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14.{使命}

😺這是一篇冒險與愛情(BL)的同人小說 篇幅長 不喜者勿入

🙇大部分閃go角色都會出現 多數主角性格與原設相同

🙇少數個性部分是OOC(也會出現與原設相像的部分)

🙇每人年齡不相同 約在15~30之間

😺本次出場角色:天馬 劍城 霧野 神童 信助 濱野 速水 瞬目 扎納克 青山 一乃 薩魯(薩琉) 狩屋

 

那麼,和天馬他們一起展開旅行吧!

Vol 14.正文{使命}

        絕望籠罩之下,所有人皆深陷於各自的深淵之中……能發掘出希望嗎?身處那黑暗之井。

 

即使知道天馬不再是從前的天馬,還是要繼續守護天馬的劍城----

僅僅只是為了「同伴」而拚死一戰的濱野與速水----

為了遵守「守護」一詞而踏上戰場的霧野及神童----

受到神祕少女指引而現身保護霧野的狩屋----

對天馬懷著無比深重的「愛」的瞬目----

在這場遊戲中想要殺死所有人來為櫻復仇的扎那克----

 

「來吧來吧、繼續遊戲!」灰黑混雜的雙瞳閃耀著不祥的光芒,幾乎被瘋狂佔據、吞噬殆盡。

「我們……不會認輸的!一定會贏下這場遊戲,然後——和大家一起、完成"拯救弒界"這個夢想!」

「啊哈哈哈哈----那就來試試看到底是你們命硬、還是本大爺的砲火會不留情地將你們炸個粉身碎骨吧!」在說話的同時,扎那克的側臉泛起螢亮的黑色光芒,他的雙手似乎有什麼紅色的物體正在成形……

這時劍城手一揮,眼神堅定的看著同伴們。

「<雷風>的所有人給我聽好了,我,劍城京介以次王的身分,命令你們完成有史以來的第一個任務——

 

給我在這場遊戲中活下來!!!」

 

 

「是!謹遵雷弒王的命令。」

霧野和神童同時望向劍城,那雙盈滿銳利殺氣和無限溫柔的金瞳,也如同心照不宣般地回視他們,並雙雙露出笑容。而最為害怕的濱野和速水,在聽見劍城那道格外堅毅的嗓音之後,也覺得胸口逐漸被什麼給填滿……

真要說的話,就是勇氣!

「來了!大家快散開!」身為臣使的神童率先下了指令,所有人驚險的避開了緊迫盯人的紅色飛彈。

「再一次,紅色飛彈!」扎那克的臉上閃過惱怒的神情,手掌上方凝聚的飛彈數量又變得更多了,接著,那些飛彈如同飛蛾撲火般的向著<雷風>等人衝去。

「這數量也太多了、可惡!」霧野咒罵著,同時側臉也顯現出耀眼的白芒。

「霧野,我們上!」因為劍城給了勇氣而擺脫恐懼的神童,無畏的上前與那些飛彈正面廝殺,手中釋出的火焰不停燃燒,彷彿能燃起更多希望似的,在這場絕望戰鬥之中。

「雙重•火靈咆哮!」霧野和神童同時大喊道。

兩條如同大蛇般的火藤相互纏捲,成為一道威力強大的火龍捲,將那些飛來的飛彈一個個捲進火海,由殘焰吞噬殆盡。

「劍城,這裡就交給我們,你先帶著天馬……不,你先帶著風弒王逃出去吧,我們隨後跟上。」

濱野給了劍城一個和往常一樣爽朗的笑容,仍是那樣令人感到安心。

「嗯,我知道了。你們一定要平安活下來啊。」

「去吧。」神童點了點頭說道。

 

 

