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 基綠《是誰先離開了誰》

主cp:豪風(微基圓/架空有/苦度:7分/年齡:國中

初寫基綠,有虐,不喜勿入~start~))

這一切由他開始,也由他親手結束。

---///

"嗨!我是基山廣,你呢?

"龍二,和我們一起玩吧!

"龍二!你怎麼在哭?是誰欺負你?!我去幫你教訓他----

"龍二、你這題做錯了啦~~

"龍二~~你看我的第一個必殺技,流星----嗚哇阿!好痛好痛......別笑我啦哈哈哈......

"龍二,我們來踢足球吧!

"龍二......別哭了,我請你吃抹茶冰淇淋~

"龍二,你剛剛傳給我的那球太棒了!

"龍二、一起加油吧!

 

龍二!龍二、龍二......

 

"龍二,我喜歡你。

 

我也是。

 

---///

「喂,你們兩個不要再放閃了好不?」

「對嘛,現充快走啦......我們眼睛都要瞎了!」

「哪有那麼誇張啊...我和廣已經很低調了!」

「最好是!!明明不同班還每節下課都見面,

就算離上課只剩一分鐘也要看個一眼......這不是放閃是什麼?!」

同班同學和足球隊友總是常常這樣抱怨......

應該是因為我和廣在大家眼裡,看起來就是很幸福、很讓人羨嫉的一對戀人吧?

這兩年,每天都是這樣子過的。

因為有廣,我從來不覺得寂寞。

廣,總是在我最需要溫暖時出現在我身邊,從不遲到。

我不奢望已經流逝的時光能夠按下暫停鍵,但至少不要讓我們在未來分開......

 

好喜歡廣。廣一定也是,深深喜歡著我的.......

從廣和我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深信,我們兩個會相互依賴著,

握著彼此的手一起向前,死也不會放開彼此的手。

 

但是現在,這些想法,看來多麼愚蠢。

我們之間的感情什麼時候變了調?又是因為什麼而改變?

伸出手,還沒碰到以往等待我拉住的衣角,鮮紅色的身影就已從我的視線裡消失。

 

廣......不要走。

不要.........

---///

「綠川---咦,你沒和基山待一起啊?真難得。」

「嗯、阿哈哈...廣他最近好像真的很忙,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也很少。」

乾笑了幾聲,好用來掩飾自己的尷尬與悲傷。

連這麼假的理由也編出來了,真佩服我自己。

「哦,這樣啊。我還以為你們怎麼了,嚇我一跳。」

「謝謝你的關心,我們......沒事的。」

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他真的是因為很忙嗎?

「那就好,綠川你啊,沒有基山在旁邊時,也要堅強點喔。」

啊,說的也是。但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過。

廣.......

不行,我不能再幫廣添麻煩了。

我告訴自己,要慢慢學著自己一個人吃午飯、一個人寫作業......

可以做到的,可以的......

 

「龍二!今天放學我不----」還沒說完,我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我知道了,我會自己先回去。」廣又要去找隊長了吧。

我還是面帶笑容,裝著平時兔子般的單純。

「抱歉龍二......這陣子都讓你一個人回家,你不會生氣吧?」

「這又沒什麼好生氣的,不用太顧慮我啦。」

是啊,是沒什麼好生氣的。徒留悲傷,不是嗎?

「謝謝你~~果然龍二人最好了!」

炎日的輝映下,一抹赤紅顯得更加奪目。早已烙印在腦海裡千百遍的那個笑容,此刻卻格外刺眼。

 

他是不是也對圓堂這樣笑著?或者更溫柔一點?

忍不住猜疑、嫉妒。明明我才是主角......

那個唯一一個只會叫我名字的基山廣去哪裡了?他會不會其實私下也喊隊長"守"呢?

不要.......

---///

「龍二,你知道嗎?圓堂又練成了新的必殺技喔!」

太好了。我說。

兩個月以來,今天是我們難得一起回家的一次。

「我覺得圓堂真的很厲害,再難的招式都能學會呢!」

因為隊長很努力嘛。我說。

「而且圓堂他其實很單純,有時候也很可愛......」

是嗎......你越來越瞭解他了呢。我苦笑道。

「是啊,跟圓堂相處後,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他了。」

喜歡?我對關鍵兩字反射性地發出疑惑。

「嗯,怎麼了?」

不,沒什麼。我說。

看到廣在想著圓堂時露出那麼喜悅的表情,胸口不禁一陣刺痛。

圓堂、圓堂、圓堂.....不要再說了好不好----!!

