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1.{初來乍到}

😺這是一篇冒險與愛情(BL)的同人小說 篇幅長 不喜者勿入

🙇大部分閃go角色都會出現 多數主角性格與原設相同

🙇少數個性部分是OOC(也會出現與原設相像的部分)

🙇每人年齡不相同 約在15~30之間

😺本次出場角色:天馬 劍城 霧野 神童 阿爾法

 

那麼,和天馬他們一起展開旅行吧!

Vol 1.正文{初來乍到}

        花之鎮,以花出名的一個繁榮小鎮,到處都生長著各種各樣的花兒,"花"對鎮上的人們來說,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物。

在花之鎮上有一條綠色小徑,那兒只開著綠色的花和生長著樹,而小徑的盡頭是一間被許多茂密的藤蔓、枝林覆蓋住的甜點舖,隱密的令人難以察覺。

但是,這間毫不顯眼的甜點舖,卻總是在開始營業後沒多久,就湧進一波波的人潮,店內常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的狀況,令許多第一次進到店裡的客人都十分不解。

 

「老板,三份招牌,一杯花茶和兩杯熱可~」

「好的,四桌嗎?」

「沒錯,謝謝呦。」

小小的餐廳裡,二十幾個座位一下子就被佔滿了,甚至還能看見剛要踏進店裡卻又馬上調頭,惋惜著走回去的客人呢。

        一眼向四周望去,店內只有一個負責接待客人及上餐點的服務生,老板則是負責記錄菜單及製作甜點。雖然現在的科技已經發達到只需要拉出電子光幕就能直接點餐,但這裏的老闆卻依然秉持親自記錄餐點、送餐,讓許多客人都能感到久違的親切,而不是生活在硬邦邦的科技世界裡,聞風而來的顧客也因此越來越多。

        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雖然店內的生意常常好得不可開交,但服務生和老板臉上卻總是一派的從容,就算再忙,兩人的舉動仍沒有一絲一毫的紊亂,總能及時將甜點送至客人桌上。

 

「霧野---不可以偷吃客人的餐點喔。」

「我知道了啦......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看著神童將做好的草莓蛋糕放上托盤,霧野一邊眼巴巴的盯著蛋糕,一邊克制著自己的手不要靠近蛋糕。

「唉...真拿你沒辦法,只能先吃一塊喔,只能一塊---哇啊!」

「謝謝你~~我就知道神童人最好了!」

霧野快速的從背後偷抱住神童,讓神童嚇得差點把手上的可可壺打翻。

「真是的,快去上餐啦。」

神童有點無奈的催促著。

「是---是---神童大人~~」

霧野洋溢著剛吃完一塊草莓蛋糕的幸福感,滿臉笑容的端著甜點出去了。

-------------------------------------------------⚡

「花之鎮.....真是個美麗的城鎮。」

「是啊。看起來挺和平的。」

劍城和天馬走在街道上,一路欣賞著各種花草,並一邊尋找能夠休息的地方。

「和我們風之鎮是完全不同的樣貌,這裡既繁榮又沒有什麼污染,花之鎮的鎮民真幸福啊。」

天馬想起他在成為"風弒王"之前,從小到大居住的城鎮"風之鎮"是那麼的貧瘠,居民們每天出門都還要提心吊膽的處處提防,深怕被殺掉,使得每戶人家的感情都不怎麼融洽,加上一些不定期光顧家裡的有能力的宵小,更是鬧得鎮上人心惶惶。

看到花之鎮的榮景,讓天馬有些不住的稍稍沮喪起來。

 

