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cp閃十一/閃go《閃電情侶們の新年》4

架空有/甜度:7分/年齡:24、高中/cp:豪風 基綠 亞吹 南涼 不鬼、京天 狩蘭 井拓 優太 白修

((腐腐go~start~

 

(紅隊:

南雲晴矢&井吹宗正

鬼道有人&雨宮太陽

亞風爐照美&白龍

綠川龍二&劍城優一

不動明王&神童拓人

藍隊:

豪炎寺修也&松風天馬

風丸一郎太&霧野蘭丸

吹雪士郎&劍城京介

涼野風介&狩屋正樹

基山廣&修)

 

「你們......怎麼只有你們啊?其他人都還沒回來嗎?」

綠川四處張望問道。

「是啊,但綠川你們倒是比我想像中到的快呢!」

亞風爐翹著腳環手優雅的坐在石椅上說道。

「其他人不會真的迷路了吧?」修擔心道。

「那我跟綠川去找找,你們和亞風爐就待在這裡等。」

鬼道從石椅上站了起來,心裡正擔心著不動。

「不用這麼費心了,鬼道君。」

一道淡淡的聲音來自鬼道後方那留著棕色長髮的男子,而一旁則站著略矮一截的淺棕色鬈髮男孩。

「你也太慢了吧,不動。」

「哼,你倒是一臉不擔心的樣子啊。」

不動冷著聲音說。

「說什麼啊!我可是擔心到心臟快跳出來了!」

鬼道猛然上前抱住不動,嚇的不動差點往後跌。

「你、你發什麼神經啦!旁邊還有人----」

不動白皙的臉此刻紅的像火燒一般。

「誰能告訴我這是在演哪一齣...」

另一道聲音傳來,語氣還十分的無言。

「井吹!你沒事吧?」

神童見到白髮男孩走來,立刻欣喜的迎上。

「嗯!我沒事。不過南雲前輩他---哇啊!」

隨著井吹的驚呼,眾人看向焰髮男子的方向。

「南雲你在幹嘛......?」

「什麼幹嘛?脫衣服啊,幹嘛這樣大驚小怪的。」

「南雲前輩你...不冷嗎?」

南雲的上半身只剩下一件白色無袖,還一直猛朝自己搧風,似乎真的很熱的樣子。

「不會啊,很熱耶,但是太陽好像很冷的樣子?臉色都發白了!」

「套上這個吧,唔...真的好冰,會冷要說吶...」

優一雙手握著太陽細白的小手移至自己的口前,用嘴巴呼出的熱氣幫太陽取暖,但這有意無意的舉動卻似乎觸動了太陽的某條神經...