---///

「吶,我說龍二....你還喜歡我嗎?」

「怎麼突然間問這種問題......」我稍稍避開了廣的目光。

「突然想到嘛。龍二,回答我啦,我想聽你說......」

廣總是這樣,半撒嬌半強硬的將我控制在股掌間,但我卻從來不曾反抗,而是一直順從、順從,再順從。

「當然-----喜歡......唔----」

話音未結,聲音就被霸道而溫柔的雙唇堵住,僅剩的一絲理智也在濃烈的交吻中被淹沒。

在模糊不清的沼澤地帶中,一邊強忍著悲傷,一邊用慾望來滿足自己的空虛,無法平衡的雙重感情,逼得我快要窒息了。

你問我還喜不喜歡你,那你呢?

我告訴自己,我還是這麼喜歡你,從來沒變過。

即使你對我的感情逐漸生變,我還是會留在原地,保有我們最初戀情萌芽的初衷。

 

但另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只是在等待最終傷害的到來......

---///

「基山....不行啊、哼嗯....」

「守、你明明知道的----還這麼挑戰我的極限?」

「我沒----唔....嗯嗚!啊啊....」

「守......我喜歡你喔,很喜歡很喜歡......」

低沉的細喃,火熱的吐息,獨留兩人的更衣室瀰漫著淫魅的氛調。

不知何時,兩人身上的制服都散落在地上,還有一條橘色的頭帶被丟在門邊。

 

「廣怎麼那麼慢----啊......騙人的吧?」

綠川打開了更衣室的門。

怎麼可能。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啊......龍二!你怎麼---等等!你聽我說、龍二!」

基山放開倒在自己身上的圓堂,快速套好衣服後跑向綠川,抓住綠川的手。

「我不想聽!!你不要過來!」

綠川奮力掙扎著,甩開基山那隻碰過別的男孩身體的手。

綠川幾乎是哭著大喊,手上拿著本來要給基山的飲料,也被大力摔到地上,灑了滿地。

「龍二你冷靜一點聽我說好不好?我絕對沒有要背叛你的意思,我只是----」

「只是什麼!?不要說了,我一點也不想聽你解釋!」

「拜託你相信我,龍二......不會有下次了、真的----

"啪!"

赤紅的手印如那聲響亮,清晰的印在基山左頰上。

「龍、龍二......」

基山無意識的撫上自己的臉,對於剛剛綠川的反常行為還反應不過來,只是愣愣的喚出綠川的名字。

「夠了吧?你還想傷害我到什麼時候?到底要讓我受傷幾次你才會發現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哭乾的黑瞳,比平時更黯淡,暗的深不見底。

綠川面無表情的看著被自己甩了一掌的男孩,從空洞的心裡說出來的每句話都不加修飾的傳進男孩耳裡。

「那,我們分手吧。」

「什麼......?」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分手吧。

分手吧,綠川。

                            結束了,綠川。

一切都結束了,我不會再糾纏你了。

「不......不要!!廣----我不要!」

過了彷彿有一世紀那麼久,乾涸的眼眶又再度積滿淚水,一點一滴的緩緩自眼角淌下。

「分手對你我都好,不是嗎?」

基山的臉暗了下來,不留一絲溫度的聲音像冰柱般插在綠川乾枯的心上,啪的一聲,碎裂。碎落的不是冰柱,是心。

「我們不能重新開始嗎?廣......」

這是最後一次綠川拉住基山的衣角,基山沒有回頭,只是冷冷的回應。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我喜歡圓堂,無法再喜歡上你了。」

「騙人......你在開玩笑吧?快跟我說你只是在開玩笑啊----!!」

「綠川,放開。我已經不是那個你能依賴的基山廣了。」

基山仍舊沒有回頭。

廣......不要走。

不要.........

 

如果相愛的兩人無法全心全意的包容對方、信任彼此,那麼再多的喜歡也無法彌補心靈的缺口,最終只會遭至分離的命運。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第一次寫閃十一前輩們的紅綠配就開虐www

基綠迷:星碎×流星刃!!!(腐水爆炸了((好噁!

腐冰:不愧是外星cp的必殺技......(都有"星"?不,重點不是這個吧!?

腐水:這會讓我聯想到外星生物......例如殺老師、田小班?(那啥啦喂

腐冰:說了不要亂跳槽啊!

P.s:一邊想著明天3/30是廣廣的生日,一邊聽歌碼出來的文......

竟然是分手文!!((廣廣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PicsArt_14276455027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綠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