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渚《女王與忠犬》03.{你}

※男校設定,只招收少數女生。

※主cp:忠犬不良業x高冷女裝渚(所有人都知道渚的性別是男性)*渚的高冷沒有傲嬌的意思,是指高高在上又冷漠的那種。

※人物設定ooc,情節崩壞,有甜有虐,微H。

 

※修正:02篇的磯貝是黑髮棕瞳才對!(我滴個天打成黑髮黑瞳了-----)已更正!

 

>>>03.{你} -哈哈......你真的很有趣。-

 

 

「媽媽,我回來了。」

「小渚啊、媽媽等等要出門了,晚飯我幫你熱好了放在保溫鍋裡,記得吃啊。」

渚拿著鞋子的手頓了頓,神色黯然。

「又是出差嗎?」

「是呀。最近工作公司不知道為什麼老讓我往外跑,這次一去又是三天,小渚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該放鬆時要放鬆,別累過頭了。」渚的母親和藹的笑著,輕輕摸著渚的長髮。

「......我知道。您快出門吧,別耽誤了時間。」

渚的眼眶含著一滴淚,他微低頭,努力控制自己不要顫抖。

「記得吃飯,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渚在門口看著母親走向電梯的背影,心裡有些難過、卻也有些喜悅。

 

-----媽媽已經多久沒有對我這麼溫柔的說過話了呢?七歲?還是五歲?不知道......記不清了,若是能一直這麼下去,該有多好?

-----只是犧牲一下自己捍衛性別的尊嚴而已,不算什麼、真的。

剛把門關上,渚就順著門滑下,坐在門前抱膝抽泣著。

 

『你明明是女孩子!為什麼要向別人說謊?!』

-----說謊的明明是您。

 

『小渚,看看鏡子,多漂亮的女孩啊。』

-----我......是女孩子嗎?

『拜託不要、求求您......』

-----為什麼聽不見我的話。

 

『嗚啊、嗚啊啊啊......』

-----手腕上的血止不住,狂流。

 

最近母親變了,因為我的改變讓她不再對我有任何負面的情緒了,這樣也好,至少......

能以"女孩子"的身分和母親"好好相處"啊。

 

我也變了,不再如當初那麼單純,為了一時的輕鬆甚至不惜犧牲自己身為男性的尊嚴,還拋棄了原本別人眼中的那個自己-----

雖然看起來挺柔弱好欺負、但是很善解人意,還有喜歡吐槽別人等等......

這些"原本的我",再也無法輕易展現在眾人眼前了,大家只會對我留下一個印象-----冷漠又孤傲,徹徹底底的女裝變態。

然而縱使我這麼悲憐、責備自己,也無法改變什麼,凡事有利必有害,和母親的關係變好了,換來的卻是失去眾人眼中的自我。

 

冰冷的王座對我招著手,一直呼喚著我的靈魂,像是要把情感都抽乾似的-----忘掉那些吧、潮田渚。現在你只需要好好做為一個女王,在學校裡掌控全局、在家裡安穩度日,繼續武裝著冰冷,讓自己成為最強大的存在,讓誰都不能欺負你。

「最強大的存在......」臉上的淚乾涸,透明藍的眸子放出淡淡幽光,僅存的一點單純也被深沉的欲望吞噬殆盡。

既然那些人曾經敢欺負自己,那麼他們肯定等待著機會,在女王勢力衰退的那一天從黑暗中爬出,大肆摧殘女王的一切,因此,絕不能對任何人有一絲溫柔,即便是毫無相關的人也不能心軟。

>>>>>>>>>>>>>>>>>>>>>>>>>>>>>>>>>>>

早上晨檢,是女王的例行巡邏時間,自從學生會會長由磯貝悠馬擔任後,許多管理學生秩序的工作都由女王來接任,雖然學生會裡也有風紀委員,但這樣做不僅是加深大部分學生眼中的女王良好形象,同時也是為了讓女王有更多權利方便管理學生間的互動,叛亂分子也更容易抓到。

 

這天晨檢完,女王身後的親衛隊自動鳥獸散回到自己的班級,正當女王也準備回2-E的教室時,他看見赤羽業正要從教室門口走進,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赤羽業碰上門把的那一剎那,渚意識到了不對勁,平常這個時候教室門一定是開著的,但今天卻......

渚往門樑上方瞄了眼,一小塊深藍顯露了形跡,他想也不想的往業的方向衝過去想推開他,但等渚碰到業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已打開了門,裝滿了水的深藍色水桶就這麼直直落下------

"嘩啦…...!"

