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渚《女王與忠犬》04.{友}

※男校設定,只招收少數女生。

※主cp:忠犬不良業x高冷女裝渚(所有人都知道渚的性別是男性)

※副cp:前磯、(回憶)秀渚

※人物設定ooc,情節崩壞,有甜有虐,微H。

 

>>>04.{友} -"朋友"嗎?的確很狡猾呢。-

「啊啊----你好慢啊。」站在大門口的少年瀟灑地將手提書包往後一甩,手撐在肩上提著。

「抱歉抱歉、因為臨時多了些事。」姍姍來遲的少年帶著歉意的笑容,小跑步奔向大門口。

「發生什麼了嗎?你看起來不太對勁。」若是換作平時,自己是絕對不會多問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事。

但是一樣的對話,今天他的表情卻有些怪異。

「誒?有這麼明顯嗎?」黑髮少年頭頂的兩根呆毛因為驚訝而晃了下,那副吃驚的模樣誇張得令人忍不住想笑,但在橙髮少年眼裡卻又是另一個樣子。

-----好可愛......。

「你能不能不要這麼犯規啊…...」橙髮少年低語,接著將臉湊近身旁的人,猝不及防的吻上那人的臉。

「前、前原!我說過好幾次不要在公共場所做這種事了......」黑髮少年紅著耳根瞄了眼四周,還好沒有人看向這邊,他趕緊推開趁機要將身體挨上自己的橘髮少年。

前原陽斗,橘髮橘瞳,現任羽光高中足球隊隊長,而且和磯貝一樣在女生眼中是個帥哥,但前原給人的形象是"雖然帥但很花心",磯貝則是"除了窮以外根本就是個完美的男人",不過兩人對此評價也只是笑笑,因為真正瞭解這兩人的人,只有他們彼此。

 

磯貝悠馬和前原陽斗,兩人因為家住得近所以從小就認識,而且年紀相同,幾乎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彼此間的親密度甚至遠遠超過家人,就算說他們是彼此在這個世界上最瞭解對方的人也不為過。

一個細微的動作、表情,只要看一眼就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而且兩人除了戀愛這件事,其他方面都很合得來,甚至連交友圈都幾乎相同(女生不算),彼此之間毫無隔閡,像是隨時只要伸手,就能輕易觸碰到對方......

 

但也是因為這種毫無阻礙的親密關係,讓兩人在年齡增長中對彼此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在意識到自己對對方產生異樣的情感之前,兩人一直認為他們之間的關係屬於"摯友",然而意識到之後,卻變得不是那麼回事了。

 

「我忍不住啊。還不是因為磯貝你的反應太可愛了,我才會-----唔唔唔!」

「啊啊啊-----別說了啦!」被喚為磯貝的黑髮少年紅著雙耳捂住了前原的嘴。

「好痛、撞到牙齒了啊-----吶、磯貝----」刻意拉了長音,前原裝著疼痛的樣子,可憐兮兮的看著磯貝。

「......」磯貝看出他是裝的,立刻無視,逕自向前走。

「誒、磯貝......」前原趁磯貝停下腳步時快速將磯貝拉進路旁的小巷裡,壓在牆上,不由分說地吻上。

「哼、嗯......」磯貝一開始還覺得前原的行為莫名其妙而想要反抗,但由於這個吻來得太深太急,熟悉的快感如同電流瞬間蔓延至身體的每個角落,因此磯貝一下子就被吻得力氣全失、雙腿發軟,直到兩人快要無法呼吸時,前原才依依不捨的移開唇。

「啊哈…...你、你怎麼突然......」

磯貝把手撐在前原肩上,不停喘息著,雙頰透著誘人的緋紅,如果這是在兩人獨處的空間裡,前原一定會馬上把磯貝壓在身下......

 

-----臥槽為什麼回家的路那麼遙遠!

前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冷靜下來。

「我只是想說,你下次要封我口的時候,不要用手,要.這.麽.做.吶。」前原用修長的食指細細摩挲著磯貝發紅的唇,眼裡帶著十足的調情意味。

「......哈?我才不要。」磯貝撇過頭,還在為剛剛前原對他做的事鬧氣,而前原只是笑了笑,畢竟只有自己才能讓磯貝露出這麼任性又可愛的表情啊。

「好了,不鬧你了。說吧、是什麼事?」被前原這麼一提,磯貝才想起自己還沒告訴他-----

「前原,你還記得那天在辦公室門口看到的那個人嗎?」兩人從小巷出來,保持著一貫的距離肩並肩走著。

「記得啊,怎麼了?」

「今天一整天渚都不在學校,結果我剛剛接到他的電話,他竟然跟赤羽業待在一起-----」

「哇…...這還真是、令人吃驚呢。」雖然前原的語氣很輕鬆,但臉上的表情已經透露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最近渚跟他走得很近,已經有不少人在傳他們倆......唉,總之我很擔心渚。」淺黑的眉微微皺起。

