還在為6個月後的考試奮鬥中,寫文大概也要等到明年了T T,而且我的文風感覺會變很多,說不定不再像以前那樣了,好難過啊,當然如果自己有進步就好了。

然後我要跟關注我以及留言給我的小可愛們說聲抱歉,真的,非常抱歉!

前段時間的閃十一/閃go多cp《弒者生存》因為會考的關係停更了(2年前左右),
接著復出後新更的業渚《女王與忠犬》,不僅停更還卡肉,對這些我真的深感抱歉!自己也覺得很遺憾......(嘆氣)
畢竟這些作品我都寫得很開心,也想過要不要再續寫,但是因為《弒者生存》的很多設定及故事都被我放在之前的平板裡,後來它壞了,設定大概也找不回來了......
(至於業渚的連載大概也沒辦法續更了,原因同上> <"')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腐冰拉腐水給各位客官磕頭啦)

最後,這2年間大家給我的留言我幾乎都有看了,現在還沒辦法一個個回覆,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留言給我支持TT!我最喜歡大家了!

*附上一張最近畫的不是很好的冰浦和霧野證明咱倆回坑啦★!(壞水是繪名噢)

 

冰浦  

霧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