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光《是 喜歡》

主cp:出雲春樹×星原光/年齡:14歲

此為紙箱戰機WARS短篇同人,不喜勿入))

容我小小介紹一下~~~

總是板著一張臉的嚴肅姿態,俊挺的外表,出色的領導能力,傑諾克第一小隊隊長,出雲春樹。

 

纖瘦的身軀,像女孩子一樣精緻的五官,驕傲又毒舌的個性,出雲春樹的隊友,星原光。

 

充滿幹勁和活力——啊,當然只限定於操作LBX的時候~天真又粗神經,常讓光和春樹傷腦筋的笨隊友(關鍵時刻很可靠),瀨名新。

(他不是本篇同人文的主角XDD但因為私心所以提了一下嘿嘿Y(^_^)Y)

-------***

明明喜歡對方喜歡的不得了,卻總是和對方唱反調——這不是傲嬌是什麼?

 

★☆★☆★☆★☆★☆★☆★☆★☆★☆★☆★☆★☆★☆★☆★☆★☆★☆★☆★

        這週是考試週,神威大門統合學園的各年級生除了每日固定出擊戰爭時代,課餘時間更要勤複習功課。而且不同於普通中學的是,這裡的考試除了基本科目,還要加寫有關LBX的"論文"!這對才剛轉來的光和新實在有點吃不消。

 

「叩、叩…。」光和新同住的302號房外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

應聲的是光,不過門沒鎖,所以門外的人便自行開門進來了。

「新還沒回來嗎?」

「他和朔夜、悠乃出去了。」

光獨自一人在書桌前讀書,偌大的房間裡只開著一盞暈黃的檯燈,顯得十分昏暗。

「真是的,這種時候還跑出去玩。」

方才進來的黑髮少年微皺眉看著新空蕩蕩的書桌。

「你還有時間擔心別人,很輕鬆嘛,春樹。」

光的視線依然沒離開桌上的書,但背對著春樹的那張冷漠臉蛋卻悄悄染上一絲溫度。

「我是擔心新他要是考不好會被留下來課後補習,那是會影響到整個小隊的。

「哼。」

「光,你也一樣,作戰時要聽命令行動,我們都是同一個小隊,不要為了想表現得比新出色就衝動行事。」

「如果我不願意呢?難道新就這麼值得你袒護他?」

光突然轉過身來面對春樹,冰冷的面容微慍,表情似乎也比平常來得更加憂鬱。

「你在說什麼啊?我和你、新都是未來要一直一同作戰下去的隊友,根本就沒有什麼偏袒不偏袒的……」

「夠了!老是左一句新、右一句新,聽得我快煩死了!」

「光?你……」

「嘖……忘了我剛剛說的話吧。」

光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以及差點暴露的感情,收回所有溢出的情緒,好不容易有了溫度的面容再度冰凍起來。

「怎麼了?這麽激動,不像平常的你。」

「用不著你擔心。」光把視線移回書桌,冷冷地回應春樹。

「是嗎……對了,幫我把這個交給新,裡面有整理好的歷屆考題,讓他回來時能複習。」

春樹走到光的身邊,將題本放下後準備離去。

「那我先走了。」

「等等。」光突然伸出手拉住春樹。

「嗯……?」

「春樹。」光抬起頭注視著他。

「怎麼了?光……哇啊!」

光抓住春樹手掌的那隻手漸漸收緊,猛力一拉,春樹整個人往前傾倒,光穩穩的接住他後,趁隙吻上春樹的唇。

「唔……」

吻持續了似乎有一分鐘那麼久,世界彷彿靜止一般,在這漫長的一分鐘內,春樹只是楞住看著光的雙眼,一動也不動的任由兩人的唇貼住而沒反抗。

「真是……你就不能把眼睛閉上嗎?」

兩人的唇分開後,春樹一臉愣然,似乎還反應不過來的樣子。

「我們兩個剛剛——接吻了?!!」

「是啊。」(我說小光你也太淡定了@( ̄- ̄)@)

 

完全回神整理好思緒後,春樹一想到剛剛和光……耳根瞬間發紅。

「等等!你是故意拉我的吧?」

「那又怎麼樣?」

「那吻呢?為什麼要吻我……」

「沒想到你這麼遲鈍。」

(咱們超正經的萌萌小隊長春樹在感情上很遲鈍是事實啊)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笨蛋,我會吻你是因為——」

「光!我回來了!」

這時新跑進房間,身邊還跟著小隊的機械整備師朔夜。

「咦?春樹也在啊?有什麼事嗎?」

「不,沒什麼。那個、我先走了!」春樹匆忙的跑出了光和新的房間。

「怎麼回事啊……春樹好奇怪。光,你們剛剛發生什麼了嗎?」

「沒什麼。」

「是嗎……」

★☆★☆★☆★☆★☆★☆★☆★☆★☆★☆★☆★☆★☆★☆★☆★☆★☆★☆★

「現在開始戰前會議,這次由第一小隊單獨完成任務,其餘小隊至戰況觀察室觀戰。」

「是。」

傑諾克五隊隊員整齊回應後,司令室只留下美都老師及第一小隊4人。

隨後美都老師開始說明這次任務的關鍵及目的……

…………

「第一小隊隊長,我將這等重要大事交給你,請務必達成這次任務……第一小隊隊長?」

「春樹…!」一旁的朔夜趕緊細聲喚了喚分神的春樹。

「啊、是!」

難得分心的他,在朔夜提醒後,馬上回復成平時嚴謹的樣子。

「如果作戰時也是這種渙散的心態,那麼我會立即讓其他小隊出擊並代替你們完成任務!」

「抱歉,美都老師。我們一定會達成任務的!」

「好了,時間到了,快去吧。」

「是!」

 

