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6.{一切的覺醒}

😺這是一篇冒險與愛情(BL)的同人小說 篇幅長 不喜者勿入

🙇大部分閃go角色都會出現 多數主角性格與原設相同

🙇少數個性部分是OOC(也會出現與原設相像的部分)

🙇每人年齡不相同 約在15~30之間

😺本次出場角色:天馬 劍城 霧野 神童 信助 薩魯(薩琉) 狩屋 櫻 扎納克 井吹

 

那麼,和天馬他們一起展開旅行吧!

Vol 6.正文{一切的覺醒}

        天馬一行人道別太陽,來到岩之鎮的[摩琊比特],沒想到在穿越摩琊之森時,被薩魯帶領的<闇>的成員攔下,而這一切的行動,都是由薩琉策動的,在他的命令之下,<闇>的成員對<雷風>的人展開攻擊,雙方因此開始一場----曉弒與玄弒的激烈戰鬥。

 

「我還不想死……可惡、可惡啊啊啊啊啊----!」

櫻的表情因痛苦而扭曲,靈火的灼燒之痛像是一層一層地將皮扒開、撕爛,永無止盡的重覆著,直到被燒死為止。

「啊哈哈……是報應啊,連皮帶骨的、幾乎要撕裂身體的灼熱,這樣的感覺……你們不覺得很熟悉嗎?7年前你們亦是如此對待我的家人,現在我也要讓你們嚐到這種痛苦!哈哈哈哈……」

霧野瘋狂的笑著,儘管身上的絲線纏得幾乎要將身體撕裂,但他眼中流轉的兩圈赤色緋火仍熾烈的燃著,就如瘋狂的他。

「蘭丸……你能聽我解釋嗎?」

狩屋的臉色更加痛苦了,而唯一不變的----是那破碎而溫柔的笑。

「解釋?你還想解釋什麼?本來我的家人可以不用死的,都是因為你……因為你們!」

霧野哭喊著,對著狩屋咆哮,一激動,纏住身體的絲線上的火焰又燒得更加劇烈。狩屋連著絲線末端的掌心也被燒得浮現焦紅,他忍不住悶哼一聲。

「對不起……蘭、嗄咳…」

「現在道歉有什麼用?來不及了,因為你、我變成了孤單一人啊!!!」

突然,霧野身上的靈火驟然炸開,緊纏的絲線全數被炸得碎落一地,但狩屋依然緊擁著霧野。

清楚可見----狩屋的左眼流出大量鮮血,染紅了眼白、面龐,甚至連藍綠色的前髮也沾染了血紅,他笑著、他依然笑著。

霧野輕撫上狩屋左半邊的臉龐,纖細手指上代替火焰的,是一滴滴鮮豔的血紅。

 

即使上一瞬間還那麼憎恨殺了自己家人的這個人,但無法瞞騙自己的是,自己也陷入由愛恨交織而成的情網中,他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都牽動著我,看見他受傷,我更是痛得無法自拔。

也許心底還不能完全原諒他,但,早在7年前他救了我的那個時候,我就註定要承受數年的相思之苦……越陷越深、也越來越喜歡他----狩屋正樹。

「狩……狩屋!你的眼睛流了好多血啊!這樣會死的!」

「呵……這也是報應吧。那時才14歲的我為了得到艾邦家族---<闇>這個組織的信任,不惜犧牲許多無辜生命,還因、咳咳……因此殺了你的家人,我會得到這種下場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那你為什麼要救我?」

「薩魯他……想得到你體內潛藏的 零九星神之力----"處女",所以不能讓你死,必須活擒。但後來我……反悔了,因為對你產生了感情,所以我不能讓你落入、薩魯手中…咳!咳……」

狩屋輕咳幾下,沒想到竟咳出幾口鮮血,染紅了地面。

「別再說了,你的傷會越來越嚴重的!」

霧野聽著聽著,淚水如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從臉龐滑下,滴落地面的同時與狩屋咳出的血融為一體。

「讓我講完……

我虧欠蘭丸太多、太多了。為了在<闇>鞏固權位,那時年幼的我也被私慾蒙蔽了雙眼,而且我想我這輩子,再也無法從那深不見底的罪孽中爬出了吧……嗄咳、即使今後仍做著同樣骯髒的事---濫殺無辜。