「啊!」

結果是渚推了一下業沒推開,業立即反應過來,用身子擋住了大半的水,但兩人還是落得一身濕。

「是誰做的?」先開口的不是業,反而是雖然帶著狼狽但仍散發出強烈殺氣的渚。

「女、女王大人......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只是想、想給那傢伙一個教訓......」幾個和渚、業同班的親衛隊隊員,默默從位子上站了起來,連說話的聲音都在顫抖。

業也認出來了,他們也是上次被自己揍得鼻青臉腫的其中幾個人。

「我命令你們了嗎?」渚的身子頓時被寒氣爬滿,雙眼迸出不容許任何人反抗的陣陣寒光。

「沒有......對不起!我們知錯了、請女王大人饒過我們吧!」

「不如讓我再揍一次吧?我很樂意奉陪喔。」業皮笑肉不笑的瞪著那群人,而那群人本想回瞪,但一接觸到女王的目光又馬上害怕地低下頭去。

「你安靜。」渚瞟了業一眼。

「嘖。」業乖乖的不再插嘴。

「我明白你們想要洩恨的心情,畢竟赤羽業單憑一個人就打垮你們二十幾個人,你們會不甘心也是正常的。這次就算了,但要是讓我再發現......」女王的聲音不大不小,正好能讓2年E組的所有人都聽見,而其他不相關的人在聽到赤羽業的"事蹟"時,個個瞠目結舌,看著赤羽業的眼神多了幾分畏懼或崇拜。

「我們絕、絕對不敢再有下次了......!」那幾個人為了展示自己的真誠,甚至打直了雙腳,來了個標準90度鞠躬。

「嗯,大家上課吧。」渚看了一眼在門口等候多時的老師,點頭打了個招呼後,抬腳就要走向座位。

「女王大人,你想這麼濕著衣服上完一節課嗎?」一陣輕浮的嗓音從背後傳來,渚這下才意識到自己的制服上衣已經濕透了,頭髮也有些黏答,剛抬到一半的腳就這麼僵住。

在自己還沒完全臉紅之前,渚面對所有同學以及老師投來的目光深吸一口氣,以平穩的語調向老師請了這一節的假,還順便請了業的,而老師也寬容的答應了。

在老師口中那一聲"好"落下之後,渚立刻拉著業稍嫌急促的走出了教室。

 

樓梯轉角。

「唉......真麻煩。」渚看著自己身上濕答答的衣物,無奈的嘆了口氣。

「十分狼狽呢,女王大人。」業像是毫不在意自己幾乎全濕的樣子,馬上一個勁的開始嘲弄渚。

「吶、我說,只有我們兩人在的時候就別叫我女王大人了吧,越聽越刺耳。」

「你討厭?那你為什麼要當?」業並不是想刻意惹怒別人或是不經思考就問出這些話,他也只是想弄個明白罷了。

「我們應該先處理衣服的問題才對吧。」渚冷硬的迴避這個問題,業也不再追問。

「也是。渚有多帶制服來學校嗎?」

「怎麼可能有,你......」渚正想說"你是白痴嗎",業就打斷了他。

「那我帶你回家吧。」

「嗯......啊?!」渚的思緒都還沒跟上,身體就突然懸空了,他本能的大叫了一聲。

「小聲點。」業揹起渚,並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渚身上,從不用翻牆的捷徑出了校門,往渚家的方向走,路人紛紛投來了好奇或羡慕的目光。

「你-----」正當渚又想說什麼,業再次打斷了。

「別誤會,我只是不想讓人看見你狼狽的樣子而已,不用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業看著渚的直直盯著自己的眼神,以為渚在意的是自己。

「......」渚整個人無言了。

-----我並不是在意那個好嗎、赤羽業!因為你的原因害我變成這副樣子就算了,但不需要做到揹著我回家這種程度吧?又不是不能走路!

-----我真正在意的是天殺的這條路上的回頭率特別高!你什麼路不走、偏要選這種人潮多的街道,害我們一直被人盯著看,沒想到你在這方面一點也不明智......我到底該從那裡開始吐槽才好啊?!

