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狩蘭日賀文《告白》

主cp:狩蘭/甜度:5分 苦度:5分/年齡:國中➡高中

((微虐拓人,不喜勿入

((腐腐go~start~

 

「你走了,我怎麼辦?.........」

上了國中後第一次哭,竟然是因為學長畢業,我還真是......

「不要哭啦!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我會等你。」

會等你的,一定。

「學長......你不會忘記我吧?對吧?」

好怕學長就這麼拋下我,越走越遠,遠到看不見彼此的身影。

「當然,不然我們來打勾勾約定!」

「什麼啊嗚.....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真是的,學長總是這樣,把我當小孩子哄。

「是嗎?那把眼淚擦乾,畢業是值得高興的日子,你要為我開心才對!」

「嗯.....!學長、你升上高中後,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忘記我喔!」

「知道啦,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忘記狩屋你。」

我故作誇張的說道。

「我也不會忘記霧野學長!而且,等我升上高中後,我一定也要像國中一樣,每天每天都去煩你,所以學長,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還是一樣的幼稚對白。希望霧野學長不要忘記這些曾有過的回憶,我和學長之間的,特別的回憶。

「狩屋......你到底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嘛!哈哈....」

「明明學長自己也是小孩子,只會說我,真是的!」

學長突然靜了下來。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到要真正離開雷門、離開你,還有和隊友們分道揚鑣,就開心不起來。」

好想哭。但是我要堅強,只有一年而已。沒錯,只要過了這一年,身邊那塊屬於他的空缺就會補上,所以,不能哭啊、不行......

「霧野...學長......」

學長哭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我,抱住了他。

「狩屋......」

我們兩個互相抱著對方,彼此的心貼的很近,很近,彷彿不需言語就能心意相通。好想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霧野學長,我......我喜歡你。」

啊,說出來了。

「狩、狩屋!?」

我愣住了,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太突然了。

「你不用現在給我答案,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霧野學長,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們依然維持著正面擁抱的姿勢,看不到對方現在的表情,但我想,霧野學長現在應該很驚訝吧?

「狩屋......可以給我一年的時間考慮嗎?我不想....就這麼辜負你的心意。」

一年,很快的。

「好。」

「但是先說好喔,不管我最後的答案是什麼,我們都不能離開彼此!」

「嗯!約好了!」

學長笑得好燦爛、好美,美的讓我移不開目光。

而我也只能在這最後一刻,緊緊攫住他的身影,來度過這一年的空虛寂寞。

 

用一年的時間來醞釀答覆,用一年的沉默來構築思念。

就只有一年,沒有什麼是不能等待的。

 

--------------------------------------------------((線隔分腐腐

霧野學長畢業後的第一個月,我們也放暑假了。

照理來說,我不是應該要找學長出來玩嗎?對啊,就這麼辦。

"嘟----嘟----嘟.........您撥的電話無人接...

不想聽冰冷又討厭的系統聲音,我直接掛掉再打一次。

......還是沒人接。怎麼回事?

會不會是在忙呢?留言給他好了。

"霧野學長,我是狩屋,你最近有空嗎?我想你了。聽到留言的時候回覆我一下喔。"

看了下手機上頭時間,22:01。

這麼晚傳,學長應該明天早上才會回吧。

 

「唔哈......呵啊。」打了一個很長的呵欠,昨晚不小心失眠了。

「霧野學長回了嗎......?」

現在時間,10:01。

放著我和霧野學長合照的鎖屏上,並沒有顯示未接來電或訊息的圖示,於是我點開信箱。

都是些舊郵件和廣告,不死心的按了重新整理,還是沒有出現新郵件。

登入臉書,訊息欄也沒有顯示紅色框框的白色數字。

啊,好煩。

打開霧野學長的聊天室,他登入的時間是:1小時前。

但也說不定是學長把聊天室的在線顯示關閉了,因為他的人緣很好,就和神童學長一樣,常常一上線就有一堆聊天視窗霹哩啪啦的彈出,等著他回覆,所以學長有時為了省麻煩,會索性關掉在線顯示。

我抱著一試的心態,傳了訊息給他:

"霧野學長~你在嗎?"

我耐心的等著。果不其然,傳出訊息一分鐘後,對方已讀了,還顯示著"輸入訊息中..."的圖示。

 

"狩屋~怎麼了嗎?"

"昨晚我有在手機留言給你,你怎麼沒回?"

"我昨晚把手機忘在神童家了,剛剛才拿回來,抱歉~~"

"學長真是的,都高中了還會丟三落四的"

"這次是不小心的,我才沒那麼迷糊"

"那霧野學長去神童學長家幹麻?"

