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cp閃十一/閃go《閃電情侶們の新年》3

架空有/甜度:5分/年齡:24、高中/cp:豪風 基綠 亞吹 南涼 不鬼、京天 狩蘭 井拓 優太 白修

((有拆原cp的前輩&學弟微設定 雷者勿入 祝大家看的愉快~

((腐腐go~start~

 

晚餐後)

「狩屋你是不是吃太多了啊……」

綠川有點無奈的看著從小就跟著自己和基山到處跑的狩屋說道。

「不會啦~我的胃消化很快的~」

「狩屋正樹!你竟然吃掉我的蝦子,最好等一下肚子痛啦你!」

臉上罩著陰影的霧野,直接一掌用力拍下狩屋的頭。

「嗚…!霧野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啊?我可是你的男---」

「給我閉嘴!」

霧野的臉瞬間爆紅,然後又賞了一拳給狩屋。

「白龍,他們那樣就是'放閃'喔。」

「修,誰告訴你這些的啊……」

「嗯?是亞風爐前輩……」

「唉…」白龍無奈扶額。

 

「那麼……現在來抽夜遊的組別吧~」

基山拿著許多短樹枝,並在部分樹枝末端塗上紅色和藍色遮在手後。

「我第一個~!」

南雲首當其衝搶先抽掉了一支,接著被他拉著的涼野順手抽了第二支。

「喂笨蛋火種,我是藍色,你呢?」

「紅色啦。」

「哈,沒有我在旁邊你可不要嚇的哭出來喔~」

「哼…我才不會---才怪(小聲」

「太好了!我跟拓人同隊呢~」井吹開心的說。

「霧野你呢?」神童轉向一旁的友人問道。

「我是藍隊……沒跟你們同組啊。」

霧野小小的沮喪了一下。

「現在大家都有籤了對吧?那我來公布遊戲規則嘍~」

基山又掛起詭異的笑容注視著所有人。

「這會是場很有趣的遊戲呢……鬼道君~」

不動戲謔般的用舌舔過唇說道。

「啊呀,我很期待呢。」

鬼道抬手移了下護目鏡,扯出一抹冷笑。。

「規則是……

1、紅隊和藍隊的隊員各分成兩人一組,但必須是前輩和學弟一組。

2、兩隊分別從不同的地點出發,一組出發5分鐘後下一組才能前進。

3、路上都會有指示,而較早出發的組別也可以在途中留下記號。

4、終點都在同一個地方,最慢全部到達的隊伍必須接受終、極、懲、罰~」

「可是我想跟京介一組啦……」

天馬撒嬌似的哀求著。

「天馬……乖,只要趕快玩完遊戲就好了。」

「京介……」

「天馬……」

這時周遭的人很有默契的全部用手擋在眼前,只有兩人還毫無所覺的繼續放著閃光……

「這樣就不用開閃光燈了~」

「……」男孩們對於小茜的發言完全無言了。

「小茜,如果妳需要光的話,我和亞風爐前輩可以幫妳喔!」

「神的光是無人可以媲美的!」

修滿臉的純真,而亞風爐則是笑得過分燦爛。

「好啊~那就謝謝你們了!因為我擔心他們的光太亮了會閃瞎我呢~」

男孩們對於這三人的對話再度無言了……

--------------------------------------------------((線隔分腐腐

分組名單如下:

紅隊:

南雲晴矢&井吹宗正

鬼道有人&雨宮太陽

亞風爐照美&白龍

綠川龍二&劍城優一

不動明王&神童拓人

藍隊:

豪炎寺修也&松風天馬

風丸一郎太&霧野蘭丸

吹雪士郎&劍城京介

涼野風介&狩屋正樹

基山廣&修

「大家都牽好手了---呃、是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呼…差點就說錯了,要是讓前輩和神童大人他們事先發覺這場遊戲的目的,那我就拍不到經典照了啊~

「那個…霧野、你摟的太緊了……」

風丸無可奈何的看著像隻無尾熊緊巴著他手臂不放的學弟,只能苦笑,但一道嫉妒的眼刀從狩屋的方向直射過來,讓就算是前輩的風丸也不得不提醒霧野了……

「可是我會怕啦,風丸前輩~」

霧野偷偷轉頭向背後的狩屋吐了吐舌。

「哼…。」狩屋把頭撇開,然後在心裡大罵自己的戀人學長無恥1000次。

「啊哈,小倆口又吵架了啊。」

涼野嘲諷似的說。

「你跟南雲前輩還不是常常這樣!」

眼前的一紅一綠突然同時轉頭吐涼野的槽,還一字不差。

「真、真有默契!」天馬表情誇張的驚呼道。

「……」涼野完全無法反駁這兩個學弟,因為是事實阿!

這時另一隊的南雲突然感到鼻子一陣發癢。

「哈啾…!」肯定是涼野在想我吧?

