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渚 《依存的時間》

主cp:業渚/架空有/年齡:國三

此為暗殺教室短篇同人,不喜勿入))

        再正常不過的一切,再平凡不過的舉動,都是為了掩飾我對你,那份無法公諸於世的特別情感。不奢望你明瞭,但至少,讓我多陪在你身邊一點吧,渚。

 

        放學鍾響後3-E的教室裡,只剩下兩個人還待著。而殺老師在幫律同學關機後,便用那快到足以讓人神共憤的20倍音速飛去南極吃冰了。

「吶----渚,等會有事嗎?」

業像平時一樣,走近渚身邊,自然地搭上渚的肩。

「嗯......沒有,業君要討論暗殺的事嗎?」

渚回以一個淺淺的笑容,手邊正收拾著書包,雖然說話時不急不徐,但收拾的速度卻快得驚人,被放進書包裡的書也排得十分整齊。

 

不愧是渚,不管是自己的事,還是有關殺老師的弱點,全都能一絲不苟的整理歸納好,完全不需要別人擔心.....。

 

「我和小茅野、奧田還有杉野想計畫有趣一點的暗殺,但這個計畫,沒有渚的強力助攻是絕對沒辦法完成的。」

「我沒那麼厲害啦,只是比較仔細觀察殺老師而已,業君太誇獎我了。」

渚緬腆的收了收下巴,揹起稍微不符他瘦弱身形的寬藍色書包,另一手不忘將椅邊的便當提袋提起。

「我幫你揹吧。書包看起來很重啊,到底是裝了多少書在裡面......」

不給渚開口推託的機會,業順手一把扯走了書包的揹帶,將那沉甸的重量轉移到自己肩上。

「也沒有很多啦......我自己拿就可以了,業君。」

渚伸手想奪回書包,業卻將書包擋在自己身後用手護住,不讓渚有碰到的機會。

「這可不行,看到朋友有困難,要拔刀相助才行!」

「業君在拔刀的時候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啊......」渚苦笑。

「嘿-----怎麼這樣說啊渚?我人其實很好的!」

「才怪。業君,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所以,請把書包還給我吧?」

「我才不要~!」業死命抓著書包不放,孩子氣的模樣讓渚的臉浮上一層無奈。

「業君!別玩了。快還我吧。」

渚似乎有點不耐煩,說話的聲線微微拔高了些,業不禁頓了一瞬。

「渚....不喜歡這樣?討厭我的幫忙嗎?」

業收起慣有的嬉皮笑臉,眼神含著一絲哀情,淡淡的看著渚。

「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是習慣自己打理所有事情,接受別人的幫忙什麼的,不適合我。」

小小的臉龐因過長的瀏海罩上一片陰影,藍瞳上的眉睫隱沒在髮絲間,但仍能看見那因愁緒而低垂的雙眼。

「沒這回事,渚。也讓我來幫你分擔一些,好嗎?」

「業君......」

「別總是自己一個人承受,會垮掉的。」

「但是像我這樣的人,根本不會有人需要,就算消失了,也不會影響到任何人。更別提受幫助什麼的......」

「你在說什麼啊!現在開始別再講這種自暴自棄的話了。你還有我、還有大家,我們都需要彼此,不是嗎?」

渚抬起他被藍髮遮蓋的臉,看著業,心中似乎有什麼正在融化、碎落。

「業君......我真的能被大家需要嗎?我也能....依靠別人嗎?」

澈然的一滴透明,安靜的自眼角滑落,留下一道淺淺的淚痕。

「渚....真傻呢。你一直都是我們最重要、暗殺時最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啊!」

業伸手攬過渚瘦弱的身軀,將他抱在懷裡,任憑那一點一滴的淚沾濕自己的制服。

「業君、業君......嗚....」

渚的頭靠在業的胸膛上,小手顫抖著,更加緊抓著業的衣服。

冰封已久的心,由偽裝的堅強建起的霜壁,此刻,完全崩散。

「盡量的哭吧,渚。」

業忍不住將懷中的蔚藍抱的更緊。

 

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人這樣過。

唯獨渚,他想保護渚更多更多,想一直陪在渚的身邊,不想看見渚獨自承受所有悲傷和痛苦,

那樣的渚,一點也不快樂。

 

「嗯.....謝謝你、業君。」

抽泣聲停止了,業輕輕放開了渚,淡笑著。

「哭完之後,我覺得心裡舒暢許多了!」

渚開心的笑了,儘管臉上還留著濕痕,但那笑容仍不失喜悅的燦爛。

「渚,多依賴我一點吧,不要老是悶在心裡。」

「業君你希望我----依靠你嗎?」

「只要渚願意,我隨時都能當渚的避風港,我會一直陪伴著渚的。」

業堅定的看著渚,赤紅的眼中沒有一絲動搖。

「業君......

我會慢慢學著依賴你的。到時候,業君可不能把我丟掉喔。」

「傻瓜,我才不會放開你呢。」

 

我願意無怨無悔,毫無保留地為你付出。

守護你,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情。

雖然我們相遇的很短,但,或許這樣就足夠了。

 

有點相似的步調,剛好的身高差,傍晚的林徑上,一紅一藍肩並肩走著。

偶爾的幾句笑鬧,為兩人間的氣氛譜上毫無違和感的音符,構成一幅從背影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和諧景色。

渚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冰:"自古紅藍出cp"......這句話還真不是蓋的

腐水:害我也想說"自今紅綠也搞基"了((喂這裡是暗殺教室不是雷門國中啦(眾:你想暗示什麼!?

腐冰:你別亂入!!((殺老師專用BB彈掃射中

腐水:嗚......我的狩蘭......((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基山&綠川:咦那我們呢?(眾:就說了紅綠配不要亂紅藍的場啊!

P.s:初寫業渚~~這次篇幅還滿短的,大家看的還開心嗎?

推👉👉👉<暗殺教室>這部啦~~尤其是很像偽娘的男主(渚)和中二半的霸氣腹黑男二(業)根本是天生一對!(重點是這個嗎!

對了我先聲明~本腐絕對完全沒有要跳槽的意思!真的!(這樣更讓人懷疑好嗎!?

腐水和腐冰還是會繼續低頭(!?)不,是繼續為閃go和閃十一產文的!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