「好溫暖...啊啊...優、優一哥再這麼吹下去我會、我會忍不住的...」

「那,我們回帳篷再做嘍。」

優一放下了手,傾身在太陽的耳邊低喃。

「唔...好......」

低沉溫厚的嗓音迴繞在太陽耳邊,讓太陽身子一軟跌進了優一懷裡。

「好強...」 「好變態...」 「這裡是公共場合耶...」

白龍驚訝著優一的調情技巧,南雲忍不住抹了把臉轉過頭不去看兩人親密的舉動,對於這種事不是很習慣的神童和井吹則是你看我、我看你,竟也臉紅了...啊,綠川無言了。

((小神和宗正果然是天使!是天使啊!綠川你和廣廣明明也常公然放閃的!!!綠川:又不是我自願的你吐什麼槽啦

「所以我們是先到的?橋另一邊的藍隊人數好像還沒到齊。」

白龍站在終點地中央的橋上,看著另一端已經到達的人,並尋找著黑髮男孩身影。

「嗯---1、2、3、4...9、10!太好了,紅隊到齊!」

「那我們就過去和他們匯合吧!」

「修!」過了橋,白龍小跑步奔向戀人。

「白龍,天馬他們......還沒到。」修擔心道。

「沒事的,不要緊張。」

白龍將手放在修的肩上安撫著修不安的情緒。

「風介你別再吃冰了!嘴唇都泛白了。」

「晴矢的身體好熱呵,不會是發燒了吧?」

「笨蛋...是你的體溫太低了。」

南雲將自己溫暖的額靠上涼野冰冷的額。

「欸劍城,你不覺得我們應該去找學長和天馬君嗎?」

「嗯,先跟綠川前輩和基山前輩說一聲再走。」

「唉----沒想到最後要接受處罰的是我們...咦,劍城你們要去找豪炎寺他們?」

「嗯,已經過了15分鐘了。剩下風丸前輩和天馬他們2組還沒出來而已。」

「那我和龍二跟你們進去吧,會比較快找到!」

說著,基山拉起綠川的手走在狩屋和京介前面。

4個人從終點一路找回去,並約好10分鐘後在最後一個岔口集合。

「霧野學長----」 「天馬----」 「霧野學長~!」 「天馬----!」

兩人一路喊著,音量也越來越大,但還是不見天馬和霧野他們的身影。

「離集合時間剩2分鐘了。先回去吧。」

「學長到底怎麼走的,可以走到迷路啊?」

狩屋煩躁的扒了扒頭髮。

「天馬......」京介不安的捏了捏手指。

基綠這邊)

「豪炎寺你果然很喜歡遲到啊,真是的,害我們擔心的要命。」

基山笑著說道。

「擔心什麼,這不是遊戲嗎?而且我和風丸還有學弟們都沒事嘛。」

「我想,京介現在應該很擔心我吧?」

天馬微微皺了皺眉。

「也是,不過讓狩屋那傢伙偶爾擔心我一下也不錯吶,嘻嘻嘻。」

霧野開始幻想著自家戀人為了自己苦惱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

「你們...的戀愛模式還真奇妙啊。」

風丸和綠川互看一眼,兩人對學弟們的想法都是"難道霧野和狩屋都是傲嬌嗎!?"