「的確,我多少有聽到一些謠言,再這樣下去會越傳越難聽的。」

「老實說,我對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一點也不瞭解,也不知道他們究竟發展到什麼程度了,我很害怕這樣的關係會再度傷害到渚。」

「可是、不管他們對彼此是什麼感情,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發展到戀人的地步。」前原的眼底閃爍著不容拒絕的堅定。

「絕對不能......嗎?但萬一最後渚喜歡上他了呢?」

「如果真的到那個時候,也只能強行將渚拉離他身邊了。」微垂的橘髮為俊俏的臉龐罩上一層陰影,雙唇嚴肅的抿成了一直線。

「難道就沒有更好的辦法......呃?!」還想說些什麼,但前原停下腳步用力按住磯貝的肩,打斷接下來他要說的話。

「磯貝,我知道你對渚很溫柔,但是過度放縱的話反而會增加傷害的風險,你也不想看到渚再次受傷吧?」

「......嗯。」

棕眸裡透著淡淡的憐惜。磯貝早就把渚當成是自己家人一般的存在了,不、應該說是家人之上、戀人之下。對於磯貝來說,渚是如此重要的存在,該付出的溫柔早已不可或缺,但如今卻要自己採取殘酷的手段來保護渚......實在是於心不忍啊。

「磯貝,你還記得嗎?渚在高一暑假的最後一天,對我們說過的話------

>>>>>>>>>>>>>>>>>>>>>>>>>>>>>>>>>>>

那是個令人感到沉重、悶灼的夏天。

有什麼正在改變、卻也有些始終不曾改變的東西,種種元素組成一切,緩慢推進著時間的輪軸。

 

-----『不管 "潮田渚" 這個人最後會變得如何,殘忍也好、無情也好,請你們......請你們一定要保護好 "女王" ,不要讓他受傷!』

"他",指的就是成為女王後的渚。

兩種稱呼,兩種性格,但受到的愛和傷害都是同等的,因為不管是女王還是潮田渚,都是渚啊。

-----『渚、你不能這麼做!難道即使你遍體鱗傷也無所謂嗎?!』

-----『是的。即使我最後成為了一具無情無感的空殼、或是遇見了任何能夠動搖自己的人事物,都請你們千萬不要對我有任何一絲溫柔和憐憫,好嗎?拜託了......』

或許在磯貝和前原心中,這早已不是拜託,而是女王的命(願)令(望)。

-----『渚......你為什麼要這麼懲罰自己?還是被人逼的?你一定是有什麼苦衷對吧?為什麼不告訴我們?!』

-----『不是的......這一切、全都是我自願的,這對我來說是贖罪,不是懲罰,所以我必須做些什麼。只有這麼做,才真正能保護我自己啊。』

-----『但受到傷害的人明明是你,為什麼是你要贖罪?』

-----『......抱歉,雖然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們所有的真相,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完成,但是,你們如果真的想保護我,就照我的話做,好嗎?』

兩人互相對視一眼,沉重的點了頭。

-----『...我們知道了。』

-----『謝謝你們......磯貝、前原。從明天開始,"女王" 就拜託你們了。』

像是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一樣,空寂的冷光與絕望燃起的烈火在兩簇透明藍的境界中交錯亂舞,最後隨著話語的落尾,融合成一潭深沉無底的幽藍。

-----『渚,我們答應你,一定會保護好你和女王。但是如果我們違背了承諾,請你也不要心軟,好好利用我們對你的善良吧。』

『磯貝、前原......』因悲傷至極而露出的扭曲笑容,在一黑一橘的面前終究維持不了多久,終而化成了兩行清淚。

太幸福了。幸福得讓人哭泣。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將這個片刻化為永恆?