但至少,還能留住我的靈魂中唯一一個真摯的感情、就是對蘭丸的那份喜……歡……」

 

「我也……很喜歡正樹…!哈啊……嗚……但我什麼也沒辦法幫你,還讓你受了這麼重的傷……」

「夠了,這樣就夠了,蘭丸。」

因為剛才霧野身上爆出的靈火衝擊力太強,使得狩屋現在的身軀不僅是負傷,還越變虛弱。

看見狩屋是因自己才變得如此,霧野忍不住失聲大哭,並抱緊他,讓潰堤的淚水浸溼了狩屋左肩上的傷口。

一如他們初次相遇的時候,狩屋輕撫上霧野柔軟的髮絲,並且更多更多的,更多的眷戀彼此、貼近彼此。

殊不知,戰鬥未了,風雨也尚未停歇。

 

「狩屋…正樹……你這個叛、徒!我是花了多少時間、承受多少苦……才好不容易爬……爬上戰使這個位置,但你……但你卻、利用了薩魯對你的信任救了外人!今天,就讓我來替闇弒王(薩魯)懲罰你!!」

強忍著灼傷之痛,櫻用盡自身力氣將能力發動至最高限度,雙手指間各夾握7支鋒利短刀,並一步一步逼近狩屋和霧野……

 

生存遊戲>> By-「イノチノカラクリ」惡魔之謎歌詞中譯

花的生命 轉瞬即逝 今夜 飄然消散

這不是遊戲 也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被束縛的玩家 下一招該怎麼出

失敗之後只有破滅

 

淚終有一日會乾涸殆盡

站立在犠牲之上

被玩弄著 在狹小的舞台上

儘管只是虛度每一天 也祈求著想活下去

 

扭曲得讓人掙扎的未來

越是最後的瞬間 越是熠熠生輝

在操縱下完美地起舞

我將王牌藏起 決心有一天要逃出這窘境

這就是生命的機械式 (#野咲櫻)

-------------------------------------------------⚡

「禁制解除•旋櫻亂舞!」

淡粉色的光暈漸漸圍繞在櫻的身旁,她的腳下赫然顯現一個和她側臉的帝紋一模一樣的黑光紋陣。

「地面那是——帝刻!櫻把禁制……解除了?!」

突然,櫻在眨眼間消失不見,霧野和狩屋感到怪異,趕緊抬頭一望----沒想到,櫻竟然騰空躍起到像是要碰觸天際的高聳之處。

只見她在灰色天空下,做出數個華麗的旋翻姿勢,身上還攀著火苗的她,此刻看起來是如此美麗、奪目,但下一刻她旋即俯身直躍而下,並猛力射出指間夾藏的鋒刃,一支一支都帶著不祥的粉色光芒直衝地面上的兩人而來。

「蘭丸、快逃……現在的櫻,我們是無法對付的!」

「不要!我怎麼可以丟下你?要逃,我們兩人一起逃,死,也要一起死!」

忍著剛才的線縛之傷,霧野奮力背起虛弱的狩屋,艱難的向前邁開步伐。但數支鋒刃卻早一步射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兩人來不及發動能力防禦——

「微風凌襲!啊……」

及時趕到的人影解救了兩人,但那人的左肩卻被一道鋒刃硬生生削過,鮮血汩汩流出。

「天馬!你沒事吧?」霧野撕下一塊布料趕緊幫天馬止血。

「沒事,但是左肩目前大概不能動了。」

「謝謝你,天馬君……」狩屋擦了擦嘴角的血向天馬道謝。

「不用客氣,救人是應該的!」天馬展現笑容說道。

「可惡……我要連你一起殺了!風弒王(天馬)……你就和那兩人一起化做死灰吧!」

陰狠的面容,近乎發狂的眼神,櫻將右手舉起,露出亮晃晃的刀鋒,然後——三、二、一………

刺入。

「什麼!櫻她……」

此刻在三人眼前,櫻竟將手中的鋒刃插入自己胸口,那道粉色身影扭曲著表情----倒下。剎那間,地上的黑色紋陣也散化為光點,消失殆盡。

 

