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2.{熱血青年}

😺這是一篇冒險與愛情(BL)的同人小說 篇幅長 不喜者勿入

🙇大部分閃go角色都會出現 多數主角性格與原設相同

🙇少數個性部分是OOC(也會出現與原設相像的部分)

🙇每人年齡不相同 約在15~30之間

😺本次出場角色:天馬 劍城 霧野 神童 信助 (番外:修 倉間 黃名子)

 

那麼,和天馬他們一起展開旅行吧!

Vol 2.正文{熱血青年}

「阿勝,店裡就拜託妳了。」

「拓人哥哥要常常回來看我和太助他們喔!」(太助他們是神童的親戚)

「嗯,我會的。那我走了!」

把店交給表妹,讓我再放心不過了。

「路上小心喔----!」

出了街口,還依稀能看見阿勝站在門前,依依不捨的向我們揮手道別。

「我說神童,你應該不會走個一兩天就想回家了吧?」

霧野滿臉狐疑的瞧著神童。

「才不會呢。現在我們該做的,是幫助天馬一起實現真正的正義!」

「說的沒錯,要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從現在開始,一步也不能遲疑。」

「但是光靠我們四個,應該沒辦法吧?」

霧野含起棒棒糖,踢著路邊的石頭玩著。

「野貓說的沒錯,就現況來看,<雷風>還不足以成為一個真正的組織。」

劍城說著,不禁把手抵在下巴下方,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

「我說了別叫我野貓啦!」

被喚為"野貓"的緋髮男子忍不住發了發牢騷。

「動不動就生氣,還真是隻炸毛的野貓啊,就不能可愛一點嗎。」

無視霧野的氣憤,劍城冷笑著回應。

「我就是不可愛不行啊?!你這個大色狼大變態!」

「你倒是說說我哪裡變態了?」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幹麻看我胸部啊你!」

「那是為了確認你的性別,我才沒這麼下流。再說,你除了臉蛋以外也沒什麼好看的。」

「什麼叫做沒什麼好看的啊?從外表就能看出我是男生好不好!」

「哦?難道你想讓我看"其他地方"嗎?」

劍城臉上的冷淡並沒有因為霧野的怒氣而受到影響,反而漸漸散發出一種屬於野獸的危險氣息,並用輕浮的語氣調戲著臉蛋微紅的霧野。

「你、你你你----你離我遠一點、色狼!我才不想讓你看其他地方!」

「呵。」

「劍城,你們原來......發生過那樣的事嗎?」天馬訝然道。

「那時你去洗手間,所以不知道。」

「喔......那個,霧野你別生氣啦,劍城講話常常這樣,習慣就好。」

「哼。」霧野不屑的白了劍城一眼。

「不過,劍城對天馬就比較溫柔對吧?」

心思細膩的神童在和這兩人相處時,短時間內很快就發覺了這個微妙差異。

「哈哈有嗎----啊、還是先想想接下來要怎麼辦吧。」

天馬含糊的帶過這個問題,卻也同時巧妙的替尷尬的氣氛解圍。

「嗯......。」

劍城眼中的光芒微微隱弱,似乎有那麼一瞬間閃過一絲不可察的落寞。

 

「這麼說來----<雷風>缺少了使者呢。」首先提出意見的是已經冷靜不少的霧野。

「一個完整的組織,需要有"王"、"臣使"、"雁使"、"戰使"。而<雷風>現在只有首王和次王,就讓我來擔任臣使吧。」

「神童......謝謝你,我當初創立組織時還真沒有計畫的這麼周全。」

「不用客氣,天馬,我們現在已經是伙伴了,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野貓你呢?戰使?」

