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 京天×優雨《死亡の幸福》

主cp:京天、京雨、優雨/改編有/苦度:8分/年齡:無

* 此文改編自圓桌騎士裡,亞瑟王、蘭斯洛特、格尼薇兒、蓋文4人間的故事,情節和原故事設定差很多的說~

*人物個性崩壞有

* 代表人物:

亞瑟王:松風天馬

蘭斯洛特:劍城京介

格尼薇兒皇后(亞瑟王的妻子):雨宮太陽(非性轉,但以皇后稱呼)

騎士蓋文(亞瑟王的表兄):劍城優一(這裡的他和京介無兄弟關係)

 

☆★☆米那桑,雖然本腐可能無法將這四人的內心好好表達出來,但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痛也很甜,而愛並不是什麼壞事,看見愛這個字的時候,請不要覺得彆扭呦~

★☆★看著、想著沒什麼,說出來卻很難。

 

        聖殿上,待著天馬和數名騎士,包括騎士優一、騎士京介,以及雨宮皇后也在。

「在蘭斯洛特的勇猛帶領下,近來幾場戰果皆傳捷報,蘭斯洛特你也立下不少大功,真不愧是有著"第一騎士"稱號的人啊,該是論功行賞的時候了。」

「不,能贏得勝利全是靠圓桌騎士們的驍勇善戰、合作無間,所以功勞是大家的。」

騎士們面對天馬排成兩橫列單膝跪地,前排的中間便是京介。

「京介總是這麼謙虛,讓本王也有點傷腦筋啊,哈哈。」

 

「嘖,蘭斯洛特盡講些好聽話討天馬喜歡。」排在最旁邊的優一不高興的嘀咕著。

「咦,優一剛剛說了什麼嗎?」天馬轉過頭看著優一,疑惑道。

「不,沒什麼,謝謝亞瑟王關心。」

 

「吶,天馬,不如讓騎士們休息一陣子吧,連日來打了數個月的仗,就算他們是最強的圓桌騎士,也是會累的。」

一直默不作聲的太陽突然開口。

「嗯……」

「好嘛,我也想讓蘭斯洛特再帶我去騎馬、射箭等等,不然好無聊。你整天忙著政事都沒時間陪我,就答應我這個要求吧?」

在太陽軟硬兼施下,天馬終究答應這個請求。

--------------------------------------------------((線隔分腐腐

        時近正午,炎日高掛頂上,暈黃的陽炎正一晃一晃的眩動著地上的人影,這時格尼薇兒皇后和蘭斯洛特剛練完西洋劍,稍流了點汗,正坐在樹下歇息。

「京介……我好想你。」太陽主動攬住京介的右臂,靠在他身上。

「雨宮,別這樣,被人看到不好。」

「這裡很隱密的,就算被看見了也不敢打我的主意。」

「你啊,真是。」京介摸了摸太陽柔軟的橙髮,溫柔的像是風一樣。

「我好怕,怕你去了戰場就不回來了……你知道嗎?在你去打仗期間,我又發作了好幾次……我擔心京介啊。」

說著,豆大的淚珠滾落臉龐,在白皙的頰上留下兩道淺淺的濕痕。

「傻瓜,不要為我這樣的人擔心,看看你的身子,又更瘦弱了啊。」

突然,京介抱緊太陽,像是安慰似的讓太陽在自己懷裡啜泣,儘管哭濕了衣裳,仍沒有放開。

「我喜歡……京介,喜歡京介啊……」

「……」京介只是沉默不語。

「那京介、喜歡我嗎?喜歡現在這個只是雨宮太陽的我嗎?」

「我……」京介偏過頭,刻意不和抬起視線的太陽目光交會。

「沒關係,不用這麼急著答覆。我知道的,我知道你還掛念著那個人。」

像在哭、又像在笑,想要包容京介對那個人的喜歡,卻又極度不甘心,太陽此刻的表情是如此扭曲而掙扎。

「即使知道,還是喜歡我麼?」

「嗯,最喜歡京介了。我會等你,等你忘掉他……」

「謝謝你………。」

太陽笨拙地擦掉臉上的淚水,努力展露笑容,因為他知道京介最喜歡他笑的樣子,即使是因為自己的笑容和那個人的笑容很相似、即使是因為京介在自己身上找到了那個人的影子……

仍執著於這份喜歡的痛苦,為了京介,不惜付出自己的所有。

 