櫻,凋零了。

 

「看見了嗎?狩屋,沒用的人的下場就是如此呢。」

還沉浸在櫻已經死亡的震驚之中,耳際,卻突然傳來薩琉(薩魯)的聲音。

「薩魯,是你幹的?是你操縱她讓她自殺!?」

狩屋睜大瞳孔,語氣裡透出不可遏抑的憤怒。

「是我又怎麼樣?連自己組織的人都殺不了,這種人留著也沒用。至少,她是死於自己之手而不是被人殺掉。」

薩琉抱起櫻那副還淌著血的軀體,溫度就和他的雙眼一樣,冰冷。

「就算是這樣……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給我住口,吵死了啊。這不過是殺雞儆猴,你比櫻強多了,我是不會這麼快就殺了你的喔。」

他的雙瞳漸漸由灰轉黑,代表他變回了薩魯,但轉換時卻沒人察覺。

「你……!」幸好天馬拉住激動的霧野,不然可能又要引起一場沒完沒了的戰鬥。

「哦——對了風弒王,你家京介,我就收下囉。」

「你把劍城藏到哪裡了?!」天馬一聽見劍城的名字,馬上變了臉色。

「起念,半遂。出來吧。」念畢,從後方緩緩走出一抹人影----竟然是劍城!

「劍城!」天馬喚住劍城,但他並沒有反應。

「現在的他,只會聽我的命令。不過放心,這只是暫時的,等我達成目的後我就會還給你。」

「現在就把劍城還給我!」

「如果我說不要呢?起念,半遂。攻擊他!」

「劍雷。」

薩魯一聲令下,劍城面無表情地猛然向前展開攻勢,一道道銀藍色的雷擊向天馬直衝而來。

「京介……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是天馬啊!唔……」

一道劍雷輕劃過頸邊,滲出一些血絲。

「你是……你是……」

劍城停下動作,表情變得有些痛苦,內心似乎在抵抗什麼。

「我是天馬、你喜歡的人松風天馬啊!」血染上衣領,透出淡淡的紅。

天馬……!嘖、身體控制不了……該死。

得想辦法脫離薩魯的控制,天馬你一定……要等我。

-------------------------------------------------⚡

井吹正得意揚揚的看著被自己的巨拳壓倒而昏厥在地的神童,神童倒下之處,宛如被砸出一個裂窟,凹陷的程度驚人且地面嚴重崩裂,能想像井吹方才那番攻擊的力量有多大,絕不是一般弒者所能及,這般力氣如此之大的能力者,屬於特質稀有弒者---"怪力"系弒者!

「哼哼……只有結果才能顯示實力差距,老子怎麼可能會輸給你……什麼?怎麼可能?!」

「火…靈……咆哮——!!」發出這聲吶喊的並不是井吹,而是……

再度清醒的神童拓人!

他用最後一點餘力發動了火系能力,側臉白光帝紋乍現,緊接著井吹腳下的地面轟然裂開噴出火焰,讓井吹閃得措手不及,使左腿被燒傷一片。

比起井吹,神童全身每一處都遭到重壓內傷,情況慘不忍睹,但他還是勉強站了起來,對上的則是井吹驚愕的眼神。

「你不是樂音系能力者嗎?怎麼會有火的能力!」

「我是混合系能力者……樂音系和火系。」神童這話說得有些吃力。

「可惡---竟然留了這手,但是算了,老子才不管你是哪一種能力!這就給你最後一擊!」

「呵、……炎帝之旨。」神童的指尖燃起一簇火苗。

「給我去死吧——暴拳亂投!!」

正當井吹想攻擊神童時,神童用燃了火的指尖在空氣中輕輕寫下"退奏"四個大字,下一秒井吹的動作倏然停止,只見神童又寫下"貶官"兩字後,什麼事也沒發生,但井吹卻擺出比憤怒還扭曲的怪異表情。

