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渚《Devil》1

主cp:業渚/架空有/苦度:8分/年齡:國三

此為暗殺教室短篇同人))

世界的平衡被打破,惡魔開始統治天下,天使墮落於凡土,這不過是不久前的事。

凡間的人們說,惡魔是無情的,沒有血也沒有淚。

凡間的人們還說,天使善良無比,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

"不,不是這樣的。"

"人們錯了,我們是最懦弱的啊。"

天使們說。

"救救我……"

"救救我們………"

天使掙扎著,潔白的羽翼滲出鮮血,漸漸暈開,將白染成紅。

"天使果然是有血有淚的存在----就和凡人一樣。"

"這般低等弱小的存在,就任由祂們墮落吧。"

惡魔們說。

"竟然向低等的凡人求救,還真是……弱得完美啊,渚。"

赤紅的髮在刺眼的陽光下閃耀,傷痕累累的天使努力想看著太陽,好讓自己還有活下去的一點希望。

但惡魔展開的黑暗羽翼卻遮蔽一切,他背著光,臉上除了邪惡的笑容留在天使眼裡,其餘皆黑成一片混沌。

天使懼怕的盯著、一動也不動,然後,眼中失去了光芒。

-------------------------------------------------((線隔分腐腐

「吶----小渚,你今天不出來麼?我好無聊啊。」

「今天不行啦,大天使茅野姐姐在一旁看著呢。」

紅髮男孩在窗邊偷偷和窗裡的藍髮男孩講著話,像是怕被人發現一般。

被喚為"業"的紅髮的男孩背上有著漆黑如鴉羽的翅膀,還有一條細長的尾巴正不斷擺動,看來非常煩躁的樣子。

「又是那個茅野姐姐,她真討厭。渚偷偷溜出來嘛,我不想讓你和那個茅野待在一起啦。」業不高興的皺了皺眉。

「這個……我……」

被業喚為渚的藍髮男孩為難的捏了捏手指,似乎很難決定。

一名美得動魄的黑髮女子突然湊近渚身邊,業趕緊蹲下,讓窗邊的圍墻遮住自己的身軀。

「渚君,你就去吧,我會替你保密的。」

「有希子姐姐、真的嗎?謝謝妳!」

「玩的開心點喔。」女子笑道。

「嗯!」

說完,渚便從窗子跳下,待在下面的業穩穩地接住渚後,兩人手拉著手開心的跑掉了。

 

「業君,今天去哪玩呢?」

「嗯----天界和地獄都玩幾百回了,今天我們去人間吧!」

「人間?那裡不是要長大才能去嗎?」

「那只是大人哄小孩用的啦,誰管那些呢。」

「這樣……不好吧?」渚擔心的說。

「小渚放心,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

業自信的抬起下巴,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渚則是被業的這個舉動給逗笑了。

「哈哈……」

「你笑什麼啊,一點也不好笑!」

「只是覺得……這樣的業君很可愛呢。」

「欸……?你說什麼啊,可愛的明明是小渚才對。」

業的臉染上淡淡紅暈,有點害臊的撇過頭。

「嘛,我們快走吧。」渚俏皮的吐了吐舌,率先跑向前頭。

「喂等等我啊,小渚!」

一紅一藍的身影相互追逐著,如果這是在人間,肯定是十分平常卻幸福的事,但渚是天使的孩子,是個天使,自古以來就被人們認為是純潔的存在;業卻是惡魔之子,是個被人們厭惡、憎恨、懼怕的恐怖存在。

惡魔憎恨著天使,恨祂們的善良,嫉妒祂們能被人們尊敬,因此兩者之間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對立的關係,一刻也不曾改變。

而他們所待之處,是極端的兩頭——天堂和地獄。

 

如此天差地遠的兩個孩子,在偶然的機遇下邂逅了,因此而對彼此產生好感,並常常瞞著族裡的天使或惡魔偷偷出來見面。

儘管只有一會兒也好,年紀尚未成熟的兩人冒著被發現的危險在天界和地獄穿梭遊玩,日子一久,也漸漸習慣彼此的存在。

彷彿理所當然般,他們忘卻了當初自己誕生時被賦予的使命,眼裡不再有黑白之分。

 

對業和渚來說,只要能在一起,是天使或惡魔又有什麼差別呢?

-------------------------------------------------((線隔分腐腐

「業君……」

「怎麼了?你的表情好像有點奇怪?」

「你是下一任的惡魔領主,對吧?」

「嗯,那又怎麼?小渚不也是下一任的天使領主嘛……」

「既然知道,那我們就不要再來往了。」

業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渚卻瞬間換上冰冷的表情和聲音,打斷業的話。

「渚,為什麼?這是兩回事吧?」

業驚愕了一瞬,因為他從沒看過這樣的渚。

「對我來說,使命……更加重要吧。」渚冷冷說道。

「這就是我們相處這麼久以來,你給我的答覆?好,你走啊、給我滾!」

業怒斥道,但渚即使面對這般惱怒的業,也絲毫不為所動,毫不留戀的轉身離去。

"對不起……業君……不得不這麼做啊,但如果這樣做能保全我們倆的性命,就算你會永遠恨我,我也無怨無悔。"

海藍色的雙眼流下的不是海水,是淚。

 

「等著吧,渚,我會讓你為你做的這一切付出代價。」

此時的業,混沌黑氣不停自身上湧出,凍如霜的表情彷彿連心也披上惡魔的外殼,他……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單純的赤羽業了。

 

((未完待續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我已經能看見業渚的未來了(放心不會是悲劇的因為他們是業渚啊

腐冰:靠妳那什麼鬼理論……

腐水:請大家想像一下渚在抓住鷹岡時露出的笑容換成業的臉(一樣帥吶 啊對了……

腐冰:對了什麼?

腐水:"狂霸酷跩屌炸天"這詞就是要用在業身上嘛!

腐冰:那赤司大人呢?!(不可以跳槽啦

P.s:結論,有虐有虐有虐啊(因為很虐所以說三次

業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