殊不知,藏在樹下這一切祕密的誓約,盡收騎士蓋文眼底。

 

「蘭斯洛特……你搶了功勞、有了第一騎士的稱號,難道還不夠嗎?為什麼非得搶走我最珍視的人?」

京介在走廊上被優一攔住,還被優一猛力一推撞上牆壁。

「我不懂你的意思。」京介冷冷地回應。

「你明明喜歡的是亞瑟,為什麼還要來接近格尼薇兒?」

「這和你沒關係吧。」京介想轉身就走,不料卻被優一一把拽住。

「什麼叫沒關係?當然有,因為我喜歡太陽啊!」

「你喜歡雨宮?」

「怎麼,難道你能我就不能嗎?還有,你對那個人的愛,真的是說忘就能忘的嗎?恐怕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

優一鬆手放開京介,患得患失的表情,一會兒像是迷失在自己的感情裡,一會兒卻又像在嘲笑京介那張因為被說中心情而難堪的臉。

「你……如果這麼想要格尼薇兒,就來搶吧,但是我會保護他的。」

說完,京介便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線隔分腐腐

       這天,蘭斯洛特一如往常在早晨時到後花庭練劍,正練得起勁時,一個轉身迴刺,赫然發現自己的劍差點就要從亞瑟王的頸邊劃下,於是他趕緊收劍。

「抱歉,陛下,我沒注意到您在身後。」

京介向天馬做了個標準的鞠躬禮。

「不不,沒關係的,是說這麼一大早就在練劍嗎?不愧是蘭斯洛特。」

「陛下過獎了。」

「好了啦,現在只有我們兩人,別陛下、陛下的叫了。」

「嗯……」京介往前了一步。

「好懷念以前我還未成為亞瑟王的的時候,那時我們倆天天都待在一起,想去哪就去哪,無憂無慮,可現在卻……」

「天馬,我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存在?是單純朋友的關係?還是只是個騎士?」

京介握起天馬的手,從他的手心傳來陣陣溫熱,溫暖了自己的冰涼。

 

「還是其他的……感情?」京介鎖緊眉頭,握著的手微微顫抖著。

「過去京介在我的心裡,是個能夠讓我安心、依靠,讓我永遠不想放手的人。

但現在的我,已不是過去那個單純無知的松風天馬,而是統領整個國家的亞瑟王,即使我再怎麼想將你——將那遠赴戰場、遙不可及的身影留住,還是不能……」

天馬雖然笑著,但眼角卻似乎泛著水光。

「那就換我留住你,我會帶你走,一起逃離這裏。」

「不行的!如果我走了,你也走了,那格尼薇兒皇后要怎麼辦?圓桌騎士們要由誰來帶領?」

「為什麼你總是要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雨宮明明就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處處包容他、甚至答應鄰國和他聯姻?」

「因為我知道、知道雨宮喜歡的人是京介!」

陰沉沉的早晨並未下雨,但天馬的臉上卻留下一道又一道水痕,水滴從臉龐滑下,一滴一滴的落在腳邊,和地面融為一體。

 

「你……早就知道了?」愕然。

「太陽他在成為皇后前,曾看見你在馬場上飛快的騎著馬與其他騎士練劍,第一次見到,他就為你的英勇俊氣一見鍾情。

但礙於身份,他不得不和我成婚,後來他主動告訴我他對你的心意,當時我就想………這輩子我是不可能再擁有平凡的幸福了,

但是京介和太陽可以,只要誰也沒把太陽喜歡你的事講出去,你們倆就能得到幸福——」

「你在說什麼啊!我從來就沒想過要愛上別人,我也絕不會愛上太陽,這輩子就只要天馬一個!」

 

「啊哈…京介……」

剛好經過後花庭的太陽本想看看京介練劍,卻碰巧聽見這一切。

他忍不住失聲哭了出來,但為了不讓庭裡的兩人聽見,他只能蹲下躲進草叢,不停地、不停地、不停用手背抹去已經滿溢的淚水。

但眼淚卻怎麼擦也擦不完,就像自己對京介那般執著的喜歡一樣,無法抑止。已經愛得無法自拔。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是如此苦澀……?--格尼薇兒皇后--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是如此遙不可及?--亞瑟王--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得看著他痛苦?--蘭斯洛特--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得包容他對他的愛?--蓋文--

 