「為什麼我無法發動能力?!你做了什麼?」

「別這麼著急哪,只不過是……暫時封住你的能力而已。不過你能讓我出這招,還真有兩把刷子。」

此刻神童看來雖仍虛弱無力,但語氣卻顯得游刃有餘。

「我會證明老子才是最強的!不對……那現在我們倆還鬥個毛線?」

井吹耙耙頭髮,似乎是無心戀戰了。

一人沒有戰鬥的力氣和精神,一人則被封死了能力,要戰鬥也無法戰鬥呢。

 

兩人分別靠在樹幹的兩側,看不見對方的臉,雖然這樣的談話方式好像有點奇怪,但兩人並不討厭這樣。

「你不是本地人吧……?講話好隨意。」神童忍不住吐槽。

「老子生來就是這樣,是不是本地人你管不著啦。」

「呵……你這人真率直,如果今天我們不是敵人,一定也能成為朋友吧。」神童無奈嘆道。

「喂,你是在拉攏我嗎?想都別想。」

「哈哈…才不是呢。」神童不自覺輕笑,井吹的嘴角也悄悄浮現笑意。

「說的也是,像你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想到拉攏敵人啊。」

「你什麼意思……」這人是在諷刺我嗎?神童心想。

「沒有啊,只是覺得你也一樣率直。」井吹將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靠著樹幹躺下。

「是嗎?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

「沒什麼,只是覺得好像很久沒這樣輕鬆了。對了,你的名字是?」

「井吹宗正。筆劃少又好記,加上很有正義感對吧!」

「為什麼你能把疑問句講得像是肯定句啊……」神童無語。

「那你的名字呢?」井吹似乎沒聽見神童的嘀咕。

「神童拓人。」

「神童拓人……好!我記住你了。今天算是平手,但下次再遇到,我們一定要分出高下,說好了喔!」

井吹不知何時已站在神童面前,露出爽朗率真的笑容。

「嗯,說好了!」

受井吹影響,神童也發自內心展露笑顏。

兩人像是心有靈犀般,同時舉起拳頭互撞了一下,相視而笑。

說好了,為了下次的邂逅,我們互相對彼此承諾。

-------------------------------------------------⚡

劍城的靈魂在深處掙扎,與薩魯的意念搏鬥著。

他能聽見天馬悲傷的聲音,為了天馬,他的內心似乎有什麼正在蠢蠢欲動……

「怎麼了,我的傀儡?起念,半遂!去吧,劍城。快攻擊松風天馬啊!哈哈哈哈……」

薩魯發狂似的大笑,一瞬間,他的雙瞳又變成了灰色---薩琉的瞳色。

「松風……天馬……天、天馬!」

忽然,那雙黯然失色的金色瞳仁亮起,被操縱意念的劍城,表情不再痛苦,並俯身上前擁住天馬。

「京介!你終於回來了……!」

「我聽見了,聽見你的呼喚……讓沉睡中的我甦醒,我才得已從薩魯的意念裡奪回我的身體。而且……」

「京介?」

回復已往一身的暴戾之氣,威凜的神色令旁人感到為之一震,劍城轉向薩魯,不,是薩琉,他拔出腰間的長刀,亮晃晃的刀尖閃爍著銀藍色的光芒----

說時遲那時快,灰茫茫的天空剎那間風雲變色,灰黑不明的雲朵正以極快的速度聚集,數道雷光閃過天際,轟隆的聲響給即將降臨的暴風雨帶來兇猛的前奏。

「天馬,托你的福,我體內的 十二星神---射手 覺醒了。」

 

「呵……終於要來了麽?來吧,劍城京介,讓我看看"射手"的力量究竟有多麼強大!」

劍城的心口漸漸散發出幽藍光芒,身後出現了一道巨大人影。

那人留著一頭淺白,身著無接袖的海藍色長袍,左肩鑲著一副銀藍肩甲,右臂上截則凌亂纏了繃帶。

雙手手腕上各戴一只冰藍色的鐲子,和他凍如冰山的雙眸如出一輒,他的左手拿著弓,右手拿著三支冰色羽箭,而他的身旁同樣圍繞著幽藍光芒。

「第十二星神,冰之射手——涼野風介在此。」

「這就是……十二大星神之一,射手?!」

涼野俊冷的面容如冰般無瑕,美得懾人,讓狩屋忍不住看呆了。

「那麼,我也……」

薩琉的心口發出灰色光芒,他的身後同樣出現了一道巨大人影……

不,是兩個!