 

渚在心底吐槽業的這段時間,他沒意識到自己又一直盯著業看了,害業對他的誤會又更深了。

業在渚看不見的角度偷偷笑著,其實他是故意的。

業只是想看看渚被不同的人群注目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所以才刻意揹著他走在這種大馬路上,純粹是為了好玩。

但還有另一個小小的原因是,業一直想試試揹著渚這副嬌小身軀是什麼感覺,是由心底發出的純粹欲望。

 

到了轉角時,業突然停下腳步,使趴在業身上幾乎要睡著的渚一下子清醒過來,但腦袋還是有些昏沉沉的。

「渚,你怎麼那麼燙?不會是發燒了吧?」

「唔......可能吧,有點冷呢。」渚下意識的拉緊背上的外套,雙手緊緊圈住業的頸子,想從業身上汲取溫暖。

「我帶你去醫院。」業說著說著就要往回走。

「不要!我不想去。」渚一聽到要去醫院,低垂的頭馬上抬了起來。

「不去也得去。」

「那我命令你,帶我回家。」

不想見到那白得令人發寒的病房,也不想聞到周遭令人發嘔的藥味,對渚來說除了學校,醫院是第二個帶給自己不好回憶的地方。

「......你家有人嗎?」業沉默了許久才開口。

渚在業的頸窩間蹭了蹭,搖頭表示沒人。

「難不成你跟我一樣是一個人住?」

「母親出差。」頸邊傳來悶悶的簡短回應。

「好吧,我帶你回家,但你接下來都要聽我的,不准擅自行動。」

「為......」渚才剛說出第一個字,業又打斷了,有時候渚真的很討厭業這個打斷人說話的習慣。

「我照顧你,你就要聽我的話。」業用著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

-----哪有這種規定!明明是你自己說要當忠犬的,怎麼現在立場反過來了?這不對吧!

渚又大肆吐槽了一番,但都只敢在心裡說。

>>>>>>>>>>>>>>>>>>>>>>>>>>>>>>>>>>>

距離上次業帶渚回家還不到3天,兩人再一次同時站在渚的家門前。

「誒-----你家挺整潔的嘛。」業規規矩矩的脫了鞋子後,雙眼開始放肆掃視著渚家裡的每個角落。

「沒什麼好看的啦......快去房間...2樓......」

渚的聲音越來越虛弱,像是那副瘦弱的身體讓人感覺隨時會消失一樣。

業輕鬆的揹著渚上樓,沒有了說話聲,四周安靜一片,連襪子和階梯之間的摩擦聲都清晰可聞,眨眼間,渚人已經在床上了。

「退燒藥在書桌的抽屜裡......」

「我知道了。我先去盛水,你別起來。」

 

也不管自己身上的濕衣服還沒換,渚一閉上眼就昏睡過去了,而半夢半醒中,似乎是業餵自己吃了退燒藥,濕衣服也被換掉了。

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3點了,渚睜開矇矓的睡眼,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沒跟學校請假,他們只請了第一節,卻翹了大半天的課,而且自己還是女王的身分,會留下污點的。

於是渚轉過身想去拿手機,卻發現自己被人緊緊抱住,無法動彈,他微抬頭往上一看......

「嚇!」一張堪稱是美少年的俊俏臉龐就這麼映入眼簾,而且重點是,那個人還帶著奇怪的眼神一直看著自己,天知道他這麼注視自己的睡顏多久了?!

「你、你你你為什麼在我床上!?」

「我高興。」業不會告訴渚真正的原因其實是,渚在睡覺時不停喊著"好冷",業才抱著他幫他取暖。

「有狗會隨便爬上主人的床嗎?而且還抱.....抱...抱......」

渚的臉瞬間變得燒紅,羞恥的心情讓他真想找個洞鑽進去,但現實是他現在被一個自稱是忠犬實則是大野狼的男人抱在懷裡,想逃也逃不了。

「你的臉又變紅了,不會是燒還沒退吧?」

業的手扣住渚的後腦,拉近他的臉,並順勢將自己的額貼上對方的。

「業同......學......」渚顫顫的眨了眨眼。

渚第一次能好好注視業的臉,比平常人稍嫌蒼白的膚色透出的不是虛弱,而是一股天生的凌厲,稜角分明的下巴、鼻子的挺度以及總是帶著一股邪魅弧度的薄唇,各個部位都恰到好處,讓人無可挑剔。

但最吸引渚的是那雙金黃色、如同狐眸的眼睛,時而兇狠、時而溫柔,時而冷靜、時而狡黠,像是要讓人看不透卻又有意無意的讓人從那雙眼明白他所要表達的一切。

「沒發燒呢,那渚臉紅的原因是什麼?」業故意問道。

紅髮少年的唇角輕輕勾起,玩味的看著眼前的藍髮少年每分每秒的反應,他知道渚為什麼臉紅。

「太狡猾了......業同學。」渚也多少猜到了業的心思,雖然很不甘心自己就這麼被人玩弄,但自己本來就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因此渚對業只是瞪了一眼,紅著臉將頭低下。

「哈哈......你真的很有趣。」業忍不住揉了揉渚的頭髮。

渚很清楚赤羽業這個人對自己沒有任何惡意,但也沒有好意,對業來說,自己就只是生活中一件玩樂的事、一個能被捉弄的人罷了,只要不見到面,很快就會被忘記了。

 