 

『真的很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這個燒灼的夏天即將結束,接著面臨的是,比平常的冬天還要令人心冷的秋季。

>>>>>>>>>>>>>>>>>>>>>>>>>>>>>>>>>>>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有些話,說出口了就不能收回,而承諾的背後總是藏著說不出、道不盡的痛苦,所以承諾這個東西,才會這麼沉重得讓人心悸。

 

「我......會遵守承諾的,和你一起。」如同當初與身邊之人一起向女王許下諾言之時,金棕色的雙眼依舊閃爍著不容動搖的堅決。

「-----嗯。」前原溫柔的笑了笑,臉上許久未放鬆的神情終於緩和。

磯貝主動擁抱了前原,彷彿能透過這樣的舉動壓下自己心中的焦躁。

「那從現在開始,只要是有關渚的事情,都要我們倆一同商量過後才能行動喔。」前原緩緩撫摸著磯貝柔軟的黑髮,並在額上落下一吻,磯貝則是紅著臉吻上淺原的側臉來代替回應。

 

「好,回家吧。」

「...嗯!」

「......等等,前原你幹嘛拉著我的書包?」

「跟你回家。」

雖然說兩人住的近,但其實中間還隔了兩間房子和一條巷子,不過也算是在同一條路上,所以不算遠。

「......」磯貝發現自己好像牽了一條無賴的金毛大型犬。

「怎麼不走?不是要回家?」兩人現在的位置正好在兩人家的中間,也就是巷子口。

「前原,你不是應該走那邊嗎?」磯貝皮笑肉不笑的硬是把前原的手從書包上扯下。

「誒-----有什麼關系啊,反正都那麼熟了,你家就是我家、我家就是你家嘛。」

「......」磯貝再次無語。

「好吧......我回家。」

前原略顯失落的轉身,沒像平常那樣死皮賴臉的蹭著自己蹭到家,磯貝愣了一下,突然有些於心不忍,但還是沒叫回他。

「那、我回家了喔,前原。」語畢,雖然磯貝轉身就走,但還是在邁步之前回頭看了一下前原......

一回頭,自己的雙腳就突然懸空了。

「唔啊啊啊-----!你、你不是要回家了嗎?」磯貝發現自己似乎掉進了一個大坑,前原給他挖的坑-----他被騙了!!!

「我是要回家沒錯,但我沒說讓你回啊...!」前原瞬間露出原本的賊臉,笑嘻嘻的把磯貝像扛木頭般扛在肩上,直奔回自己的家。

「前原!這裡是在馬路上啊、快放我下來!」

「不要,要是你逃走的話怎麼辦?」前原攬在磯貝腰上的手收得更緊。

「你......算了。」磯貝懶得和他鬥了,反正到最後自己還是會妥協。

-----啊啊......我真是、被前原吃得死死的呢。

磯貝有些無奈的想著。

「反正你回我家也等於是回你家,你就別介意了。」一進前原家,前原立刻把磯貝丟上床,熟練的快速脫下自己的制服。

「......」磯貝被前原一連串快速的動作嚇得愣住,直到前原爬上床要來解開自己的鈕扣時,磯貝才反應過來前原的意圖。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介意你個混蛋啊前原!原來你打的是這種主意,下次我絕對不會再心軟了!

>>>>>>>>>>>>>>>>>>>>>>>>>>>>>>>>>>>

天氣陰沉得有些詭譎,正不斷積攏的烏雲彷彿預告著天空將落水。同烏雲灰黑的街道上,密密麻麻的都是趕著回到室內空間的人車群,到處都是不起眼的普通人們,而剛從室外棒球場回到家裡的杉野,也屬於這廣大的群眾之一。

"磅-----嘩啦-----"

 

「啊......好累,全身都溼掉了!」杉野頹喪的看著溼透了的運動服,只好書包一丟先去浴室洗澡。

片刻後,黑藍髮少年帶著一身的水氣坐到了電腦桌前。

滑了下滑鼠,清晰的雙人合照顯示在桌面上,上頭是一個男孩摟著一個女孩,男孩是杉野自己,女孩則是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笑容十分甜美動人-----

她是現在和杉野同校的S組學生,神崎有希子。

看見那張笑容無比燦爛的合照,就知道兩人感情非常好,彼此交往至今也已經將近三個月了,一路走來還算是平穩恬淡,雖然吵過架,但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生過什麼大事。

「不是夢吧......?」

或許是亮度太亮,看著有點過於刺眼的桌布照片,杉野不禁仰頭看著天花板。

但說是太過耀眼而令人不敢相信,的確也是事實,畢竟在不久之前,根本無法想像自己竟然能和神崎成為戀人,明明她的身邊有更多比自己好上好幾倍的追求者,但她卻選擇了自己,實在是幸福得令人無法確定虛實......

相比之下,自己差勁得很呢。

「渚......」曾經,自己的心中存在過另一抹淡藍。

雖然已經是往事了,但曾經在時間上刻下的情感痕跡直到現在依舊清晰可見,即使過了這麼久,心裡仍然惦記著......