((……

為了公平起見,各隊的最後一組分別是已經知道路線的基山組和綠川組,那麼……夜遊開始~!首先進入的是不動、神童和豪炎寺、天馬……

「不動前輩,你是最暸解鬼道前輩的吧?」

「是啊,想跟他分開都很難啊。」

「我很好奇,你和他明明是不同類型的人為什麼會走在一起呀?」

「什麼啊,鬼道可跟我一樣奸詐呢,而且是他那時突然壓上---」

「壓上?」

「……小鬼,你問題太多了。」

不動白皙的雙頰不知道為何透著淡粉色,而不動瞬間掐斷了句子,讓神童心裡的問號更多了。

「喔…啊小心!」

不動沒注意到面前有根很低的粗樹枝,直接一頭撞上。

「嗚…!馬的痛死了……」

不動踢了踢一旁的樹木洩恨。

「不動前輩接下來是轉彎……呃,還是放個警告在樹枝附近好了。」

 

「天馬,你跟劍城那個了嗎?」

「哪個?」天馬的天然呆,讓他看起來更萌了。

「上床。」豪炎寺像在喝水一樣自然的講出。

「什、什麼…!嗯……。」

天馬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害羞問題,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但還是紅著臉點頭了。

「很誠實呢。那劍城技術好嗎?」豪炎寺一邊用手電筒照著前方,一邊找著線索說道。

「技術……啊啊!」

天馬再度被豪炎寺的問題嚇到,差點把手電筒摔了出去。

「天馬果然很可愛!難怪劍城會喜歡你。」

「呃嗯…京介……我也很喜歡他。」

天馬對於被前輩稱讚'可愛'這事,加上剛剛的幾枚炸彈,讓他的臉已經紅的像火燒了。

「呵呵…」豪炎寺輕笑著。

((豪哥是變態豪哥是抖s豪哥是無敵變態豪哥是無敵抖……(喂他的形象去哪了啊

「你不要越貼越近好不!熱死了!」

涼野無情地一掌推開離自己很近的小弟。

「可是我很怕啊---哇啊啊!!!」狩屋突然大叫。

「啊啊啊啊啊!!!」涼野聽見狩屋的尖叫,以為有什麼恐怖的東西所以也跟著大叫。

「怎麼了啊?!」

「我……我、我碰到冰冰的東西……!」

狩屋的雙腳不停顫抖著。

「……馬的!我的冰棒啊!」涼野探身一看,發現只是他口袋的冰棒掉在狩屋腳邊。

「涼野哥你出來夜遊也帶冰棒是怎樣!剛剛在烤肉的時候已經吃掉一袋了欸,連我的也---好痛!!」

涼野拿出口袋裡未開封的冰棒直接往狩屋頭上敲下去。

「剛剛那一敲是給你的賞賜,可以再吵一點沒關係!」

「呿…回去之後就把你的冰全部藏起來(小聲」

「你剛剛說什麼?」涼野皮笑肉不笑地瞪著狩屋,讓狩屋猛地打了個寒顫。

「沒、沒什麼……」我看還是算了,涼野哥好可怕……

 

'沙…沙…'

隨著寒風吹襲,鴉雀屋無聲的林子裡,只剩樹葉抖動的細碎聲作響,鬼道看著眼前比自己略矮一截的瘦小身軀只套著一件單薄的寬鬆短T和七分褲,便將自己身上的運動外套脫下,披在橘髮男孩肩上。

「會著涼的,雨宮。」

「謝謝你!對了,喊我太陽就好啦,鬼、道、前、輩~」

眼前的男孩因為披上外套,似乎稍稍覺得暖和了點,原本因冷發白的小臉,雙頰漸漸透出淺淺的粉紅,他笑嘻嘻的看著鬼道,撒嬌般的聲音為他更添一分可愛。

「你這樣很犯規啊,太陽…」

「嘻嘻…前輩控制不住了嗎?」

太陽猛地靠近鬼道的身體,白淨的小臉微微抬起望向鬼道,雙眼散發著媚惑的神情,冰涼纖細的手指在鬼道的手背關節骨間來回輕輕摩挲著,而太陽也瞥見了鬼道的喉頭滾動了一下。

「再這樣繼續誘惑我的話,我是真的會把你吃掉哦?」

幽綠的護目鏡下,殷紅的雙眼閃過一絲狂野,他勾起深沉的微笑,正極力的克制著心裡狼嚎般的野性慾望。

「鬼道前輩的耐性還真好啊~(舔」

鎖骨被太陽濕滑的小舌舔過,鬼道忍不住輕顫了一下,隨即感到理智線已經繃緊到極限快要斷裂了。

「太陽……」

「呦,原來你們在這裡調情啊,鬼道。」

同隊的亞風爐和白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身後,讓兩人身旁的曖昧氣氛頓時消失殆盡。

「說什麼呢,亞風爐。」

鬼道拉開了自己和太陽的距離,環著手看著眼前長髮及腰的男子,兩人臉上都是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