「也只能當戰使了吧,打前線和防衛戰什麼的比較適合我。」

霧野似乎已經懶得去糾正稱呼的問題了。

「但光是這樣人數還不夠,而且也沒有雁使......決定了,明天開始我們就出發去尋找願意加入<雷風>的人吧!」

「好!」

-------------------------------------------------⚡

       晨風剛起,幾隻花雀吱喳著在老樹上聊起晨間新聞,滿地的豔苞紛紛紓展筋骨,準備將自己今天最動人的模樣展現出來,偶有花蜂和螢蝶在花間飛旋、嬉鬧,讓寂靜的喧鬧佔據了黎明色的街道,彷彿是每日例行的一場早晨音樂會。

 

        路上冷冷清清,早起的人屈指可數,花之鎮的鎮民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步調,悠閒無束,沒有人會因為晚起而氣惱。

但是來自風之鎮的天馬,由於從小就聽著猛勁風聲在清晨時呼呼作響,因此已經習慣早起了。

輕手輕腳的爬下陌生的床,天馬望了一眼剛剛還和自己蓋同一條棉被的人,劍城。正在熟睡中的他,幾縷深藍色的細長髮絲垂散在肩旁,有些凌亂,若無瑕白玉的臉龐上,細長的眉睫低覆沉蓋的眼皮,只有此刻不存在一點一滴的凌厲,精緻俊俏的顏容令人忍不住多瞧幾眼。

 

好像起的太早了點喔。霧野和神童一定還在休息,那這段時間要做什麼呢?旅宿的鑰匙在劍城那裡,但是又不能把他叫醒問他鑰匙在哪....

 

「唔......你起來了....?」

這時劍城醒了,他揉了揉惺忪睡眼,翻過身來用手撐起頭,側躺著看著坐在床邊的天馬。

「劍城,早安。」

「早。你還是習慣這麼早起。」

「我睡不著,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

「難道不是因為我在旁邊?」

微微挑眉,那簡直是肯定的問句打斷了天馬的假藉口。

「不是,你想太多了----」

沒有露出一絲心虛,彷彿那個藉口是事實一般。

「不是我想太多,天馬。」劍城加重了語氣。

「.........」

「我的陪伴,沒辦法讓你安心嗎?還是說我造成你的困擾了?!」

日積月累的冰冷語調,讓普通的關心毫無修飾的變成質問。

 

雖然天馬早就知道他會這麼兇是因為他對自己更特別。

但就算再怎麼瞭解他的個性,也無法完全避免幾次的爭執,

如果不開口,什麼也無法解決。

「劍城....不要這樣。」

「......抱歉。」

「我出去走走,等一下就回來。」

說完,天馬已經順手關上房門,走出了房間。

「等----」

徒留劍城一人。

「該死....我這個白痴......」

翻個身,劍城平躺著,把手背放在雙眼上,透過指間的細縫望著佈滿奇異花紋的天花板。

 

天馬......

 

想甩開心中的煩悶。

不知不覺中,由漫步漸漸變成了慢跑。

在空無幾人的街道上,恣意地奔跑著,輕盈的步伐,微弱的喘息聲,和著花草香的早晨,合成一種奇妙的寧靜。

 

劍城......

 

-------------------------------------------------⚡

「準備好就出發吧。」

天馬一行人離開了只留宿一晚的旅店,踏著陽光的碎片繼續他們的旅程......

 

走著走著,天馬他們漸漸遠離喧鬧的市區,花之鎮的郊外綻放著更多在人群雜沓中見不到的稀有花種,野性而妖豔,是另一種不同於溫室花朵的美。

尋遍了腹地狹隘的樊園,雖偶爾嗅到淡淡的能力者氣息,但卻多半是不願再和弒者扯上關係的居民,因此找了大半天,仍一無所獲。

「呼....休息一下吧?」神童一邊拭汗,一邊靠著路樹歇息。

「好啊......啊神童快趴下!!」

正當霧野準備走向神童,一旁卻突然飛來一個不知名物體,速度快得令人來不及看清。

還好神童即時下仆,那個不知道是不是生物的東西就這麼飛過神童上方。

「劍雷!」劍城轟出一記短擊,準確命中了那個物體,物體隨之墜落在地面。

「呀啊啊......痛死我了!是誰攻擊我啊!?明明就沒有惹到人......」

摔落地面的是個矮小的男孩子,頭上套著一條淺藍色頭帶,兩邊突出的髮尖讓他看起來像是一隻......一隻?!

