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多cp《微小說15題》

苦度80% 甜度20%

cp:京天、狩蘭、南倉、優陽、白修、京菲、拓蘭、濱速、京優、井瞬、井拓、南拓、京蘭、京陽、一青(順序隨機)

多悲虐微甜,雷者勿入。start~))

 

1.保護過度者與被過度保護者{京優

哥哥因為我而無法行走,不能讓他再受傷了。

「京介,來幫我換衣服。」

「是,哥哥。」

哥哥要是沒有我在旁邊,連衣服也換不了......都是我害的。

但哥哥的手沒有壞呢,是啊,沒有受傷。

啊,我忘了,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為了保護最愛的哥哥,我必須要無時無刻待在他身邊,幫他做任何事,直到死亡。

 

2.聆聽風{京天

樹下,是我除了足球場外最常來的地方。

徐徐的風拂過臉龐,很舒服,每次總是不知不覺就在樹下睡著了。

「京介......」

有人在呼喚我。

「京介......我們來踢球吧...!」

「天馬!」我從熟睡中驚醒。

環望四周,只有在樹下休息的我一個人而已。

「天馬......早就不在了。果然是幻聽吧。」

我再度靠著樹,閉上眼,感受風的存在、風的聲音。

就像當初我們相遇時,你在我身邊颳起的那陣微風。

 

3.血漬{狩蘭

「我......我的衣服...怎麼會?!」

看著濺上淺色襯衫的紅漬,霧野驚叫。

「啊---啊啊......不要、狩屋....不是我殺的---!」

霧野猛然驚醒,是夢。

「原來是夢嗎......?」

不停大口喘著氣,全身冒著冷汗的霧野摸了摸自己的衣服---有血。

「哇啊......啊啊、呀啊啊啊啊!!!!」

突然,胸前刺出刀的鋒刃。噗地一下,一道暗紅的液體噴出,霧野睜大雙眼瞬也不瞬的盯著自己胸前。

「這不是夢喔,霧野學長。」

狩屋滿身是血的站在霧野背後,手還握著從霧野背後刺進的那把刀。

 

4.魚{一青

「一乃,你為什麼不跟我說話了呢?」

魚缸裡一條黑色的魚貼近缸壁,望著魚缸前擺著的相片。

「你已經七天沒餵我了耶......不要一直用同一個表情看我啦。」

照片裡的一乃七助,笑的很開心。

「叫一下我的名字"青山"嘛,為什麼不說話呢?」

黑色的魚等著主人一乃,等到餓了、累了,主人還是沒回來。

隔天,魚兒餓死了。但魚兒自己不知道,因為他見到一乃了,在天堂。

 

5.動靜之間{井拓

動與靜,只有我能掌控,這是信長大人教我的事。

但是,唯獨他,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失策。

「井吹,你醒了嗎?」

我看著躺在床上閉著眼靜止不動的人,昨晚蓋上的被子一絲紊亂都沒有,就像剛蓋好一樣。

「你睡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啊,我先去準備早餐喔。」

彷彿是在自言自語一樣,我。但井吹應該有聽到吧。

如果那時,我再更快一點伸出手的話,井吹就不會從火山岩上跌下去,然後撞到頭,變成植物人了......

對不起,井吹。

 

6.仰望{南倉

「倉間。」

「幹嘛?」

「過來一下。」

「做什麼啦......」雖然很不耐煩的樣子,但還是走過去了。

「你把頭抬起來一下。」

「你在岐視我的身高嗎?這樣仰著看你很累---唔!」

南澤將頭微低,在倉間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你你你你、你幹嘛啊!!?」倉間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吻你啊。你知道嗎?這樣的高度差最適合接吻了。」

 