((怎麼感覺南涼是狩蘭的翻版?當然不是指傲嬌啦(汗

-------------------------------------------------((線隔分腐腐

「霧野學長~~~!!!你到底跑去哪了啦?不會是和風丸前輩跑去調情調太久才這麼慢回來吧...?」

因為過於擔心,而讓狩屋的語氣聽起來像要吵架一樣。

「什麼!?你只擔心這個?對啦、我就是想和風丸前輩在一起久一點不行嗎?」

霧野一聽也怒氣大發很不客氣的回嘴了。

打翻的醋桶,讓熊熊怒火在兩人之間越燒越烈。

「霧野...你別說氣話啦,狩屋他其實真的很擔心你,只是太激動了才會......」

神童看著好友氣呼呼的模樣,急著想幫忙滅火。

「狩屋他如果不要講話那麼欠揍,我也不會講出這種話。」

「霧野學長,提出要去找你們的人,是狩屋喔。」

京介緩下方才焦急的神色,一雙不會說謊的金瞳中映著櫻髮男孩和綠髮男孩的身影。

「我......」

「學長,對不起...是我太急了,但我真的真的很怕你迷路回不來---」

狩屋用真摯的眼神看著霧野,四目交接的那一刻,似乎有什麼連上了兩人的心,濕意不住的沾滿霧野的眼眶,開口的瞬間淚水嘩地潰堤。

「狩屋正樹你這個笨蛋、傻瓜......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

霧野抓著狩屋的衣襟,垂著頭不斷的哭泣,狩屋從正面抱住了霧野,一手輕輕的撫著他微微顫抖的身子,並將下巴輕靠在霧野頭上。

「不要哭了...學長,再哭下去前輩們就無法進行接下來的處罰了。(小聲)真希望學長被處罰可以穿女裝...」

靠在狩屋懷裡的人沒漏聽這句,原本還哭喪著臉的霧野愣了一下,馬上推開狩屋,還掐著關節似乎要揍人的樣子。

「狩屋正樹......你是不是想被我扁啊?」

霧野換上陰冷的笑容。

「不、我什麼都沒----嗷嗚嗚...痛死了!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戀人啦!」

「話說...一郎太,你應該沒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

豪炎寺微笑著等待風丸的答覆。

"要是你和霧野有什麼的話,今晚的野戰我會好好疼愛你的,一郎太。對了,就用亞風爐借我的道具吧,玩完之後再把每個體位都做過一遍..."這是豪炎寺的想法。

((我的天~就算風丸沒有怎樣豪哥你還是會這麼做吧----我會為你祈禱的,風丸...

「那個、我怎麼可能真的和學弟亂來啊?修也你想太多了。」

風丸在說這句時眼神似乎有點飄忽不定。。

「沒有就好......不然我怕你早上爬、不、起、來、了。」

「什、什麼...?修也!!」

風丸對於戀人裝滿色情的腦子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線隔分腐腐

「那麼這次的遊戲----是紅隊獲勝!!藍隊準備接受處罰吧!哇哈哈......」

綠川突然像變了個人似的,眼中閃著黑暗的不祥光芒,像大魔王一樣單腳踩在大石上用恐怖的表情看著藍隊的人,眾男孩們看到這樣的綠川,都悄悄捏了把冷汗。

((形象......難道綠川你對玩遊戲其實很熱衷!?

「咳咳...剛剛兩隊進去的第一組是?」

綠川正了正色,又變回平時那乖巧的樣子。基山暗想"我的龍二剛剛是怎麼回事..."

「藍隊是我和天馬...」

「紅隊是我和不動前輩。」

「處罰是?」四人同時開口問道。

「天馬必須將神童一路背回營地,而豪炎寺你就背不動嘍。」

「這是處罰嗎...對豪炎寺來講這太輕鬆了吧。」

不動一邊囁嚅著一邊爬上豪炎寺的背。

「豪炎寺你不准對不動做什麼奇怪的事啊。」

鬼道小聲嚴厲的警告著。

「知道啦...鬼道"君"。」

豪炎寺一臉笑的無害,還特意把"君"字加重,惹來好友鬼道的一記白眼。

「那麼第二組是狩屋和涼野、鬼道和太陽對吧?藍隊的人必須讓紅隊的人坐在背上,然後做伏地挺身30下~」

「到底是誰想出這種處罰的啦...唉,太陽君上來吧。」

狩屋很無奈的做好準備姿勢,讓太陽跨坐在上面。

「涼野你沒問題吧?」

鬼道擔心的問。

「別小看我,我體力還不錯啦。」

「1、2、1、2...1、2...」

「哈嗚、哈啊...啊、唔!」

這時叫出聲的不是地上辛苦的兩人,而是跨坐在狩屋背上的太陽。

「太...太陽君...你剛剛那個嬌喘是怎樣---?」

「我不行了......狩屋君你的背每次一挺起來、碰到我的那裡就---」

「天啊...你還是先下來好了......」

狩屋不敢置信的看著滿臉潮紅的太陽,再瞄了瞄對方的下方...還好沒有挺起,不然會被誤會的!

「優一哥,太陽君他...」

「交給我吧。」優一給了狩屋一個放心的笑容,然後太陽隨即抱住優一。

((太陽你不能這樣子犯規啊 好像每次到太陽的部分就會出現H...