「竟然是皮咖丘!?不對、皮咖丘應該是黃色!」

「我才不是皮咖丘!我可是代表和平的正義之士----"火箭飛人"!」

少年拍拍身上的泥土,煞有其事地做出似乎是卡通角色pose的動作,還不忘宣揚自己的稱號。

「火箭......飛人?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霧野忍不住笑倒在地,連一點憋笑的時間也不留給自己。

「不是火箭隊嗎......?」

這時神童也從訝異中回神,還認真加入了討論的行列。

「神童、火箭隊----哈哈....火箭隊是反派,不是正義之士啦!哇哈哈......」

那個笑倒在地的人,聽見自己的好友竟然一臉認真的思考著,笑點瞬間又降低好幾倍。

「不准笑啦!我的綽號"火箭飛人"一點也不好笑!」

少年有點惱怒的扠腰瞪著霧野。

「對不起----但是真的很好笑耶....」

霧野用手按著肚子,看來是真的笑到肚子痛。

「喂,小弟弟,你還未成年吧?不要在外頭亂跑,小心遇到壞人。」

劍城放輕語調,淡淡說道。

「小.....我已經滿18歲了!不要只看外表啊啊啊!!!」

「什麼?原來你不是小學生嗎.....」

除了少年,所有人都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就連不太會有表情的劍城也呆楞望著眼前這個身高大概不到140的少年。

「嗚----我真的已經成年了啦!」少年哭喪著臉委屈的反駁。

「就身高和臉蛋,不管怎麽看都像是小學生啊......而且也沒變聲耶。

「就說了不要只看外表啊!」

「要確認你是不是成年只有一個辦法了......!小弟弟,你買過A級書刊嗎?」

霧野臉上的表情忽然變得陰沉,還笑得邪魅。

「等等霧野,那是什麼書刊?」這時神童的頭上除了問號還是問號。

「那是----」

「霧野!拜託你別說....!神童,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相信我。」

天馬臨時喊卡,阻止霧野傳播奇怪思想給神童......

「唉,既然天馬都這麼說了,那就算了。」霧野攤了攤手,輕嘆。

 

「喂,話說你們是誰?幹麻攻擊我?」

「這才是我們要說的吧?剛剛要不是我及時叫我同伴躲開,你可能就撞上一條人命了。」

「原來如此....對不起呀~」少年傻笑著道歉。

「算了。對了,你是"飛"屬性弒者?」

「你怎麼知道?!難道你們是野獸能力擁有者~?」

少年興奮的說著,眼睛還閃著崇拜的光芒。

「不,只有我和野貓....呃霧野是。」

剛說完,劍城就接下一記兇狠的瞪視。

彷彿積了幾百年的怨念之氣,漸漸從某人身上散發出來,但劍城卻像事不關己似的,冰冷的容顏不動分毫。

「太幸運了!那你們一定是能力組織嘍?請讓我加入、拜託了!」

少年雙手合十一臉真誠的懇求,突如其來的這番異事,讓天馬等人又是一次訝異與愣然。

「小弟弟,你是認真的嗎?」

霧野微微彎身與少年平視,對於少年的請求很不以為然。

「當然!我超想加入能力組織!尤其是弒者---很多能力強大的弒者在戰鬥時都超帥氣啊!」

「你聽好了,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一但上了戰場,隨時都會喪命。而且我們是一個組織,必須更謹慎小心,一個疏忽就有可能害了大家。如果你只是想玩玩,那麼你可以走了。」

神童滿臉嚴肅的警告少年,而少年......

「不,我不會走的!聽你這麼說後,我更想盡一份力,請你們讓我正式加入吧!」

少年堅定的眼中閃著不滅的熱情,渾身還散發出一股正義之氣,天馬知道----眼前這個少年就是他們需要的人!