7.葉{優陽

「啊...是時候了。」

太陽在病床上望著窗外那棵已經乾枯的樹,剛剛飄落的最後一片葉子,正靜靜的躺在窗上。

「對不起哪,優一哥,我沒辦法遵守承諾了,請原諒我......」

「嗶------」心跳,停止了。

雨宮太陽,死於3月14日,凌晨5:20分。

「太陽......你不是說了會等我嗎?就算不想吃巧克力也不能這樣逃避啊。」

劍城優一坐在輪椅上,靜靜的看著醫護人員把白布蓋上了雨宮太陽的身體。

「好苦。難怪太陽會不喜歡吃巧克力呢。」

劍城優一吃下了剛買來不久的巧克力,苦澀的味道瞬間襲上心頭。一滴滴淚珠自眼角滑下,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而那片葉子,被風輕輕一吹,又回到那棵枯樹的枝幹上,安靜的休息著。

 

8.主僕{拓蘭

傳說中,在以神之名為道的神童家族裡,曾發生一段不可告人的禁忌之戀,但最後卻隨著兩人的軀體一起被燃燒成灰燼。

「僕人和主人,是注定無法在一起的。」

「不,一定可以!我們相愛並沒有錯,只要我們堅持下去,相信家族的人也會理解的!」

「拓人......」

兩人相愛的事很快被家族的人發現了,但在神的家族裡,這種戀情等於是玷污了神。於是,人們決定要燒死那個踰越道德的僕人作為家族的警惕。

「唔咳....救命啊...咳、拓人---你在哪......」僕人被煙嗆的昏了過去。

「蘭丸!等等我!我馬上進去救你!!」火越燒越旺,但那名主人還是奮不顧身的衝進大火之中。

「蘭丸---你醒醒啊,我來救你了....」

「拓人....我不能再陪著你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不是說過一直到死之前誰都不能先走嗎?!」

主人說著說著,臉上的淚珠滴到了僕人蒼白的面龐上。

「對不起...拓人。能在這一生與你相愛,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要死啊、蘭丸----!」主人抱著懷裡的僕人,竭力哭喊著,但僕人卻微笑著慢慢閉上了眼。

「拓人...我愛你。」僕人像是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帶著溫柔的笑闔上眼。

「蘭丸、蘭丸!不要走.....沒有你,我也沒辦法活下去啊......」

最後,那名主人抱著僕人的身軀,在大火中被活活燒死......

 

9.著火的天空{京陽

「啊---海風涼涼的好舒服噢!」

「太陽你看,是夕陽喔。」

「好美......天空在燃燒呢。」

「是啊。跟你一樣美麗。」

「討厭,京介你是燒壞腦子了嗎,突然說什麼啊....」

太陽臉紅的低下頭,掩飾自己的害羞。

「我是認真的,而且你看,夕陽和大海融在一起了。就像我們兩個一樣。」

「真的耶.....吶,京介,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不會分開對吧?」

「嗯,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永遠。」

沙灘上的兩人擁吻著,橘色和藍色的影子在夕陽與大海的照映下,顯得更加美麗。

 

10.下午茶{濱速

「咦,是果汁......你還記得我不喜歡喝咖啡啊?」

「當然嘍,我可是很瞭解速水你呢!」

「但就算再怎麼瞭解,我們起碼也有10年沒見了耶。」

「真是的,速水你是傻了嗎?」

「什麼啊......?」

「哈,你還真是一點也沒變呢。從國小到國中畢業一直都和你在一起的我可是最瞭解你的人啊,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也對......」速水有點害臊的露出了緬腆的笑。

「而且啊,我們也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喔!」

速水的笑容瞬間僵硬了一下,但馬上就恢復了,連濱野也沒有發現。

「啊......是呢,是最好的"朋友"。」

 

11.西洋棋{白修

「將死。」"鏘"地一聲,代表王的白色棋子倒下。

「是我輸了。」

「那麼,臣服於我吧,白龍。」

修微笑著向白龍伸出手。

「修....?」

「這是輸的代價喔。」

「不.....修---」"碰"地一聲,力量全數被吸收殆盡的白龍,從椅子上跌落。

「我愛你,白龍。但是抱歉了,黑暗與光明,是不能同時存在的。」

修抱起毫無氣息的白龍,向黑暗的大門走去。

同時,棋盤上那顆倒下的白色棋王,碎裂了。

 