劍城將從剛才就一直一言不發、動也不動的天馬放到自己背上,接著,劍城讓自己化成狼獸的形態,開始往荒林的盡頭奔跑。

「呵,想逃嗎?」瞬目以迅雷不即掩耳的速度來到劍城跟前,望著眼前這具龐大的銀藍色身軀,狡黠的黑瞳裡沒有一點畏懼。

「我不會把天馬交給你的。」以低沉的吼聲訴說著。

「我也知道你不可能這麼做,而且我也沒打算幫瞬目完成心願喔。」

就像是另一個人般,以瞬目的身體,發出不屬於瞬目的聲音。

「心願?」劍城沒忘記薩琉還控制著瞬目的意識。

「就是把松風天馬帶回自己身邊呀。"等到天馬君真的愛上自己,然後再將他殺掉"……這樣的心願喔。」薩琉模仿著瞬目的語氣說道。

瞬目眼底的灰色開始氾濫,但轉眼間又被濃烈的深黑覆蓋。

「夠了!別再說了……把天馬君還給我!!」上一秒的賊笑,轉瞬間成了瘋狂嘶吼,臉上的表情宛如人格分裂般,歪曲無比。

「我,絕對不會把天馬交給你。給我滾!」

劍城硬是用龐大的身軀撞開瞬目,在些微摩擦之間,劍城身上有些銀灰色的部分被瞬目放出的電流灼傷,但他咬牙忍住痛苦,再度開始向著希望的出口奔馳。

 

「真不聽話呢……嘛,算了。反正你們最終仍會、陷入絕望的。」

瞬目體內的兩道聲音混雜著,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已經搞不清楚了呀。

-------------------------------------------------⚡

「可惡……明明聽見了爆炸聲,為什麼還是沒看見人影?」好不容易從<闇>的基地來到[米萊耶],但卻遲遲找不到人影,狩屋焦急地在荒林裡亂竄,像是無頭蒼蠅般。

 

"不要慌,請冷靜下來。"

 

「!」狩屋低呼一聲,隨即轉頭一看。但此地除了自己以外,並沒有其他人,因此他將自己的氣息完全隱蔽,仔細聽著周遭的動靜。

 

"既非人,亦非獸。時機一到,我將於沉淵之中甦醒。"

 

「誰?你到底是……?」狩屋仍舊摸不著頭緒,只隱約感覺到那聲音是從一處非常深、非常深的地方傳來的。

 

「找到你了。」正當狩屋還疑惑著,背後盈起另一股刺骨的冷意。

薩琉正皮笑肉不笑的站在身後。

「薩、薩魯?!」

「很震驚嗎?我最想好好折磨一番的戰使,狩、屋、君。」薩琉用那令人感到發嘔的語調說著,甚至學瞬目的口氣,在姓後面加了君字。

「你想妨礙我嗎?」

「哎?狩屋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呢?妨礙的人,是你才對喔。」薩琉身上的森寒氣息愈發濃烈,遠方傳來的爆炸聲響也讓狩屋更加心急。

誰知道霧野會不會在自己和薩魯談話的這段時間內,出了什麼事。

「薩魯……不,薩琉,不管你這次說什麼,我都要去完成我的使命——我要去救出蘭丸!」狩屋堅定的喊道。

「呵……還真是天真呢,狩屋。既然你這麼想陪他們一起死,那就去吧。」

暗灰色在黑如泥沼的眼眶中打轉著,渴求著絕望的慾望正在加深,然而,狩屋全然沒有察覺到眼前的闇弒王正在一點一滴地發生改變。

 

「會是誰留到最後呢?對了,松風天馬,我們可是站在同一陣線上啊。」薩琉背對著狩屋逐漸遠去的身影,意義不明地對著空氣如此低喃。

 

生存遊戲還在進行著,被高高吊起、困在鐵籠裡的信助死命緊盯著同伴們的動向,把所有僅存的力氣全都用在祈禱上,以希望之名。

「拜託了……快來救救我吧…不管是誰都好……」啞了嗓子,氣力盡失的信助,身邊圍繞著無盡的黑暗,彷彿永遠也趨不散的烏雲一般,他就要逐漸淹沒在這灘死水裡了……

「如果無法獲救或逃脫,就只有等死。這就是弒界。」瞬目微微一笑,眼看著自己精心設下的大型電流網即將成形。

-------------------------------------------------⚡

咄咄逼人的恐怖攻擊隨著扎那克的憤怒而愈來愈猛烈,<雷風>的成員幾乎是全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

