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腐冰腐水的半復出>

………

本腐很慶幸自己現在還活著,每當被刺眼的陽光照到,就會察覺到———自己是真實的存在著呢。

不得不說,能遇見大家實在是太幸福了,能感受到,心臟還是一直怦怦跳著的那種幸福喔。

 

雖然有點不負責任的把部落格就這樣丟下了,但是,本腐分分秒秒都惦記著這裡的一切,所以,請大家也、千萬不要忘記本腐,好嗎……?

 

然後,本腐想說的是——

對不起。

 

之前說了很多負面的話,本腐覺得很對不起自己,也很對不起一直以來如此樂觀支持本腐的你們。

要是我是讀者,看到自己喜歡的作者顯露出這麼悲觀的一面,肯定也會很不開心的……!真是的,本腐又做錯一件事啦。(傻笑)

所以,本腐想繼續生存下去,無關我是不是一個準會考考生,無關我是不是個悲觀的人,我想做的,就只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瘋狂地為了所愛角色以及所有守護著本腐的讀者、友人們,努力創作下去!!

 

你並不知道你是否能活到明天,又或者下一秒。

抱持著這個"我可能隨時都會死"的信念,我安然無恙的活到了現在,並傳達出本腐現在最想說的話。

 

今日此刻,除了感謝部落格友們以外,本腐還想感謝一個給了我忠言的讀者------萊穆。

謝謝了,萊穆君,你的話我銘記在心喔。

對了對了,匿君的留言還是一樣令我感動呢!本腐是說真的喲。

 

標題說了,是半復出,對吧?總之,雖然以後上來這裡的時間很少,但還是請大家多多照顧了(笑)

 

最後,再一次,請大家多多指教囉。(伸手)

 

 

腐冰腐水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