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匿 閃go 雨優《天空的倒影》

主cp:雨優/甜度:8分/年齡:少年

🎬start----!

 

「優一哥……我進來囉?」一聲細膩的呼喚,喚回劍城優一早已飄蕩遠方的思緒。

「太陽,早啊。」依然是那副溫柔得能融化人心的笑容。

「嘿欸---現在已經不早啦,優一哥。」太陽自動地拉過放在角落的椅子,坐到病床旁。

「是、是。啊,今天天氣很好呀。」優一突然將視線轉向窗外的天空,輕聲說道。

「你又在說些奇怪的話了。」

「對了,太陽,等一下等我檢查完,我們一起出去逛逛吧?我今天全日奉陪喔。」

優一的雙腳在經過精密的儀器治療後,加上幾個月的復健,現在已經能正常走路了,甚至踢球也不是問題,只是需要定期回醫院複檢而已。

「真的嗎?太好了——!」太陽露出像是孩子般的純真笑容,那興高采烈的模樣,連雙眼都閃閃發亮著。

「那,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嗯………突然被這麼問,我臨時也想不到有哪……啊、去那裡吧?」

「那裡……?」

「就是京介和天馬的學校,我想去雷門的足球場看看,聽說他們還有一棟全國最大的足球大樓呢!」太陽誇張地用手在空氣中比劃著,眼神透露了崇拜和興奮。

「這樣啊,那就去看看吧,正好我也想去看看京介。」優一笑著答道。

「對了,不如給他們個驚喜吧?天馬肯定會先嚇一大跳、然後說著"一起來踢足球吧"之類的……」

「哈哈……也是呢…」

病房裡的兩人,笑的十分快樂。

 

「那,出發吧。」優一伸出了手。

「嗯……!」覆上,來自另一個人的溫度,十指交纏著,一齊向前。

 

其實幸福,也只是訴說著一件件平凡的事,然後相互心領神會。

隨之而來的會心一笑,便是對彼此最好的回應。

---------- - ---------------------------------------🍀

「練習暫停!天馬,你看是誰來了?」小葵興匆匆地跑來,叫住了正在練習必殺技的天馬。

「是誰啊?」

正當球場上的人都疑惑著,一道耀眼的影子從陰影下走出,鮮明的亮橘色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天馬,好久不見啦。」

「太陽!不會吧?真的是你啊!」天馬掩不住激動之情,立刻上前握住太陽的雙手以表歡迎之意。

「劍城,我還帶了個人來見你喔。」太陽喚住正要默默走向角落的京介。

「我?」京介轉頭,赫然發現一抹和自己相似的湛藍身影,頓時,帶著戾氣的眼神多了幾分溫和。

「京介,哥哥來看你練球了。」優一露出一貫的笑容。

「哥哥……!你怎麼會來?」語氣裡含著些許驚訝,但更多的是驚喜。

「我和太陽今天都在醫院複檢完後,發現還有一點時間,就陪他到處逛逛。」

「那你的腳……」京介忍不住眉頭微皺,顯露擔憂的神情。

「放心吧,醫生說了復原良好,不用擔心。」

「是嗎,那就好。」京介笑了笑說。

 

「太陽,一起來踢一場吧?一直很想再跟你比一次呢。」天馬笑著說道。

「好啊,我康復之後也是有練習的,所以不會輸給你喔!」

「對了,優一哥要一起嗎?」天馬腳下踩著球,對著優一喊道。

「好啊!吶、京介,我們也來較量一下吧?哥哥是不會放水的喔。」

「哈,我也不會客氣的,哥哥。」

 

「大家、一起來踢足球吧!」

「喔----!!」每個人臉上的微笑彷彿一道道不同色彩的虹,一個接一個,漸漸地將彼此連接起來,成了美麗的彩虹。

而另外兩道截然不同的影子在昏黃的夕陽映照下,一同跑向茵綠的球場,背影也是如此奪目……

 

這樣毫無病痛的日子,有多久沒有過了?不知道啊,無法細數了。

唯一能確信的,就是身邊的那個人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一直相互扶持著,如同溫暖的太陽總是被溫柔的藍天包圍著,與彼此的顏色 毫不違和地互相交融,不曾消失的藍與橘。

 

現在的我,很自由、很幸福,不必再害怕身體被束縛。

現在的我,很堅強,可以保護自己最愛的人了。

現在的我………身邊有你。

 

---------- - ---------------------------------------🍀

「好快樂啊,對吧、優一哥?」

比完賽的太陽倒在草地上,身旁同樣躺著被汗水浸濕衣服的優一,兩人一同仰望著天空,望著和彼此相似的顏色……。

「是啊。」優一緩緩閉上了雙眼,感受著帶有溫度的風拂過自己身邊。

太陽側過身子,曲起雙膝,將頭輕靠在優一的手臂旁,同樣闔上了雙眼。

 

「優一哥……」青稚的呢喃,清晰的傳入耳裡。

「你也看見了嗎?」

優一突然意識到,自己耳邊已不再是單調煩悶的點滴滴落聲,也沒了孤寂的大片死白,而是圍繞著生生不息的草兒。

「嗯,看見了……」即使沒睜開眼,太陽仍能從那柔韌的嗓音裡聽出身邊之人想表達的意思。

昔日習慣了身旁只會不停重複單一音調的冰冷儀器聲,讓太陽不想忘記這一刻短暫的溫存,說穿了,是心有靈犀呢。

 

「我看見了橙色,你呢——?」十指再度悄悄交扣。

「我看見的是藍色喔。」

像是閉合了一世紀的眼,緩緩睜開,只是為了再看一次,

閉上眼之時,腦中揮之不去的身影。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總覺得好像有點生殊呢。希望匿君喜歡。(優一對本腐來說是個久遠的角色啊

腐冰:… … …(我開不了口啊啊啊

腐水:不過,還是謝謝匿君一直支持著本腐喲(高舉雙手

腐冰:… … …(那句是我的臺詞吧

腐水:啊啊,對了,其實匿君很多留言都讓冰覺得…感動、溫暖之類的喔(不,冰會融化的!

腐冰:… … …(淺笑

今後,也要一起向前進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優 優雨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