「神童!小心——」慢了一步,一記絳紅色在神童的左臂邊緣處炸開來,霧野瞪大了雙眼,瞳孔因震驚而縮成一條細縫,雙唇不停地顫抖著,想要說些什麼,卻連身體也動不了。

「咿、唔啊啊……」神童抱著灼傷嚴重的左臂緩緩向後退,那臂上甚至還冒著煙,一陣一陣的、清晰可見。

「神、神童……!!」霧野焦急地將神童的傷口暫時包紮起來,但很快地,包著傷口的布染上了暗褐色。

「我沒事,只是點小傷而已。」

「這才不是什麼小傷!從現在起,由我來帶領大家!」霧野如此答道,眼中閃爍著不容拒絕的堅持。

「我知道了……。拜託你了,霧野。」兩人像是確認彼此心意般地,相互凝視了一瞬,僅僅一瞬,卻有千萬般複雜的情感在心和心之間交織而成。

我說過,要好好守護霧野的。如果他在前方引領,那他的背後就由我來擔任護盾,不論何時、身處何地,我,神童拓人都會一直一直、陪在霧野蘭丸身邊———直到永遠。

 

「你們還是別白費力氣了吧?電流網已經完成了,就算你們逃得了本大爺的攻擊,也逃不出這座荒林!」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恨我們?!」濱野不解地問。

「為什麼?理由很簡單,因為你們是殺人兇手。」扎那克不急不徐地道出事實,臉上的笑意混雜著猙獰,甚是可怖。

「殺人兇手?你到底在胡說什麼?倒是說說看我們殺了誰啊?」早已按捺不住怒氣的霧野,在碧色雙瞳裡流轉的火紅隨著氣焰高漲而顯得更加熾烈。

「你們殺了櫻!殺了我的義妹,野咲櫻!想起來了嗎?你們這群混蛋——恐怖炸裂——」扎那克突然大叫一聲,便直衝霧野而去,而由砲炸能力所凝成的紫黃色光球也從四面八方飛來,準備射向<雷風>的眾人………

「線之式之七•護!」

意料之外的一道身影從天而降,血色之線結成的網在千鈞一髮之際彈開所有射來的光球,而暴怒的扎那克在看清楚來人後,也停下腳步,但仍保持著攻擊姿勢。

「狩屋……?」霧野楞楞地看著此刻護在自己身前的人,顫著唇瓣緩緩叫出那個自己日夜思念、無比陌生卻又熟悉的名字。

「嗯,是我喔。我說過我會保護你,所以——我來了。」狩屋朝霧野露出一抹淺笑,溫柔的琥珀色倒映在動盪不安的綠瞳中,讓那波碧潭稍稍平靜了些。

「謝謝你,狩屋。」霧野的雙眼亮起,有了狩屋陪在自己身邊,全身彷彿充滿力量,不再害怕。

 

「狩屋,我可不記得薩魯有準許你離開基地,你不是應該被軟禁著才對嗎?」扎那克懷疑的心態顯露無遺,但狩屋對此完全不慌不亂,照樣笑嘻嘻地看著對方。

「那你呢?你和瞬目不是也沒有得到薩魯的命令,就擅自搞了這麼大個事情來?」

「哼,你最好別插手這件事,在戰場上,只要你敢和本大爺作對,我一定會把你和他們一起炸成爛泥。」這已是最後通牒,不容寬限。

「誰會死還不知道吧?不過,你真的那麼確定<雷風>的成員就是殺人兇手嗎?」狩屋看見扎那克瘋狂的眼神露出動搖的一瞬,於是他在扎那克還沒回答前就接著問下個問題。

「你親眼看到櫻被他們殺死了嗎?你難道不懷疑是其他人幹的嗎?」

「如果不是他們幹的,還會有誰?難不成是自殺嗎!少開玩笑——」

「沒錯,櫻是自殺而死的。」狩屋收起笑容,面無表情地道出事實。

「騙、騙人的吧?櫻怎麼可能會自殺?我知道了,你在袒護他們對吧!」好不容易平息下來的怒火,轉眼間又因為一句話倏地攀上心頭,而那憤怒之中還帶著一點點的,絕望。

一旁的霧野吞了下口水,雙手不自覺地捏緊,看著扎那克那番陰晴不定的反應,霧野十分擔心他會隨時衝過來殺了狩屋。

「不相信嗎?那我說個更令你震驚的事實好了,櫻她……不是自殺喔。」

「你在耍我嗎?狩屋正樹!本大爺要立刻宰了你這傢夥----」無法遏抑的怒火燃至最高點——

「是薩魯。薩魯體內的另一個人格,薩琉,他在戰鬥時操縱了櫻的意識,讓櫻自殺了。」陰影覆上狩屋的側臉。

「我已經聽不懂你在講什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發了狂的絕望之火熊熊燃燒著,蔓延至心臟、大腦、全身各個角落,扎那克再也把持不住理智,思考迴路就這麼硬生生被切斷。