是啊,為什麼呢。明明最痛苦的是自己,最後會受傷的也是自己,仍然奮不顧身想去擁抱那個人,接納他的一切,即使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即使最後失去自己的一切…………

 

「來我這裡吧,親愛的格尼薇兒皇后。」

優一緩緩靠近太陽,彎下腰伸出手。

「你是……蓋文騎士?」太陽抬起佈滿濕痕的臉,用氤氳的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叫我優一就好。我會比蘭斯洛特更加溫柔,更加真心疼愛你的,太陽。」

太陽在模糊不清的視線中,看見了一抹和京介相似的微笑,有一瞬間甚至以為優一就是京介,但此刻心靈極度空虛的他克制不住對溫柔的渴望,依然顫抖著伸出手,放在優一的手心上。

「不要哭了,太陽。」優一將太陽拉起,並一把將他拉進懷裡。

「嗚啊……」

氣味不一樣,他果然不是京介……

 

原本快停止的淚水,再度滿溢而出。

「我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和痛苦了。」

優一抱緊太陽,看著懷中哭泣的他,自己的唇角也忍不住抽動了下。

但他抑制了想哭的衝動,要是自己也不夠堅強的話,要怎麼讓太陽依靠自己?

「所以,接受我吧。」

「但我喜歡的是京介……」

「沒關係,只要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就好。」

即使知曉他不屬於自己,永恆不變的溫暖,仍然圍繞在失去熱度的太陽身邊。

--------------------------------------------------((線隔分腐腐

蓋文成功接近格尼薇兒後,接著便開始發起政變,想要推翻亞瑟王,並接收整個國家以及完全得到格尼薇兒皇后。

        但亞瑟王沒預料到的是,蓋文在短短數月內就已將殿裡一半的兵臣換成他的人,而且現在圓桌騎士裡,只剩蘭斯洛特還忠心地追隨亞瑟王,因此一發起政變,亞瑟必定處於不利。

 

至此時,殿裡的衛兵都被殺了,只剩幾個為了保命而倒向蓋文那邊。

而蓋文現在正一步一步地,向亞瑟的私殿前進。

「蘭斯洛特騎士,本王命令你,馬上帶著格尼薇兒皇后逃往森林北方鄰國,不要回來。」

「陛下,這怎麼可以?那您——」

「你想違背我的命令嗎?快走……!」

「即使違背命令我也要待在你身邊!」

「你傻了嗎?若你留下了,誰去保護太陽?這是我的國家,對抗敵人是身為元首的職責,我必須留下。而且如果我真的抵抗不了優一,至少、至少逃走的你們能夠得到幸福啊。

快走吧,一定要保護好格尼薇兒,拜托你了,蘭斯洛特。」

天馬燦爛的笑了,像是花兒已經為自己飄零短暫的一生付出所有,而現在不過是臨死前的最後一次綻放,傾盡自己全部力量盛開著。

「天馬,你一定要活著……等我回來接你。」

 

蘭斯洛特按亞瑟王的命令,帶著格尼薇兒皇后飛奔到國界的森林北方,一路上馬不停蹄,京介一心只想趕緊將太陽送回鄰國安置,然後回去天馬身邊。而森林西方就是盡頭懸崖,崖下就是大海。

「吶……京介,我問你,你還喜歡天馬嗎?」

「是的。」這次京介沒有絲毫猶豫。

「果然是這樣呢,啊哈哈……」太陽莫名地笑了起來。

「雨宮……?」

「京介會一直待在我身邊保護我,對嗎?絕對不會離開我半步,對嗎?」

太陽從背後抱著京介,隨著不安的心抱得越來越緊。

「………」京介沒應聲,只是默默將自己的雙手覆上太陽的手。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一直看著你的我、一直喜歡著你的我,又怎麼會不知道你忘不了他?怎麼會不知道你還愛著他!」

太陽嘶喊著,然後抽開被京介覆蓋的手。

「我是愛著他,但他卻無法愛我,我也很痛苦!」

「那我呢?你以為痛的人只有你一個嗎?京介你……從來沒有打從心底愛過我吧?那為什麼還要如此溫柔對我!」

「雨宮……」京介停下馬,轉過頭將身後的太陽深深吻住。

「嗄嗚……」太陽悲傷地閉上眼,任由鹹澀的淚水流至唇邊。

吻是甜的,是鹹的,既悲傷又甜蜜。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嗎?京介。

「哈啊……京介、這樣就好……能愛上你,我死而無憾……」

是的,死而無憾。

「接下來我自己走,你離開吧。」

「對不起,我還是沒能保護你。」兩人都下了馬。

「那都不重要了,京介趕快回去吧,回去亞瑟身邊——做你最後一次的蘭斯洛特。」

「嗯。那我走了………雨宮。」

「就不說再見了。」

京介走了,他真的離開我了。

 