一個拒絕了自己的告白、名叫潮田渚的人。

 

「哈哈、我真的很差勁呢!明明身邊已經有了神崎了......」杉野自嘲地笑著,淚水如同凋謝的黑玫瑰花瓣,輕輕落在因長期接觸棒球而變得粗糙的手上。

純真無邪的年少時光化做記憶的跑馬燈,在斑駁的心軌上快速跑過,一次又一次、想起那總是能讓自己心情放晴的蔚藍----

 

過往依舊清晰。

 

『渚----也讓我吃一口嘛!』

『不要,杉野你自己不是有嗎?』

『可是渚的看起來更好吃啊......』

『唉......好吧、就一口喔。』

細長的鋼筷夾著菜湊近唇邊,黑髮少年毫不猶豫的含下,在誰也沒有察覺的瞬間,將眼底的異樣波動隱藏起來。

『好吃...!這是渚自己做的嗎?』

『啊、嗯。因為母親工作很辛苦,不能再讓她更累了。』渚無奈的笑笑。

『渚......也很辛苦吧?』

『誒?一點也不會啊…...?』

『你的母親,應該不知道你現在在羽中過著怎樣的生活吧?』責備和關心混雜在一起,心疼和戀慕的情感難以平復。

『......嗯,那種事...不說也沒關係的。』唇角的弧形脆弱得像是隨時會破碎,淺藍逐漸化成幽暗的深藍。

『你啊,別總是把所有事都放在心裡,偶爾也依賴我一下嘛......』

『杉野,你已經幫我很多了,我能像現在這樣愉悅的吃著午餐,都是因為有杉野在身邊陪著我喔。』

 

啊啊、你那副像是幸福得要哭出來似的表情......我並沒有偉大到能讓你覺得幸福哦,

渚。

要是我能再強大一點,是不是就能保護好你了?

『......渚、我-----』

咻......呼...

 

-----我喜歡你,渚。

-----喜歡你、我喜歡渚啊!

『杉野,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誒?沒有喔,我------什麼都沒說啊。』

 

永無止盡的撕裂傷,伴隨在空氣中散落的笑容碎片、一同被封藏在名為回憶的盒子裡。

 

*

 

『----對不起。』

『沒關係,我早就料到會這樣了啦。』

『杉野......』

『那、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

『......杉野,雖然拒絕了你的我真的很狡猾,但是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和杉野繼續當朋友...!』

 

-----"朋友"嗎?的確很狡猾呢。

『我知道了。那麼,剛剛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吧,我可不想看見你因為這件事而困擾。』杉野輕拍了拍渚的肩。

『嗯,謝謝你......杉野。』笑靨如花,雖然樸真卻不失光芒。

然而真正吸引杉野的是,隱藏在花香背後毒蛇般的妖艷氣息......

>>>>>>>>>>>>>>>>>>>>>>>>>>>>>>>>>>>

"叮咚-----叮咚---"

「------來了!」噠噠的腳步聲透露出匆忙,聲音的主人不再沉溺於過往,硬是回到了讓人有些惆悵的現實。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少年打開了門,但門外站著的人卻讓臉上的和善笑容瞬間凝固了。

「好久不見了,杉野。」

令人思念的笑顏,還有令人念念不忘的嗓音。

「.....是....渚?」

-----不行了......腦子好像、無法思考了。

 

 

命運弄人,剪不斷理還亂。

穿過回憶跨越到現實的情絲越加綿長,如同蟒蛇般緊緊纏繞著憂愁的人們,一點一滴地,吸取殘留的理智。

 

忠臣與騎士,絕對的守護與絕對的保護。

 

 

業渚《女王與忠犬》03.<完>

 

不可思議的腦洞番外01.

渚:吶吶杉野,你知道寶可夢是在幹什麼嗎?

杉野:就是抓神奇寶貝啊!超好玩的~

神崎:討厭啦 雖然我們已經在交往了,但你叫人家寶貝還是太害羞了.....///

杉野:(天啊啊啊好可愛)

渚:.........

<to be continued>

 

<<<<<腐劇場來也

腐冰:怎麼有種要走向all渚的感覺...(捂

腐水:真是不得了了(癱

腐冰:話說本腐的新訓終於結束了啊,可以好好碼文了喔耶(開小花

腐水:米那桑等了很久嗎呵呵?還是沒什麼肉,但有一堆奇怪的展開,敬請期待!

P.s.好消息,下篇有肉~~~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