現在的他,腦中只有,殺戮、殺戮、殺戮………

「小心!」霧野拉著狩屋躲開扎那克突來的攻擊,接著,後方的濱野等人也開始發動反擊。

「霧野、神童!前方由我和速水掩護!」濱野展開水系攻擊,而速水則在一旁以速度系能力輔助。

「知道了。但是眼下這樣的情況,必須先逃——」

「哈哈……會讓你們那麼做嗎。」熟悉的嗓音傳入耳裡,但那語氣卻是如此陌生。

「——天馬?為什麼你……」神童的側臉滑下一滴汗水,天馬正以空洞且毫無感情的雙眼看著自己和其他人。

「很驚訝嗎?你是不是想說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你變得如此頹喪?你不是我們的希望和風弒王嗎?難道一直以來都是在騙我們嗎?" 之類的……?哈哈、我就是個騙子呢,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給欺騙了。」天馬笑著說道,臉的角度越來越扭曲,簡直像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人似的。

「………不對!不是這樣的!」戰鬥中的速水突然大喊,隱約看見,那雙堅毅的眼中含著閃動的水光,於銀色之刃劃過空氣之際,一顆晶瑩散落於火花中,然後消失。

「速水……」濱野知道速水和自己一樣,相信先前那個樂觀又勇敢的風弒王還確實地存在著,從未消失,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不是這樣的,因為天馬就是天馬、風弒王就是風弒王,不管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夥伴----松風天馬、也是我們的王---風弒王啊!」

不顧一切也要吶喊出聲。

手掌被割劃出汩汩鮮血,潔白的鏡框被染上點點鮮紅,想表達給重要夥伴的心意,就如這豔麗的傷口般確實存在著,鮮明地令人無法不去直視———

「我們一定會讓你回來!一定會讓你……

變回原本的松風天馬!」

-------------------------------------------------⚡

「一乃,我們要一直在這裡待命嗎?」

「這是薩魯的命令,只能先觀察情況了。」青山和一乃伏在樹上,以望遠鏡窺探戰場上的一切。

「你不覺得這是個報仇的好機會嗎?」

「但我們還不清楚薩魯的能力究竟強到哪個程度,現在貿然出手的話,肯定會被發現我們加入<闇>的意圖。」一乃順手調整了下眼罩。

「嗯,說的沒錯。」青山點了點頭,繼續察看戰況。

然而就在風弒王與霧野等人對峙之時,在反方向突然傳來了陣陣雷響,宛如狼的滔天嘶吼,震懾住所有正在打鬥的人們。

 

「劍城的吼聲……對了、他沒和天馬待在一起,一定是有誰拖住了他!」濱野猛然發現到,眼前的風弒王不僅變得奇怪,而且還是孤身一人返回這邊的戰場,身邊並沒有狼獸的跟隨。

「不妙……」霧野的額角冒著汗,努力把精神集中在眼前的敵人身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啊…」神童咬著牙,此時心中有著千頭萬緒,思考也越發混亂,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一切了。

先是陷入瞬目與扎那克的死亡遊戲中,接著天馬也無緣無故就變了個人,而且就在自己自顧不暇時,令人厭惡的狩屋也出現了,而劍城他……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再這樣下去、先壞掉的會是我吧?

「動搖了、動搖了吶,神童……」天馬幽幽說道,臉上泛出不祥白光,接著狂風乍起,落葉枯枝在空中飛舞著,灰黃沙塵令人無法看清眼前。

「神童……我在這。」霧野握住神童的手,以灼熱的溫度表達自己就在神童身邊。

「天馬,你到底……是誰?」看見了霧野那無比堅強的眼神後,神童竭力壓下自己心中的紛亂,決定好好地用雙眼直視天馬。

「我……是松風天馬。我是---你們的風弒王啊!」像是笑著,又像是哭著,亮暗分明的兩種情緒正互相拉扯。

「不對,你不是,現在的你根本不是松風天馬!」

「那——我是誰?」

天馬的側臉突然浮現更為強烈的白光,接著數條像是白蛇的光絲從帝紋處不斷延伸,擴散至額角才停止,那詭異的圖紋如同藤蔓般覆蓋了半張臉龐,捲曲繁複,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天馬的雙眼竟逐漸染上灰色……