「天馬......」

「我沒事啦,只是想到以前的事罷了,別放在心上。」

劍城雖然不是來自風之鎮,但在和天馬相遇後,多多少少也有些瞭解天馬的過去,尤其在知道天馬的父母是被能力者"誤殺"時,他想好好保護天馬的心意又更加重了一分。

因此,看見天馬想起以前的慘劇,劍城心裡不免有些擔心。

「你也別把所有事都放在心裡,會悶壞的。」

「知道啦!劍城.....你真的很體貼耶。」天馬偏過頭瞧著劍城說道。

「是嗎。」

因為對象是你,天馬。

「呵......咦,好像很多人往那邊走,我們也過去看看!」

「嗯。」

兩人隨著人潮的移動,走進一條綠色幽徑,小徑上只開著綠色的花和樹,有些還攀附著藤蔓、細莖,讓人有種來到世外仙境的錯覺。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小徑底端......。

「這是......甜點舖?好隱密喔。」

深綠淺綠的枝幹莖條交錯,覆蓋在小舖外頭,若是不仔細觀察,實在難以察覺這裡開著一家店。

「要進去嗎?人好像滿多的。」

「難得來了,就進去看一下吧。」

 

「歡迎光臨!請問是2位....嗎?」

有能力的味道.....還混雜別的氣味,要多注意。

「嗯、2位,哇!你們店裡人好多啊,生意真好~」

「呵呵,謝謝您的誇獎。那麼請跟我來。」

霧野帶著天馬和劍城來到靠近櫃檯的角落位置。

「來一份馬卡龍,一杯冰拿鐵。不好意思,我先去洗手間一下。」

說完,天馬便離去了。

「好。小姐,那我要一杯冰咖啡,謝謝。」劍城接著說道。

「好的,請稍----什麼?小、小姐!?先生,我是男的!」

「......看不出來。不過,的確是男的。」

劍城快速的打量了霧野全身,最後將目光定在胸前一會兒,便淡淡移開了眼。

「你看我胸部是什麼意思啊!真沒禮貌....至少道個歉吧!」

霧野氣的微微拔高了音量,引來一些客人的注意。

「對不起。」

似乎是感受到一旁的注目禮,劍城不想多惹麻煩,很快道了歉。

「哼,算了。明明也是能力者,觀察力也太差了......」

霧野小聲的嘀咕著,拿著菜單轉身走進廚房。但劍城並沒有漏聽那句話。

 

那個偽娘......難道也是野獸能力擁有者嗎?弒者和潛者從表面聞不出能力的氣味,只有野獸能力擁有者才行。看來這家甜點舖很有意思呢。

 

「劍城,怎麼了嗎?你的表情怪怪的。」

剛從洗手間回到座位上的天馬,一眼看出劍城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剛剛的服務生,是個混合系能力者,還兼有野獸能力......是個很罕見的類型。」

「真的嗎?那我們說不定可以----」

「呀啊啊啊啊!------」

話說到一半,偌大的餐廳裡突然傳出一聲尖叫。

「死人了!」 「怎麼辦?先逃吧!」 「是弒者啊!快逃!」

原本不怎麼嘈雜的人們,現在宛如遇到獵豹的鹿一般,紛紛起身逃離座位,你推我擠的相繼奔出甜點舖,驚慌失措的樣子與剛才用餐時有說有笑的和平氛圍截然不同。

而剛剛傳出尖叫的地方,現在正躺著一具毫無氣息的軀體,胸口筆直的插著一把刀,鮮血還不斷湧出,染紅了那人的衣服和座椅。

「任務,完成。」

在大部分顧客慌忙逃走後,一道清冷的嗓音劃破寂靜的空氣。

「你,是誰?」劍城環著手冷冷的問道。

「沒有義務回答。」

「殺人是不對的。」天馬微怒。

「我殺人,是任務,與對錯無關,更與爾等無關。」

眼前這個能力者身著深藍色衛服,他眼看來者不善,已啟動能力蓄勢待發著。

「不對!殺人......才不是任務!那些被殺的人,跟我們一樣都是一條生命,只不過犯了一點錯,根本不需要受到這麼嚴重的處罰啊!」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本來殺人在這個世界就是理所當然的,我只不過是為了報酬執行任務,若你們想甘涉,別怪我不客氣。」