當兩道人影漸漸清晰,在場所有人除了薩琉,臉上都有著相同震驚的表情----兩道人影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兩人有著相同的灰髮,五官除了眼睛以外其他幾乎相同。

左邊的人的雙眼是灰綠色,笑容透出淡淡的溫和,相較之下,右邊的人的雙眼則是明亮的火橘色,且毫無掩蓋將殺氣釋放出來,狠戾的邪笑著。

他們披著同樣雪白的短絨披風,兩人的其中一隻手握著彼此,頸上還圍著同一條圍巾,像是宣告著不能把這兩人分開似的。

「第六星神,雪之雙子——吹雪士郎在此。」、「第六星神,雪之雙子——吹雪敦也在此。」兩人異口同聲道。

但兩個神不同的是,吹雪雙子周圍散發出如暴風雪般的刺骨寒氣,而涼野則是光用眼神就能讓人感到身軀凍結的冰冷。

「涼野,好久不見了。」

「嗯。」吹雪士郎對涼野風介淺淺一笑,但涼野卻毫不領情,冰冷依舊。

但第一次見到星神的天馬、劍城、霧野、狩屋此時都有個相同想法:

這是什麼超展開?!星神認識星神、還打起招呼來了?!我們並沒有要往支線劇情發展的意思對吧?(腐編踹共)

「哥哥,你認識他?」吹雪敦也這話的語氣似乎有點在不爽涼野風介。

「算是,之前我還用我們的雪做了冰請他吃喔!」又是一個迷死人的笑容。(你說的之前是指多久前啊啊啊)

「哥哥!我不是說不能隨便和陌生人接觸嗎?他那副樣子,看了就討厭!」

「你說誰討人厭啊?你這個死兄控兼屁孩,信不信我直接用冰棒砸死你。」

「哼,你個冰棒癡。我警告你最好不要靠近這裡一步,不然就用雪球砸你臉!」

「好啊,反正遲早都要打,現在就來。」

一旁的四人無語了,而薩琉似乎是習以為常,並不把這放在眼裡,只是靜靜等待出手時機。

「劍城主人,請下旨。」、「薩魯主人,請下旨!」

這次是兩道截然不同的聲音按先後說出。

「闇冷之羽!」

「永恆暴雪!」

三道冰藍色的羽箭帶著大量冰花直射向吹雪雙子,其中兩支被暴雪吹偏了路徑,剩下一支輕輕穿過吹雪士郎頸邊的圍巾,然後在落地前散化成光點。

「哇……好險。」

吹雪士郎驚呼,這時涼野風介已是箭在弦上,等著下一道指令。

但薩琉卻先讓吹雪雙子消隱,讓劍城將差點脫口而出的指令收回。

「嘖,我一定會得到第十二星神的力量,連你的哥哥劍城優一體內的零一星神之力一併----吞噬!」

眼看目前無法收服第十二星神"射手",薩琉丟下這句話後,便消失在森林深處。

-------------------------------------------------⚡

「呼啊、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呢。」

天馬笑著看向劍城,劍城也用溫柔的眼神注視著他。

「大家……都平安無事呢,太好了。」

這時信助和神童相互攙扶從廢垣另一端走來。

雖然身上的傷淒慘無比,但兩人依然掛著令人安心的笑容。

「神童、信助,你們平安回來就好,什麼都別說,休息。」

「知道了知道了……霧野你真囉唆。」

「咦?他是?」信助指了指狩屋。

「這個嘛……說來話長。」霧野露出一絲迷惘的表情。

 

我看著你,總是在暗處看著你。但你卻看著他,在蔚藍的天空下看著。

他終於出現了,給了霧野最初希望的人。

綠色貓鈴和紅色絲線,是霧野和狩屋之間的羈絆,必須由我,由神童拓人來親手斬斷,已經承諾過了,那麼我就要完美的守護霧野,不能讓任何人來妨礙。

 

「該不會,他就是你的貓鈴的主人?」神童問道並仔細打量了狩屋一番,狩屋也毫不客氣地回視。

「沒錯……」霧野微微撇過頭,瞄著狩屋的反應。

狩屋並不打算和眼前這個灰髮棕眼的男子友好,反而帶了點敵意。

「我是狩屋正樹,你呢?」

「我是神童拓人,請、多、指、教。」最後四字頗有警告的意味。

「你們兩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霧野不解地看著兩人,他們明明笑著,卻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什麼也沒有喔。」

兩人同時說道,還趁霧野不注意時互瞪對方一眼,挑釁的味道非常濃重。

 

蘭丸絕不會輕易就愛上你,他是屬於我的。

 

就由我來守護霧野,我會讓他變得不需要你!