"去討論作業"

"是喔"

"喂,反應這麼冷淡,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有一點"

"我覺得好像不只一點耶"

"誰叫學長都沒跟我聯絡"

"好啦對不起嘛,不然下午我去找你吧"

"咦?學長要來嗎?"

"怎麼,懷疑嗎?我是說真的啦"

"那你不能忘記喔,要快點來"

"知道了知道了~~~"

"學長"

"?"

"我好想你"

"想什麼啊,才一個月就得相思病了啊你"

"還不都是因為學長!!"

"好嘛我都說了會去找你了,別生氣~"

"哼。我要下了啦,學長別讓我等太久哦。"

"嗯,881"

"88"

 

霧野學長......並沒有因為我的告白,而特意疏遠我什麼的,還是像以前一樣和我鬧著,讓我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學弟學長?朋友?反正不可能是戀人,唉。

好曖昧的關係,想要更進一步。

--------------------------------------------------((線隔分腐腐

見到霧野學長了,他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呢。但好像沒怎麼長高,要升國三的我,現在已經比他還高一點了......不過學長還是會偶爾揉揉我的頭髮,真希望我不要再長高,這樣學長在生氣時才能打的到我的頭,而且,讓他對我為所欲為也是我的責任。

 

漸漸的,已經習慣對學長惡作劇了,也習慣學長那動不動就氣惱的表情,習慣每一件他在我身邊發生的事,要是沒有學長,我會變得怎麼樣?

但是霧野學長他......就算我不在身邊也一定會過的很快樂吧?

真令人難受,我也想被霧野學長需要啊。

 

傍晚分別之後,也不知道什麼時侯才能再見到霧野學長了。

 

一年很久,很久。對我來說。

--------------------------------------------------((線隔分腐腐

「吶......我說神童...」

「怎麼了?」

「你有喜歡過別人嗎?」

「喜歡......?應該、有吧。」我微微移開了視線。

「是嗎......欸?等等----你有過喜歡的人?!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們的交情去哪了?這種大事神童竟然沒跟我說!

「唔----可是那種事,一般人也不會特別和別人講吧?」苦笑。

「是說,神童喜歡誰吶?」不問出來我是不會罷休的。

「南澤學長吧。」我隨口說了個對象,因為我喜歡的人......

「!?他?」原來神童喜歡的類型是這種,真不符合他。

「怎麼了嗎。」我喜歡的,是你啊,霧野。

「不,沒什麼。」我討厭南澤,超級討厭。

「倒是霧野你問這幹嘛?」這份心情,就藏起來吧,永遠,不要去挖掘它。

「啊......不就是之前說的嗎,狩屋他....」

還是沉淪在茫然之中,我對於狩屋到底.........

「霧野你,不喜歡他嗎?」用朋友的身分,來關心霧野,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會時常想到那個人吧,不經意的,那個人的影像就會浮現在腦海中。想獲得更多他的注意、他的關心,但擁有越多就會越貪心的想要更多....」

「那我......應該是喜歡吧。」

「是嗎....」我要裝的開心一點才行呢。

「嗯,謝謝你,神童。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嗯,要好好的,回應狩屋喔。」

目送霧野離去的背影,臉上的笑容再也維持不住,不過是那麼一瞬間的事,回過神來,淚水早已不爭氣的潰堤,染濕了臉龐。

回到房間,我躲進被子裡,無聲的抽泣著,心臟好似被鞭子抽打一般,一陣一陣的抽痛......真的,很疼。

但是這些苦,只要我一個人承受就行了,因為本來我就一直是......

霧野的,好朋友。

--------------------------------------------------((線隔分腐腐

「啊!太好了,在我們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拿下勝利了,接下來,就要交給後輩們去努力了!」

「是啊,我們總算沒白費神童學長他們之前的教導呢。」

「神童學長......他們一定有看到我們的努力,說不定現在正在為我們高興喔!」

踢完了我國中最後一次的足球比賽,意味著,我將要升上高中了。

而和霧野學長的約定,也即將兌現。

心裡忐忑不安著,卻又漸漸著急期待起來,無法平復的思念正激動地衝擊腦袋,完全不能冷靜下來。

 

明明霧野學長說畢業是值得高興的,但是現在的我,好害怕。

 

我好怕,好怕見到霧野學長後,他會說出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即使我們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分開,但是......如果學長沒和我交往,在過不久的未來,還是會和別人在一起,到了那個時候,我還能用什麼身分待在學長身邊!?

我不要。我不要離開學長。

 

「如果霧野拒絕了你,會崩潰的吧,狩屋正樹。」

「是神童......學長。」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喜歡霧野喔。」

「什麼?」怎麼會?神童學長竟然也......