直到最後,還是沒能聽他叫我的名字——太陽。

--------------------------------------------------((線隔分腐腐

蘭斯洛特疾速趕回宮殿,千鈞一髮之際,將亞瑟從眾騎士的刀下救出,接著那些騎士被蘭斯洛特一個個殺死,直到剩蓋文一人。

「蓋文,你也該放棄了吧?沒有同伴的你,就只是個廢物。」

「同伴?不需要,只要有了權力,還需要什麼同伴?」

「你什麼也得不到的,包括格尼薇兒。」

「蘭斯洛特,你把太陽藏去哪了,交出來。」

「他已經回他的國家了,你這輩子休想再見到他一面。」

「蘭斯洛特你這卑鄙小人……我會找到他然後得到他!」

正當京介想追上優一時,身旁卻傳來天馬微弱的呼喚。

「蘭斯洛特……不要追了,是命令……」

「天馬!你傷得很重,不要緊吧?」

「我有聽京介的話……撐到你回來喔。而且我們終於……能夠在一起了。」

「是啊,等了這麼久,終於……

天馬?」

這時京介才發現天馬的雙腳已經流了很多血,肩胛也被劃出一道很深的傷口,看起來像是快要奄奄一息的樣子,京介著急地將天馬抱起,想幫他清理傷口,但被他用命令阻止了。

「怎麼會?我們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

「來不及了……蘭斯洛特,我現在命令你,待在亞瑟王身邊,直到亞瑟王死去。」

「你不會死,我不會讓你死的。」

「蘭斯洛特!給我待在本王身邊,你又想違背命令嗎?」

「我不要你死。連保護好亞瑟王都做不到,我憑什麼被稱做圓桌騎士 蘭斯洛特?」

京介渾身顫抖著,澈然的淚水流下,滴到天馬蒼白的臉龐上。

「不要哭啊,這一點也不像你了。京介永遠、永遠是我的蘭斯洛特,而我也永遠是你的亞瑟王啊。」

天馬緩緩抬起手,拭去京介臉上的淚。

「吶京介、吻我吧。」

一瞬間,京介好像看見以前那個單純的天馬在自己眼前微笑。

然後他傾身,吻上。

「唔……我喜歡你,京介……」

「我也是,天馬,我愛你……」

 

再見了,我的蘭斯洛特。

 

其實,格尼薇兒並沒有回到自己的國家,而是往森林西方的懸崖走去。

當蓋文找到他時,他人已經在懸崖邊了,蓋文想阻止他跳崖,卻無能為力……

「太陽,不可以這麼做!就算蘭斯洛特走了,但你還有我啊!」

「但你不是京介、你不是他!」

「我的確不是他,但我是真心愛著你、愛著雨宮太陽!」

這聲真摯的呼喊,竭盡優一所有情感,而這份真摯的喜歡似乎也傳到太陽心底,一簇微弱的火苗漸漸燃燒起來。

「優一……我……唔啊啊!」站在崖邊的太陽突然露出痛苦的神色。

「怎麼了,太陽?!」

 

突來的舊疾發作,讓太陽一個重心不穩,一腳往後踩了空……

「啊……京……」

優一衝至懸崖邊想抓住太陽的手,卻晚了一步。

太陽跌下了懸崖,掉進海中。

「不要———啊啊啊啊啊!!!」

在掉下懸崖的那一剎那,太陽彷彿看見了京介來救他,然後墜崖時太陽說了一句話,雖然優一聽不見,但從他的唇型看得很清楚——太陽說的是……

京介 我愛你。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總之就是攻君都活下來了,受君都死了的意思嘛。

腐冰:優一君最終還是沒能得到太陽全部的愛啊,好不容易打動了太陽的心,卻已經來不及了。

腐水:自己看完都想揍自己了(好悲

P.s:這是有關蘭斯洛特的資料網址,本文的題材也是從裡面想到的呦,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www.baike.com/wiki/%E5%85%B0%E6%96%AF%E6%B4%9B%E7%89%B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