 

風の路>>By-蟲奉行「イチズ」歌詞中譯

回首東方即將破曉的天空

揚起眉梢

看到自己伸著懶腰的小小影子

偶然的緣分使你我結下羈絆

 

今天你依然

將那不曾改變的笑臉銘刻我心

雖然你我的邂逅不盡完美

只因路在前方

不再恐懼向前奔跑

我願化作風為你吹拂

願你在前行的路上

追尋大樹般的正義

 

即便哭喪的容顏 沒察覺的樣子

在夕陽落下知曉了傷痛弱小的意義

我們的臉上盡是傷痕

想傳達的想法

送給懷著溫柔而喧囂的伙伴們

願你在低頭轉身時

猶見臉上綻放笑容 (#松風天馬)

 

「那我……也該走了。蘭丸,你要保重。」

「為什麼?明明薩魯是如此待你,你為什麼還要回去?」

狩屋輕輕放開霧野的手,準備離去。

但霧野拉住他的手,淚水再度不聽使喚的流下。

「我並不後悔加入<闇>,過去、現在、未來,皆是如此。

而且即使想要脫離<闇>,也絕對不可能。」帶著堅強的琥珀色,是決心,亦是無奈。

「是嗎……那也、沒辦法了呢……」

霧野努力擠出一個歪斜的笑,表情甚是扭曲,似笑又似哭。

狩屋用手拭去霧野臉上的淚,仍然溫柔的笑著。

 

為什麼?我明明傷害你這麼多,而且什麼也無法幫你,你為什麼還要露出這麼溫柔的表情?是因為你認為我還是當初那個因為失去家人而自甘墮落的霧野蘭丸嗎?

我不是、我已經變得堅強了,我能重生,全是因為有你,因為想和你一起在這個世界好好的活下來,我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但現在你卻說要繼續待在<闇>……

你明明知道那是個摧毀人性的組織,為什麼還………

 

不要走,狩屋。我可以一無所有,可以遺忘痛苦,但是,不能沒有你。

 

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6.完

PicsArt_1433257017658

PicsArt_1433256934328

PicsArt_1433256859808  

 

下集預告:

閃電國四年一次的全國盛祭----「聖足大會」即將到來!

浴衣、偶像、足球——多麼令人引頸期盼~~~

出現了!超卡哇咿的活力女孩+高挑成熟的帥氣男孩,他們的關係是……?

神童:浴衣和偶像有什麼特別的嗎?

信助:當然有!可以親眼看到偶像穿浴衣啊~~而且國內的閃電報訊臺不能直播大會現場,所以當然不能放過四年才一次的機會!

神童:…………無法理解。

信助:神童難道你是無性生物嗎?

神童:才不是!!

腐話連篇:

解說一下,14歲時的狩屋殺了霧野的家人,當時才13歲的霧野一下子失去所有親人,精神幾乎崩潰,狩屋因為對霧野動了情,不讓潛藏星神之力的他成為薩魯的目標,所以才救走霧野,並告訴霧野要堅強的活下去。後來櫻告訴霧野,狩屋殺了霧野的家人,霧野雖然一開始無法原諒,滿腦子只剩復仇,但當他知道狩屋對自己動的是真情,仇恨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其實霧野自己,早在兩人第一次邂逅時就動了心………。拋開一切仇恨,剩下的只有對那人的愛。

 

先透露一下他們的多角關係~~

井吹←→神童←→霧野←→狩屋

天馬←→京介←→優一←→太陽

後面會不會有新的情敵出現呢~?嘿嘿嘿(陰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