那個男子釋出的熊熊殺意,毫不保留的警告著天馬等人。

「你小小一個潛者,也敢在我們的店裡撒野?!」

這時霧野和神童走了出來,同樣啟動能力,怒視著男子。

 

「兩個人,可以解決。」男子動作簡潔的拔出藏在小腿旁的匕首,刀鋒亮晃晃的閃動著。

「瞧不起我?!先稱稱自己的斤兩吧。」

霧野一把抄起餐桌上的刀叉,同時迅速射向男子,數道如流星般的銀灰色在空中劃出完美的弧線,但男子面對著這些,臉上的冷靜卻絲毫沒有動搖一分,並敏捷的閃掉所有致命攻擊。

「哼,還不賴嘛,但你是贏不了我的!」

接著,霧野的雙手燃起兩道金紅色的火焰,這是霧野的弒者能力屬性之一,火。

「飛焰!」

「嘖!」男子猛然後退閃避飛來的火團,並使用飛行屬性能力,讓自己凌駕於四人之上。

「這麼快就現出能力了?我還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呢。」

「空刃!」幾道如飛鏢般的無色鋒刃朝著霧野等人飛來,速度快的驚人。

「貓尾火——」 「霧野等等!」

正當霧野準備接下攻擊時,神童猛然阻止了他。

「風刃!」在空刃即將傷及幾人之際,天馬發動能力將攻擊打回。

「神童你幹嘛?」霧野隱去了手上的火焰,不解的看向神童。

「難道你想要像上次一樣把店燒掉一半嗎!?」

「啊....抱歉抱歉,一時來興就忘記了嘛。」

「真是的。對了,謝謝你幫了我們!」神童轉頭向天馬道謝。

「不用客氣,我是松風天馬,請多指教!」

「我是神童拓人,他是霧野蘭丸,也請多多指教了。」

「諸位下次若再多管閒事,可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

眼看自己不敵四人,男子準備離開。

「等等,報上名來,反正我們和"你們"應該還會見面的。」

劍城叫住了男子。

「嘖...阿爾法。」

「那組織呢?你身上有同伴的氣味哦。」

「<森>。問完了吧?最好不要再讓我遇見你們。」

語畢,已不見阿爾法的影子。

-------------------------------------------------⚡

「原來你是隻野貓?很有趣嘛,兩個混合系能力者。」劍城冷笑。

「你說誰是野貓啊?!你這個色狼!!」

如果霧野這時化身成貓的型態,應該已經撲上去用爪子攻擊劍城了。

「我是狼,不是色狼。你真是一隻一點也不可愛的"野貓"。」

劍城刻意加重了野貓兩字。

「哼!可不可愛要你管啊。」霧野很明顯的表現出對劍城的厭惡感。

「那個,請問兩位,你們應該不是這個鎮的人吧?」

神童禮貌性地問道。

「嗯,我是來自風之鎮,而劍城則是我在旅行途中......呃,遇見的。中間發生了一些事,之後我們就結伴同行了。」

天馬中間停頓了會,因為其實劍城是被自己偶然在角落撿回的。

「這樣啊,那麼你們來到花之鎮有什麼事嗎?」

「我正式介紹一次好了。我,松風天馬,弒者組織<雷風>的首王---風弒王。」

「劍城京介,<雷風>的次王,雷弒王。請多指教。」劍城沒忘和人打招呼。

 

「現在,我和劍城正在找尋理念、目標都與我們相同的能力者加入組織,我們的第一個地點,就是花之鎮的[玹塢]。」

「天馬你說的目標,不會是想推翻整個世界現在的秩序吧?」

驚訝中帶著點肯定。從剛才與阿爾法的對話,神童大概明白天馬所指的"目標"是什麼了。

「說是推翻......其實也有點誇張了。

現今的世界中,人們心中秉持的"正義"根本不是真正的正義!

人們只不過是把自己的怨念託付給能力者,讓能力者們覺得自己只是為了工作而殺人,而不是無緣無故的戮殺。這樣的話不管是接下委託的能力者或普通人,都會把自己的錯誤行為合理化!