在等待戰爭時代開始前的幾分鐘,光用單線頻道聯繫上春樹。

「怎麼了,光?」

「我才要問你剛剛怎麼了。」

「只是稍微分神而已……」

「騙人。是因為我吧?」

「……」春樹沉默不語。

「你真好懂。」

「那天……你為什麼要那麼做?」

最終春樹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疑惑向光提問了。

「你自己知道的。」

「我要聽光親口說。」

「說什麼?」

這時的光,嘴角浮現一絲淺淺的笑意,心中似乎有什麼正在竄動、亢進,心情愉悅的不得了。

「就是…吻是代表……那個吧?」

對於這種事完全沒輒的春樹開始害羞起來。

「春樹是這麼認為的嗎?」

「唔…嗯。」

明明是隔空對話,但光還是能感覺到現在的春樹一定臉紅的要燒起來了。

「春樹,你覺得新怎麼樣?」

「怎麼突然提到新?」

「你喜歡他嗎?」光這話問的十分斬釘截鐵,讓春樹頓了一會。

「我對新…不是光想的那樣,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光!」

「唔?春樹……我也——」

「5、4、3、2、1…戰爭時代開始!」

很不巧的,戰爭時代剛好在這時開始了。

現在的光,只想快點結束戰爭,然後快點見到春樹,殺敵的速度似乎比平常更快了些,讓戰況觀察室的幾位女孩看得驚呼連連,反觀對手阿拉比斯特的隊員,一個個深鎖眉頭,緊張萬分。

「看來用不著我們第四小隊出場了呢,妳說對吧?悠乃。」

凱薩琳環著手說道。

「嗯!小光的狀況今天意外地好耶!」

 

「Setup,風魔手裡劍!」

「Setup,加農巨砲!」

或許是因為兩人的心情相同,都想快點見到對方,在新到達旗圈後不久,光和春樹同時放出技能,一舉攻滅旗圈附近剩餘的敵軍。

「旗圈佔領完成,請阿拉斯比特所屬機體離開據點……

這時響起了戰爭時代結束的空鳴聲。

 

「第一小隊這次的任務做得很好,明天的戰爭時代也請繼續奮戰。」

「是!」

待美都老師解散後,光和春樹便一溜煙的跑掉了。

「咦?光和春樹都走了?」快步跑來的悠乃疑惑問道。

「對啊——真夠沒良心的,要走也不叫我一聲!」

「他們是根本不想讓你跟吧……」

朔夜小聲的說,但新還是聽到了一點。

「什麼?」

「不不不,什麼也沒有。」

「那接下來一起去燕子咖啡廳吧!」悠乃提議道。

「不了,我們還有事先走啦~」朔夜趕緊拉走了新。

「咦……?」只留下滿頭問號的悠乃。

(哦哦哦朔夜你剛剛是不是全程竊聽啊?小心別被光知道喔^_^||)

★☆★☆★☆★☆★☆★☆★☆★☆★☆★☆★☆★☆★☆★☆★☆★☆★☆★☆★

「春樹!」

才剛在無人的地方停下腳步,光就上前抱住春樹。

「呀嗄…!」

「吶,春樹再說一次吧?說你喜歡我。」

「一定要麼……?」

「春樹害羞了啊。」

「才沒有。我——我喜歡……光。」

「我也是,春樹。我喜歡你。」

說完,光又再度吻上春樹。

「噓。」

「光…唔……」

過了許久,兩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彼此的唇。

「下次、不要在外面…會被別人看見的。」

「已經被看到了,春樹。」光笑著指了指後方的草叢。

「什麼?!」

這時朔夜和新從草叢後方慢慢探出頭,但馬上就發現自家隊長羞紅著臉瞪視著自己。

「瀨名新!細野朔夜!」

「春樹聽我說!我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啦——」

「我不管!你們兩個這禮拜的作業全部自己做!」

「不要啊啊啊啊啊———」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冰:Haruki~Haruki~Haruki~Haruki~(春樹好萌!!!

腐水:Hikaru~Hikaru~Hikaru~Hikaru~(小光傲嬌!!!

眾:這兩人有病麼?!

腐冰:我很正常好不!(你能體會看見我家萌拓拓的分身時的激動感麼!((什麼你家 拓拓明明是我家的(到底是怎樣喂

腐水:偽娘神馬的才是王道~~~我家蘭蘭大人也開分身了麼?!

(神童➡春樹(萌受或攻(?));霧野➡光(標準偽娘一枚))

腐冰:等等是這樣解釋的嗎!

P.s:初次嘗試紙箱戰機wars同人~~

嗚咿咿真的好喜歡小光啊啊啊≧﹏≦

第一個廚的金毛就是他了wwwww(偽娘×傲嬌)

有空再來一發無樂醬的~~!(無新?春無?忸呵呵呵( ^)o(^ )

 

本腐最近的需求:想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星原光~!!!

IMG_20150504_0031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箱戰機wars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