「第三組的是亞風爐和白龍,還有霧野和風丸...嘻嘻,真是太符合了!」

「快說吧綠川。」亞風爐輕輕撥了下長髮。

「這不用想也知道是穿女裝吧。」白龍無言的吐槽道。

「不會吧!」一紅一青同時大叫。

「白龍太聰明了!因為啊,小音無她現在是做女裝攝影,但是她和木暮君出國玩沒辦法找新的模特兒來拍,就拜託我和基山,所以我就直接把這個當成處罰~」

「意思是要我們兩個穿女裝拍照嗎......不要啊!!!」

此時風丸和霧野的表情就像莫克的"吶喊"一樣。

「白龍和亞風爐,道具和布幕要拜託你們了。」

「啊啊真不愧是小音無,連用具都準備好了~」

亞風爐燦笑著看著已經換上長裙和短背心的風丸和霧野。

「那麼就開拍吧,我會拍出最漂亮的照片的~~~」

這時小茜不知道從哪冒了出來。

「哇啊!學妹妳...一直都在啊?」風丸驚呼。

「是呀,學姊...啊我是說,學長你和霧野先把頭髮放下吧。」

「好美...」

白龍望著把長髮放下的風丸前輩和霧野,不由得自心中發出真誠的讚美。

「怎麼連白龍也這樣說......唉---」

霧野順了順垂在肩上的緋紅長髮,發出嘆息。

「先用手機拍起來傳給豪炎寺和狩屋~(小聲)如果龍二也穿的話就好了...」

「基山廣!我聽到了!」綠川怒瞪一眼基山,表示警告。

「啊啊龍二對不起我錯了!」

((基山是妻奴基山是綠川控基山是大變態基山是---喂 廣廣的形象去哪了?!(怎麼好像淪為和豪哥同等級的變態了www

「第四組---京介和吹雪...嘛,還有南雲和井吹,嗯......」

綠川陷入沉思。

「快點說吧!」南雲不耐煩的喊道。

「唔,那藍隊幫紅隊按摩5分鐘好了...(汗」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可以幹嘛啦,除了吹雪其他3人看起來都很像會宰了我的樣子耶......((綠川你不是前輩嗎 拿出威嚴別再捲頭髮了!(綠川:就算你這麼說我也......

「吹雪的手涼涼的好舒服...」

南雲感覺到自己放鬆到快睡著了。

「井吹你的肩膀好硬。我不按了。」

說完,京介直接轉身就走。

「......」井吹看著京介的背影,無言。

「最後,是廣廣你的處罰喔,至於修,就算了吧~白龍會捨不得你被處罰的!」

「龍二你就不會捨不得嗎~~嗚嗚嗚---」

「裝可憐也是沒用的,處罰就是今天晚上你自己睡車上,不準偷偷進來我的帳篷!」

「不!這太殘忍了啦龍二~自己睡對現在的我根本是要我的命了,我一點都不想體驗那種孤單寂寞冷啦~~~」

「修,我們去找天馬他們吧~」

綠川直接無視了呈現Orz狀態的基山。

「龍~二~不要丟下我啦---!!!」

-------------------------------------------------((線隔分腐腐

露營回來 照片洗完後)

「優一哥,你要的在這裡呦。」

是京介在車上的廁所裡撲倒天馬的照片。

「哇!謝謝妳,小茜。」

「啊,狩屋,這是你要的。」

是放大版的霧野女裝照,還不只一張......

「豪炎寺前輩的,給。」

也是放大版的,但是是風丸的女裝照。

「謝謝妳,這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啊。」

在場的3個男孩都是笑著的,但就算是不知情的人也一定會覺得"他們肯定是在想奇怪的事",更怪的是,小茜也笑的令人冒冷汗啊...

 

「剩下這些沒交給基山前輩的照片,我就能拿來收藏了...嘻嘻嘻。」

小茜的身旁開了一朵一朵的花,雙眼也閃閃發亮...

mina,小茜在這幾篇文章中的設定,就是腐女喔!(不懂的孩子請上google搜尋~)

 

Fin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喔耶總算在開學前碼完這篇了~~~

腐冰:腦死了啊我......

腐水:冰,我好想要蘭丸醬的女裝照啦~

腐冰:去死吧妳,我要姦守霧野大人的節操!

腐水:是堅守才對吧(而且冰妳的節操也不知道掉了多少了

P.s:快開學了,更文速度會變的超慢嗚嗚嗚,請見諒~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