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早起的日常》

主cp:出雲春樹×星原光/年齡:14歲

春樹和光同房,無樂和新同房))

「春樹,別睡了,快起來。」

光搖了搖還躺在床上一點動靜也沒有的人----他現在的室友,出雲春樹。

「唔……等…」

床上的人似乎還想賴床,連睡眼也不願睜開半點縫隙。

「春樹、春樹——」

光不死心地繼續搖著。今天不知怎麼,光意外地很有耐心想把春樹弄醒。

「光…唔呵……」

睡著睡著,春樹無意間喚了光,還打了個小到不行的呵欠。

而光似乎有那麼一瞬被春樹的睡顏萌到了。

「還是得叫他起床吧?今天可是有前輩們的講習會和對戰指導啊。」

說著,光又朝春樹英挺的面龐更貼近了點。

「啊啊——講習…!!唔……」

突然,春樹猛地張開眼大叫,並從床上彈起,卻正好和離自己十分近的光不小心親上了。

兩人就這麼僵持了三秒鐘。吻住的那瞬間,海藍色的瞳孔急遽收縮了一會,藏不住的驚訝全表現在光的臉上。

「唔!春樹你…!!」

話音未落,光先推開春樹,紅著臉轉身背對床上還半睡半醒的人。

「光---我不是故意的……抱歉。」

這時的春樹,耳根也是紅透了。

「我、我先去學校了!」

說完,光急急忙忙抓了書包就奪門而出。

從起身到離開都維持著背對春樹的姿勢,光一點也不想讓春樹看見向來沉著冷靜的自己現在這副囧樣。

「光!等——嗚啊!痛…」

春樹想追上像小動物般逃跑的光,但才剛從床上爬起,腳就被自己昨晚放在一旁的書給絆倒,前額碰地一聲撞上椅背。

「今天該怎麼辦啊?光應該不會不理我吧?我到底在幹麻……嗚好痛!」

春樹慚愧似的敲了敲自己的額頭,卻忘記前額才剛剛和椅背來個親密接觸……又是一陣痛楚。

★☆★☆★☆★☆★☆★☆★☆★☆★☆★☆★☆★☆★☆★☆★☆★☆★☆★☆★

「光!早~!」新一如往常精神滿載的向光打了招呼。

「早啊。」

「光,早。」和新待在一塊的無樂也禮貌的道早。

「早……。」光依然是那副冷面,淡然的沒有一絲波動。

「春樹呢?沒有和你一起來嗎?」

「他起的比較晚,所以我先走。」

「欸——真稀奇,春樹竟然會晚起啊。」

「至少不像你,一個星期只有一天不需要別人叫你起床。」

「別這麼說嘛,光。好歹我也是會早起的!」

「無樂,和新同房真是辛苦你了。」

光斜瞥了新一眼後便轉向無樂,對於新的駁斥完全不理。

「沒關係,我會慢慢習慣的。」

「是嗎。無樂,以後如果叫新三次都叫不起來,就讓他遲到好了。」

「光!你也太壞了吧!我相信無樂不會這麼做的~」

「哼。」

「不過春樹今天真的好慢……光,你們早上發生了什麼嗎?」

「什麼都沒發生!」新的直覺也太準了……

光微微的語調起伏,讓新更加懷疑了。

「真的什麼也沒有嗎~?」

「沒、沒有啊!」光不自覺地將頭轉向一邊。

「才怪!光這個樣子就是有!快說吧,到底發生什麼?」

「真是…瞞不過你……其實我和春樹早上——接、接接接……」

光遲遲無法講出最後一個字,一臉難為情的看著桌面不敢抬頭。

「接什麼啊?」聽到這裏,新還傻傻的滿頭問號,但無樂卻早在一旁掩嘴偷笑。

「接---接吻啦!」

因為激動的關係,光一不小心就喊的太大聲,而且音量正好全班都能聽到。

「什麼?接吻!?」 

最驚訝、反應最大的當然是新,而且他這一問,連帶惹來其他人的八卦詢問。

「接吻!光和誰接吻了?」

「欸——是女生嗎?可愛嗎?」

「哇喔~大新聞耶!」

很快地,全班的焦點話題變成了傑諾克裡號稱冰山女王(欸)光與神祕對象接吻的事,當然,新和無樂並沒有供出春樹的名字。

光害羞得把整個臉埋在手臂間,耳根還明顯的發紅,他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傑諾克的人了。

★☆★☆★☆★☆★☆★☆★☆★☆★☆★☆★☆★☆★☆★☆★☆★☆★☆★☆★

「那個…我來晚了,抱歉。」

一道沉穩的嗓音響起,傑諾克——2年5班的班長,出雲春樹,踏進了食堂。

「春樹,早啊。」無樂看著春樹,一臉笑得格外詭異,令春樹不禁楞了一煞。

「早…我說啊,一大早你和新就這麼盯著我,是怎麼回事?還有光……光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