「我已經喜歡霧野很久,很久了,久到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那神童學長也打算,告白嗎?」

「我沒那個勇氣,而且,能守護霧野的人,是你。」

「就這麼把霧野學長交給我,真不像神童學長的個性啊。」

「霧野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有一個能夠真正陪在他身邊,陪他笑、陪他哭的人,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到......因為再過一個月,我就要離開日本,到美國留學了。」

對不起了,霧野,但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神童學長......我會負起這個責任的,絕對不會讓霧野學長一個人,不會拋下他。你就放心的離開吧。」

「謝謝你.....狩屋。」終於,可以放下了,對吧?

「嗯...!」

神童學長,你對霧野學長來說,一定也很重要,所以,我會連你的份也一起擔起,即使我們是情敵。

--------------------------------------------------((線隔分腐腐

「狩屋,你會陪在我身邊,一直一直,不會放開我的手,對不對?」

「當然啊,學長。」

「我也是喔,會一直像現在這樣,無時無刻的依賴著你。」

我們的手,牽著,而且牽的很緊。

「學長......是小孩子呢。」霧野學長撒嬌似的靠在我懷裡蹭了蹭,鼻間傳來陣陣洗髮精的香味,但更多的是自己熟悉的,學長身上的味道。

「保護我,是你的責任喔。」依靠著狩屋,也是我的工作啊。

「知道啦,學長你......怎麼這麼可愛。」

我忍不住撫上那桃橙色的長髮,自然的順了順他額前的瀏海,學長的頭髮,好柔軟。

「可愛什麼的、是女生啦。」

不禁感到一點點的害臊。在我們交往後,被狩屋這樣稱讚,還是第一次呢。

「學長你臉紅了耶,真的很可愛。」

說完,學長已經害羞到不敢直視我了。

「真是的,別再說了啦......對了,別再叫我學長,直接稱呼我吧。」

「但是都習慣了----」

「我們是戀人,當然要叫名字,來,叫我的名字看看?」

「霧野學----唔、霧野......」

總覺得,一下子讓彼此之間的距離拉近不少。

「好好聽,狩屋。我喜歡你這樣叫我。」

「霧野...霧野......」對啊,我們已經成為,戀人了。

「狩屋......我可以抱你嗎?」

「嗯。」懷裡的人翻過身來,將雙手環上我的頸部,霧野的臉、鼻子、雙眼,還有唇....都離我好近.........

「正樹----吻我。」這個要求不會太任性吧。

「蘭丸......」

望著淡粉色的櫻唇,我小心的慢慢靠近,然後輕輕湊上了自己的,使兩唇相觸。柔軟、清新的氣息,一直以來渴望的觸感,正一點一滴在我嘴裡融化,那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霧野蘭丸的味道。

我用一隻手將霧野的下巴托住,更激烈的攫取他的芳香,另一隻手繞到他的背後,環住纖腰,不讓彼此間有任何能夠移動的空隙。

「唔...哼嗯....哈啊...」狩屋的吻,好甜。

「唔嗯、唔......」

我放開了霧野,白皙的臉龐因幾近窒息的吻而染上一層潮紅,媚然的表情與些微散亂的髮絲,讓此刻的他看起來更加惑人、美麗。

「正樹....我喜歡你,好喜歡、喜歡到無法自拔了。」還真是罪過呢。

「我也是,蘭丸......」

比學長學弟還要更要好的,是朋友。

比朋友家人還要更親密的,是情人。

 

不再懼怕遙遙無期的等待,不再被沒說出口的心意束縛

由距離構成的思念,讓兩人日後的的羈絆更深、更緊

霧野蘭丸和狩屋正樹,現在的關係是----戀人。

 

「我喜歡你。」

由時間來醞釀、由距離來接合,那密不可分、糾錯纏繞的情感,是戀情的開始。而愛卻也如線一般,綿長無盡的不停延伸、永持韌性的無法剪斷。

 

「要過得幸福啊,霧野。」來自蔚藍天際的祝福。

足球場的上方,此刻正飛過一架飛機,隆隆乍響著,很快的不見了蹤影,在晴空留下了一道白色煙弧,顯眼的掛在朵朵雲上。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這是......這是......這是------

腐冰:這是怎樣啦!!!(聽不下去

腐水:這是我首篇狩蘭文啊啊啊~~~TUT(被淚水淹沒了

腐冰:好感動----才怪!!不要一邊淫笑一邊淚崩好嗎!

腐水:咿嗚嗚嗚~~~但是真的很感動耶(拖地中

狩蘭日 3/15 霧野の僕 上

P.s:小孩子,真的是一種很可愛的生物呢~~~(燦笑

眾:你這變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狩蘭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