 

就在一乃和青山聽見劍城的嘶吼聲後,他們立即趕往該地,想察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卻看到了一幅奇怪的景象。

「那是……薩魯嗎?」

已經被薩琉完全佔據身軀的薩魯,雙眼散發著深濃不祥的黑灰色,如同泥淖一般、混濁不清。

此時,薩琉的背後浮現兩道人影,除了眉眼和氣質以外,其外貌極為相似,不僅頂著相同的灰髮、還圍著同一條圍巾,他們正是薩魯與薩琉共有的星神——吹雪雙子。

雙子的手中各凝聚了一顆懸浮於空中的黑色球體,似是透黑明澈,又似是深不見底……如同薩琉那愈來愈瘋狂的黑色欲望,不停地、疊加上去。

「不可以……不會讓你和天馬……」

從狼獸形態回復成人身的劍城,狼狽地只能以兇厲的目光瞪視薩琉,滿身是傷的自己現在什麼也做不了。

然而在剛才與薩琉的激戰中,劍城還得知一項與天馬的過去有關的重大祕密——

連天馬自己也尚未知曉的,將會危及整個弒界的可怕危機。

-------------------------------------------------⚡

——記得我說過的嗎?你本是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生命,然而你卻出現在這裡了、確實存在於此了,你,松風天馬,存在的目的不過是為了完成使命罷了哪。

——那麼,我的使命是……?

——等到正義的力量稱霸頂端之後,黑暗就能覆蓋一切,世界將不再純白潔淨,必須讓其回復成最為原始的"弒神誕生之地",使弒神復活。

——使命就是必須讓弒神復活,對吧?

——是的。聽好了,你和薩琉•艾邦的體內各潛藏著一半的弒神之力,只要你倆成功讓這股力量甦醒,並合而為一,那麼世界將會獲得真正的救贖……

——真正的救贖?

——世界各地將不會再出現紛亂,一切都將回歸到"天獄之戰"前的那段"半和平時代"……不,甚至是更早之前,於所有生命誕生之初的"全和平時代"----這不正是身為人類的你一直以來所期望的嗎?

——我所期望的……正義…與和平……嗎?

——沒錯----只要你讓弒神的力量甦醒,成為弒界的王,就能拯救這個你所愛的世界喔,甚至連家人也能好好地存活於此哪。而薩琉的能力將會引導你體內的力量直至完全甦醒……

——我會和薩琉合而為一,然後我一定要……拯救世界!

這樣一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所愛的一切---都能被救贖了。

 

 

心為正義而戰,為世界而戰,為同伴而戰,為自己深愛著的一切而戰——既然已經踏上黑暗之路,就無法回頭了啊。

對不起,劍城,我會拯救這個崩壞的世界、然後我們再一起……

 

甦醒>>By-「Just Awake」獵人op歌詞中譯剪接1

彼此重疊的心跳聲 即使搖晃也聽不見

即使是這種日常的猶豫

沒有感情的我們也毫不嘆息地接受

所有顏色也漸漸褪去

你所渴望的事物就在這裡

從這無色的世界逃走

 

就在那一刻

當我停下的瞬間 鏽鍊將我纏到地上

一邊沉入底下 我呼喚你的名字

我該做什麼才能再度看見那天的光芒

將它狠狠撕碎

現在就打破鐵鏈 墮落或是振作

往自己的道路去奮鬥 發現你自己的路

 

為何不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請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所有的約定

打碎一切碎片並回歸塵土

讓我們一起逃離這無色的世界 並找尋自我

以及我們所活著的明天 (#松風天馬)

 

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14 完.

 

下集預告:

世界,弒界。

星神之力將一個個甦醒,隱藏在這世界和平底下的祕密漸漸浮現,在前方等著能力者們的真相與未來,究竟是不是真正的正義?

腐話連篇:字數大幅的縮減了啊……(絕對不是文筆退步了什麼的

希望米那桑能看得懂本腐在寫什麼(捂額

老話一句,也請期待下一篇!(雖然拖稿什麼的是一定的程序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