「還不都是你害的…」光抬起頭,紅著一張臉看向春樹。

「我不是故意的嘛,別氣了,光。」

「我才沒生氣。」

光將目光偷偷轉向一旁,心虛的模樣讓春樹感到可愛又好笑。

「唉……對不起啦。」春樹淺笑。

「我的初吻都已經被你奪走了,你要負責。」垂首,光用那雙海藍色的大眼瞅著春樹說道。

「負責……怎麼負責?」

「你是笨蛋嗎。」光用一種非常傲氣的眼神看著春樹。

「所以光要和我交往?」

「誰說要和你交往啊。」才剛褪去紅霞的面龐,瞬間又染上一抹緋紅。

「那----光,和我交往吧?」

語畢,春樹一手握住光的手,嚇的光連反抗也忘記了。

「你、你都這麼說了,我能不答應麼……?」再度撇頭,但眼裡流洩出一絲淺淺笑意。

(你傲嬌了小光w春樹是新好男孩w)

「春樹你們太超過了啦~~」新吐了吐舌抱怨道。

無樂故做誇張的用手擋在前方:對向來車忘記關大燈啊!(不是這樣的吧)

新則是拿出多特布拉斯萊薩和多特菲薩擺出攻擊姿勢:前面的再開閃光燈我就叫我主人開OVERLOAD轟了你們喔(別耍主角特權!)

「春樹,大家很關心光和人接吻的事呢,只不過還不知道對象是你——乾脆公開戀情吧?」

無樂笑笑調侃著春樹。

「不可以!」春樹和光同時喊道,兩人對看一眼後便紅著臉轉過頭去。

只見春樹埋首吃起早餐,光則是低下頭,不停地摩擦著手指,兩人害羞的舉動在無樂看來真是令人心癢。

★☆★☆★☆★☆★☆★☆★☆★☆★☆★☆★☆★☆★☆★☆★☆★☆★☆★☆★

「出雲同學,我們都知道了。」

陸也和玄堂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春樹後方,臉上盡是藏不住的笑意。

「是啊,恭喜呢,春樹。」玄堂輕拍了春樹的肩。

「你們怎麼…」

「是新告訴我們的。」

「什麼!?瀨名新!」

「欸嘿嘿……我也沒辦法嘛,但悠乃明明說了不會說出去的耶?」

新不停的傻笑,春樹也只能無奈的扶額嘆氣。

「該不會全班都知道我和光在交往了?」

「只有我們幾個知道——悠乃、無樂、凱薩琳、陸也、新。」

「玄堂,你們應該不會漏了口風吧?」

「保密是需要代價的。女生們說想要你和光的約會照啊。」

「什麼……好吧,那麼你們得答應我,不能告訴光我把照片給了女生。」

在場的人一致的點頭了,但春樹卻不知道,八卦一但落入女生手裡,就會…………

 

「我們班有班對了!而且還是冰山女王和帥炸天司令官的組合~」

「原來光和春樹已經到了2壘嗎?」

「這兩人的進展好快啊~~」

「好羨慕!不愧是春樹,真有一套!」

神威大門統合學園2年5班教室,在一大早就沸沸揚揚的傳著一件超級新聞——傑諾克第一小隊隊長出雲春樹和隊員星原光熱戀中!

光一進教室就被眾人的注目禮弄的渾身不自在,於是----

「我說你們,要看我看多久?」光不耐煩的說道。

「吶小光,你和春樹真的在交往嗎?」悠乃一副興致高昂的樣子問道。

「!」光的臉瞬間染紅。

「所以是真的嘍?」

「誰告訴妳的……?」

光的臉已經黑掉半邊,熊熊散發的陰氣讓一旁的小正不禁捏把冷汗。

「嗯---是小新說的呀。」

「這樣啊。」全黑了。這時光轉向旁邊的新,那模樣似乎隨時要掐死人一般恐怖。

「呃、光等等!你聽我說、我真的真的是逼不得已啊~」

「我不想聽你解釋。明天開始不準來找春樹借功課!」

「別這麼殘忍啦光——!」N度新的哀嚎+慘叫……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冰:約會照……我要!

腐水:我明白了。為了大家,我會去學習當狗仔的!(欸欸欸欸欸欸~?

腐冰:………(有變態

腐水:腐冰,我們是"紳士"啦,"變態"的音[han tai]和"紳士"是一樣的呦

我們是紳士不是變態我們是紳士不是變態我們是紳士不是變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P.s:下次看到甜文記得帶墨鏡!本腐保健部關心您~~(小心閃光彈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箱戰機wars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