竟然有些失落。

 

除了磯貝和前原以外,沒有人對自己這麼好過,即使他的好全都來自於"因為太無聊想找樂子"這種動機而不是出自內心真正的好,渚還是想要把那些好當成是"因為業對自己有好感才這麼做"。

渚知道這樣的自己很貪婪、也很可悲,幾乎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但他還是渴望、渴望所有的好意能夠救贖自己,虛假的也好、真實的也好、甚至是摻雜了些惡意在裡頭的也好-----

 

潮田渚的渴望,是永無止盡的。

 

「吶、渚,除了我還有誰來過你家?」

「沒有,你是第一個......」悶悶的聲音從懷中傳來。

「誒?會長大人和那個橙髮的傢伙沒來過嗎?」

「你說的是磯貝和前原吧?雖然我和他們很好,但我根本不敢讓他們來我家,因為母親她......算了,沒什麼。」欲言又止。

「那麼他呢?」業小心翼翼的問道,渚心口一緊,他知道業問的"他"是誰。

業覺得要瞭解渚和淺野的過去,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沒有。」渚照實回答。

雖然渚沒讓淺野來過自己家,但淺野卻曾經帶渚回家過,那是間大房子,雖然還不到豪宅的程度,但裡頭的設計也足夠讓一般平民稱羡連連了。

而渚那時還不知道業也是那個家的一份子,因為從高一開始,業就搬出去住了,淺野對自己的家人更是從未提起隻字片語,加上高一時業常常翹課,渚雖然和他同個班級,但唯一真正打過照面的就只有在廢棄校舍的那一次,因此渚才會對赤羽業這個人一無所知。

「這麼說,我是特別的囉?」輕柔的語氣裡多了些試探的意味,以及一絲連自己也沒察覺到的期待。

業問這個問題已經是第二次了,上一次是在倉庫擦藥的時候,而這次,一樣是兩個人獨處,只不過立場相反,由業來照顧生病的渚。

沉默了一陣,原以為渚又會像上次那樣忽視問題而不回答,但業卻在此時聽見了非常細微、幾乎要被呼吸聲掩蓋過去的細小回應。

「......嗯。」

 

瞳孔因為驚訝而睜大了一瞬,金黃的眼眸裡流轉著複雜的情緒,最初的單純清感早已蕩然無存-----不,是正在逐漸扭曲著。

原本單純的玩樂心態,漸漸被摻雜了其他本不該存在的情感,一步步的,推動兩人生命線上的齒輪-----觸碰、交錯、嵌合、卡死。

>>>>>>>>>>>>>>>>>>>>>>>>>>>>>>>>>>>

業對自己說過,會主動接近渚單純是因為有趣,以及想要為淺野學秀對他做過的事做些什麼,雖然不是自己的親哥哥,但一想到渚那麼單純的孩子被這麼惡劣的欺負了,業就忍不住想待在渚身邊,即使只能挽救一點點也沒關係,他願意。除此之外,他對渚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但現在的自己,似乎不是這麼想了。

原本想要接著問出口的話全部被心底那股突然湧出的異樣情感壓下,過去的渚是什麼樣子、以及他和淺野發生過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現在陪在他身邊的人,是他,赤羽業。

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些。

「對了,業同學你請假了嗎?」懷中的小臉突然抬起,像是兔子般無辜的模樣讓業心裡有些動盪。

「請假?」

「你該不會沒有請吧?我們只請了第一節而已。」

「偶爾翹課一次也不錯嘛?」業輕浮的笑了笑,然而渚一口回絕了。

「不行。唔...這個時間磯貝應該在辦公室,我打電話過去讓他幫我處理吧。」渚伸長了手想拿放在業那邊的櫃子上的手機,但卻被業快一步拿走,還高舉著不讓渚拿到。

「喂、還給我!」渚有些不耐煩了。

「搶得到就給你。」業挑起嘲弄的笑容,還刻意把手機晃過渚眼前再快速抽走。

「你......!」渚氣得漲紅了臉,業明明知道自己個子矮,還故意這麼做,太惡劣了。

即使早已知曉自己會被如此玩弄,身體和情緒還是不由自主的隨他起舞,與其無視他的捉弄,還不如讓他快點嚐到甜頭、然後快點對自己失去興趣。

-----只有這麼做才不會讓彼此都受傷。

 

「......啊啊!」在兩人你來我往的攻防之間,因為小腿被壓住而跪在床上想將手伸高的渚,身體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往業身上撲去。為了穩住身子,渚的雙手本能地緊緊環住業的頸子。

 

-----好險、好險......差一點就親到了!