12.雙手染血的鋼琴演奏者{南拓

唰"地一響,多道血柱從張狂的從手掌噴出。

「南澤...學長......你做了什麼!?!」

神童愣愣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鮮紅色的血滴在潔白的琴鍵上,滲入琴鍵與琴鍵的細縫間。

「住手、住手啊!」

神童哭喊著,但南澤卻一刀又一刀劃過他的雙手,血濺上樂譜,在音符與音符間綻出一朵朵腥紅色的玫瑰。

然後,南澤上前抱住了搖搖欲墜的他,在他的耳邊輕輕低喃。

「這樣,你就不能再為那個人彈鋼琴了。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拓人。」

 

13.迴廊{京菲

「菲!等等我!」

我在廊上追著菲,不知道追了多久。

每一次都用盡全力,更加快速跑著,但我和菲的距離依舊沒有縮短。

而這條長廊無限延伸,似乎沒有盡頭。

突然,筆直的廊道彎曲了,現在,從這個角度,只能看見菲晃動的綠髮,我沿著彎曲的迴廊跑著,視線緊抓住那最後一絲淺綠。

但,不小心一個分神,映入眼裡的,只剩灰白的迴廊。

「菲,不見了。」

然後,廊道倏地收回筆直,眼前沒有菲的背影,只有看不見的盡頭。

「菲......你又離開我了,和時空旅行結束那時一樣,都沒有說再見啊。」

寂靜無聲的長廊上,只剩劍城京介一個人。

 

14.衣櫥{井瞬

「我回來嘍,隼人。」

今天很意外的沒有聽到諷刺的話語。

「喂,你在哪啊?」

依舊沒人回應。

井吹按下撥號鍵,傳來的卻是語音信箱。

「搞什麼......別鬧了,隼人!」

井吹著急地三步併作兩步跑上二樓房間,燈亮著,但卻沒有瞬木的影子。

「我知道你在,快點出來啦。」

嘲諷的回應沒有出現。

井吹翻開棉被,沒有。

床底,沒有。該死的,他去哪了?

然後,他打開衣櫥。

「都幾歲了,還在跟我玩捉迷藏啊?」

「嘖,竟然被發現了。差點就贏了。」

「幼稚。害我擔心死了。」井吹笑著揉了揉瞬木的頭髮。

「別把我當小孩子、笨蛋。」

 

15.自殘{京蘭

緋紅髮絲長短不一的散落一地,床邊的男孩眼神空洞,手裡攢著一把紅色的剪刀。但是,剪刀除了握把,刀刃也染著鮮紅色。

「你不要過來!不要傷害我!不要---不要......」

突然,男孩拿起剪刀對著無人的空氣胡亂揮舞著,聲音像是受了驚嚇般顫抖的厲害。

「學長,我回來---啊,你又沒有吃藥了。」

劍城京介冷冷的看著皮膚布滿血痕的男孩,一步步的慢慢走近。

「拜託不要......不要剪我的頭髮...嗚....」

男孩看見劍城,馬上抓住頭髮,曲膝蜷縮在牆角。

「這可是誣賴我了喔,蘭丸學長。」

「你在說什麼......?」

劍城靠近男孩,用手拈起一小撮緋色的頭髮,淺笑著。

「蘭丸學長......這是你自己剪的啊,剪刀---在你手上呢。」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這根本....把我的心肺肝脾五臟六腑什麼的全都虐過一遍啊!

腐冰:等等,這已經不是微小說了好嗎!(扶額

腐水:啊啊對耶我這個笨蛋!(N度Orz

腐冰:......(妳終於承認妳是笨蛋了嗎?

腐水:不要句點我!!

P.s:嗚咿~~本腐是第一次寫這種系列的文,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見諒!(還有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故意放這麼多京介和蘭丸醬還有拓人大人的~~((唉你們也知道作者私心重嘛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