「太好了。少年......你的名字是?」

「西園信助。」

「信助,歡迎你成為我們<雷風>的一員,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伙伴了!」

「為了和你們一起並肩作戰,我也會加油的!」

 

於是,在天馬一行人的旅程中,<雷風>又新增了一位能力者---西園信助。

與少年的邂逅,為<雷風>"雁使"的位置填補了缺口。但光是這樣要推翻世代的秩序,能力絕對不夠,因此,天馬等人仍繼續向前邁進,找尋更多有志之士,為了拯救生存在這個混亂世代的人們.....!

-------------------------------------------------⚡

Vol 2.番外{夜弒王的惡趣味}

「倉間----你在哪裡呀?快出來~~」

黃名子在寬敞的基地後院東搜西找,一會兒翻翻樹叢裡,一會兒探進葉叢間,只差沒翻身跳上樹頂了。

「黃名子怎麼了?妳好像在找什麼?」

這時修一邊用手指拈著瀏海旁其中一撮呆毛,一邊笑嘻嘻的走來。

「修,你有看到倉間嗎?我到處都找不到他。」

「哦,他啊,我把他吊在基地的聯訊塔上了。」

修笑得一臉無害。

但組織裡的人都知道,如果看見修笑的很開心,那一定是又有人受害了......

黃名子默默為倉間祈禱了下。

「倉間做了什麼嗎?」黃名子無奈的笑著問道。

「其實也沒做什麼啦。只是剛好昨晚滿月,他化成毒蛇型態時,他那條討厭的蛇尾甩到我新種的花苗,結果毒液腐蝕掉那些幼苗,都枯死了~~害我超----傷心的喔!」

說著,修還裝出一副哀傷的模樣,黃名子忍不住無言。

「這叫"沒做什麼"嗎......不過修這樣處罰他,太恐怖了呦。」

「咦----會嗎?我覺得這樣對他很好了耶。」

「那倉間現在......」

「應該等著被陽光晒成蛇乾了吧?嘻嘻嘻。」

「等等,他不是天亮就會變回人嗎?」

「因為我施了咒嘛。」修說的好像理所當然一樣。

「修,說過了不可以常常使用能力呦,尤其你還是"夜弒王"----」

「唉呀,有什麼關係嘛,黃名子真是的,老愛瞎操心。」

「唉......要是有野獸能力者聞到你的能力氣味這麼強,然後發現我們怎麼辦?」

「不用擔心~~<夜明>的基地這麼隱密,而且基地外圍也有我們"虛弒者"的氣流幫組織掩護,就算是野獸能力擁有者也很難在遠處就發現的。」

「總之,修你不可以再亂發動能力了呦。」

「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就解咒把倉間放下來啦。」

「解咒?你的咒力不是時間到了就會解除嗎?」

「我給倉間施的咒是雙重束縛咒,要過一天才會自動解除喔~~」

「什麼?難道你原本打算讓他在聯訊塔吊上一整天嗎?」

黃名子睜大了眼,驚愕的看著眼前比自己略高一截的黑髮男孩。

「對呀,不可以嗎?」修發自真心疑惑問道。

「.........」

黃名子完全放棄回答了。

 

這時某處傳來一陣凶暴的吶喊----不,是哀嚎聲......

「誰快來放我下去啊啊啊------!!!」

 

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2.完

 

下集預告:

青梅竹馬的重逢---

能幫助別人,自己卻落難的神?

神的可愛讓人招架不住~~(欸欸欸欸~~?

(揪抖麻得…!青梅竹馬是男孩和男孩?!)

P.s:咱們腹黑的修還有可愛的黃名子幾篇後還會再出現呦~

腐話連篇:如果你已經看完這篇的話,那真是太好了~~

請繼續期待第三篇~下篇番外有咱們劍聖與優一尼醬的"小小基情",絕對不容許錯過!(只是小小的而已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