渚放心的呼了口氣,卻不知道這樣無心的舉動反而刺激到業的某條神經,兩人的臉近在咫尺,彼此的呼吸聲清楚的傳到耳裡,那雙金瞳裡流轉的情感變得更加深沉濃烈,如暗江翻湧、如火苗狂竄。

兩人就維持著,渚跪著用手環住坐著的業、而業的腳壓著渚的小腿,這樣的姿勢。

業感覺到渚的身體重量全壓在自己身上,這也意味著渚的身子緊貼著自己,而且其中一腳還抵在自己的雙腿間,......業忍不住喉頭一緊,咽了口口水。

「拿到了!」正當業的腦海裡浮現模糊的色情片段時,渚的聲音突然響起打破了曖昧的片刻。

「誒----想逃啊?」渚趁業分神時搶過他手裡的手機,正想脫離業的箝制時,業立刻順勢扣住渚的腰,不讓他脫身。

「放開我......!」渚拼命掙扎著,但力氣過於懸殊,根本推不開業。

「你就這麼討厭我?」業想到渚這麼奮力搶奪手機就只是為了打一通電話給那個呆毛會長,心底沒來由的冒出一股火。

「討厭不討厭什麼的......我不知道!」渚乾脆不掙扎了,任由業禁錮著自己的身體,用沒被抓住的雙手開始操作手機。

「嘖。」

業哼了口氣,接著調整渚的姿勢,讓他側坐在自己腿間、側臉貼著自己的胸膛,並把下巴抵在渚的頭上,再用雙手攬著渚的腰。

咚咚、咚咚-----

時間彷彿靜止似的,耳邊只剩業的心跳聲,規律而沉穩,渚專注的感受著這份寧靜,幾乎要忘了耳朵另一邊的撥號聲-----

 

『渚?』忽然傳進腦裡的熟悉嗓音嚇得渚差點拿不穩手機。

「呃、那個......」

『你今天一整天跑去哪了?我去E組找你,你們班的同學竟然跟我說你翹課了,這是怎麼回事?』電話另一頭的語氣十分著急,讓人清楚感受到他的擔心。

「......我早上被水淋濕,不小心發燒了、所以先回家。是我忘記請假,抱歉。」

『原來是這樣,放心,學校這邊我會幫你處理的,你就好好休息吧。』

「嗯。......對了,可以再拜託一件事嗎?」

『什麼拜託不拜託的,以我們的交情還用得着這個詞嗎?說吧,是什麼事?』渚聽著聽著忍不住笑了,磯貝果然很溫柔啊。

「其實業同學也被水淋濕了,但只有我發燒,他是為了照顧我才翹課的。磯貝,可以幫他消除這次的翹課記錄嗎?拜託了。」

『......』電話另一端久久不答。

「磯貝?」

『抱歉、剛剛在想事情,赤羽同學那邊我會處理好的,你不用擔心。』

「嗯、謝謝你,磯貝。」

『那我先掛了、掰!』

通訊切斷的嘟嘟聲響起,這時渚才發現,業已經抱著自己睡著了......

於是渚小心翼翼的將放在自己腰上的手鬆開,讓業平躺在床上。

「被他這麼一鬧,我也睡不著了,他應該也很累了吧?」上午回到家時是十點鐘,醒來時是下午三點,而且醒的時候業正在看著自己,意味著他連續五個小時都沒休息啊。

「只是為了照顧我......嗎。我欠你赤羽業的還真是怎麼還都還不完啊。」渚無奈的嘆了口氣,幫業蓋好被子後,輕手輕腳的下了樓。

 

等到踩踏階梯的腳步聲響起,一直假寐著的業立即睜開雙眼,走向放著退燒藥的那個抽屜......。

忠犬與女王,絕對的付出與絕對的接受。

 

 

業渚《女王與忠犬》03.<完>

 

 

<<<<<腐劇場來也

腐水:這篇幾乎整個都是在寫兩人在床上的互動啊///

腐冰:明明只是照顧病人的戲碼,怎麼從你口中講出來變得好奇怪!?

腐水:我照實說的啊~(攤手)是冰自己想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了吧

腐冰:......我才沒有!(臉紅

腐水:你就大方承認吧,反正我相信一定有很多讀者跟你一樣正在腦補這樣那樣的畫面!(正色

腐冰:你這樣污化讀者真的好嗎!?

P.s.本腐就是要吊你們胃口~不爽來打我呀----- 別看到濕透了的制服就以為會有"特別"的劇情,本腐才不會這麼善良在第3章就放肉~不爽來咬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