但那些被殺的人呢?有些說不定連自己犯了什麼錯或得罪誰都不曉得,就突然被殺死了......更可惡的是,有些人明明是無辜的,卻要受池魚之殃,上一秒還笑著和你聊天,下一秒....人就已經躺在血泊之中了......」

天馬眼中的光芒暗了下來,漆黑的像是被無底的黑洞吞噬,過去的悲慘回憶,不知道為什麼又從深海中浮出海面,清晰到令人揮之不去。

「抱歉,讓你想起了不好的事。」

神童溫和的嗓音傳進天馬耳裡,讓他漸漸從悲傷中回神。

「不,沒關係。我沒事。」

「天馬、劍城,讓我們也加入你們吧!」

「什麼?神童等等,你是認真的嗎?不會吧?!」一聽,霧野倏地從椅子上跳起,幽綠的雙瞳猛然睜大。

「話都說出口了,當然是認真的!」握拳,茶色眸子堅定的望著霧野。

「你們願意加入,真是太感謝了!」

欣喜的看著兩人,同時不忘給一旁的劍城一個微笑。

劍城看見天馬恢復了精神,心中的擔憂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野貓,主人都這麼堅持,你就乖乖順從吧!」

「我說了別叫我野貓!還有我才不是寵物,是同伴啦、同伴!」

「霧野,我們也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同伴!」

「嗯....!」

「等一下!」

天馬伸出手要和霧野握手,但當霧野要回握時,劍城卻突然喊卡

「怎麼了劍城?」兩人在半空中僵著手,狐疑看向劍城。

「不准握。」說著,直接把天馬的手拉回和自己的手交握。

「為什麼?」其實天馬多少知道劍城這麼反常的原因,不過並沒有讓劍城發現。

「就是不准。」

 

劍城還不打算坦白呢,他也有可愛的地方哪。

「哦?你也是寵物嘛,只是......對主人的佔有慾強了點呢。」

霧野嘲諷似的說著,最後一句稍稍貼近了劍城耳邊,沒讓神童和天馬聽見。

「哼。」一道銳利的瞪視朝霧野射去,但卻沒反駁剛才的話,看來是默認了。

-------------------------------------------------⚡

「接下來還要繼續待在花之鎮嗎?」

「嗯……會待個幾日,再繼續前進。這段時間,就麻煩你們了。」

「別這麼說,一點也不麻煩啦。」神童邊收拾餐桌,邊和天馬聊著。

「那你們的店要怎麼辦?」

「讓我表妹接手。我表妹阿勝,今年大學剛畢業,正好能把店交給她,而且阿勝雖然是普通人,但她打工時磨練的工作能力可是一點也不輸我和霧野喔!」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見見她呢。」

「不過,她每次只要來找我,都會和霧野吵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吵到後來說不定會變成朋友呢。」

神童無奈的笑著。

「應該不會吧......」天馬嘀咕道。

「你說了什麼嗎?」

「不,沒什麼。」

我想,阿勝應該是個兄控吧?神童在感情上該不會是很遲鈍的那種類型……?

 

閃go多cp《弒者生存》Vol 1.完

 

下集預告:

表(外表)裡(年齡)不一、皮咖丘真人版少年的熱血加入~~~

新角色首篇番外!夜弒王的惡趣味---修×倉間

夜弒王的惡劣趣味,可憐的使者只有接受的分啦~~!

劍城:喂,小弟弟,你還未成年吧?不要在外頭亂跑,小心遇到壞人。

少年:小.....我已經滿18歲了!不要只看外表啊啊啊!!!

劍城:什麼?原來你不是小學生嗎.....

腐話連篇:

感謝各位的閱讀,能看到這裡你真的很有耐心~腐冰和腐水實在是萬分感謝閃迷們!別忘了閱讀下篇哦~~~

後續會有更多閃go的角色出現,時空之石和銀河的角色也有~敬請期待他們接下來愛恨交錯、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