「太陽,你沒著涼吧?身體虛弱的人可不能穿這麼少啊。」

「謝謝你,剛剛鬼道前輩把他的外套借給我了,不用擔心喔!」

又是一個燦爛到會閃瞎人的可愛笑容。

「啊……嗯!」

白龍似乎有那麼一瞬間也被那笑容勾走了魂。

「要是讓不動知道,你就不好過了吧?」

「不用你管,先擔心你那在另一隊的寶貝吹雪有沒有和別人勾搭上才對吧?」

「你---」

「呀、白龍君,那我們先走吧~」

「好……」

白龍對於兩個前輩的犀利對白,只有無言兩字能夠形容。

((看到沒看到沒~兩代的萌萌M果然非太陽和吹雪莫屬啊!

「呃…霧野,我知道你很怕,但是黏這麼緊我很難走路啊……」

「那麼、牽手吧~我也想嘗嘗和風丸前輩牽手的感覺呢。」

「這……」風丸頭上又多了一條黑線啊。

「反正狩屋那小鬼不在這裡嘛,豪炎寺前輩也不會介意的,是吧?」

((霧野你這根本是強人所難啊我說 風丸你心真軟ㄎㄎㄎ

「那好吧……牽緊嘍,走吧。」

風丸前輩的笑容…風丸前輩的手…風丸前輩……嗚哇我真的好幸福啊~~~

((完了咱家的蘭蘭醬幻想模式全開啊啊啊!!!口水流滿地加雙眼的愛心形狀是哪招啦喂

正當霧野還沉醉在幸福的粉沫中時,一個沒注意被腳邊的石塊絆倒,整個人撞上風丸的背---

「嗚哇!痛…」

「霧野你沒事吧?」

風丸擔心的察看著霧野有沒有受傷,兩人臉的距離瞬間變得如此接近。

「風丸前輩……」

霧野紅著臉直勾勾的盯著風丸。

「沒有受傷呢,太好了……嗯!?」

霧野趁隙吻上風丸的臉頰,讓風丸愣了幾秒才回過神。

「風丸前輩……你的臉好紅吶。」

霧野笑著再度牽起風丸的手。

「霧野?!你……」

「前輩我們走啦~」

無視風丸的驚嘆號和問號,霧野直接拉著風丸前進了。

((蘭丸大人好壞呵嘻嘻嘻

「那個……」

「嗯?怎麼了?」

「吹雪前輩和大家似乎都很好的樣子。」

「哦,是呀,誰叫我太可愛了呢?」

吹雪眨著單邊的眼將手指抵在唇邊,淺笑著。

「……唔」

京介愣住了,一半是因為這個前輩真的……很萌啊!京介在心裡吶喊。但另一半則是因為這個前輩也太自信過頭了---形象有點毀壞了啊!

「欸?難道京介不這麼覺得嗎?」

一雙灰幽幽的大眼眨巴著看向京介,可愛度似乎比剛才又上升了一分……

'怎麼辦?天馬在我心中的萌度快要輸給吹雪前輩了啊~!'京介心裡的os。

((什麼原來你擔心的是這個嗎!!!

「呃、不是啦……前輩別用那樣的表情看我啊。」京介苦笑。

((吹雪你到底跟十一人裡的那些小攻賣了多少次萌吶 抱歉我真的很想吐槽 然後亞風爐你的自戀傳染給吹雪了啦唉

「還真膽小啊,南雲前輩。」

「喂你說什……啊啊啊啊!」

一隻貌似是蜘蛛的東西突然垂下停在南雲眼前距離不到2公分,嚇的南雲趕緊躲到井吹身後。

「嘖,那是假的啦白痴。別抓這麼緊行不行?」

井吹對於一路上大呼小叫的膽小前輩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是、是假的…嗎?」

南雲聲音有點顫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在寒風中閃爍飄忽不定的微弱燭火。

「真的是假的啦,你該不會是真的害怕吧?」

「……我就是會怕不行喔?!」

「呀哈…啊哈哈哈哈!」

見到前輩竟然真的那麼害怕那種連小孩子也不屑一顧的東西,不禁覺得前輩其實也有可愛的地方呢。

「真是的你笑什麼啊!」

像隻炸毛般的貓,南雲頭上的火紅似乎燃了起來。

「也沒什麼啦。不過前輩你要是真的怕的話就抓著我的衣角吧,這樣會比較不那麼可怕喔。」

井吹露出了善解人意的笑容,讓南雲小小的吃驚了一瞬。

「嗯!謝謝你了。」

 

「我可愛的龍二~你想我了嗎?」

基山拿著和南雲同款同色的手機,十分開心的和手機另一端的綠川聊著。

'明明自己說了不能帶手機…唉算了反正基山前輩都知道路線了帶手機也不算作弊啦。'修無言的看著前頭的基山講電話時一臉……似乎只有變態這個詞能夠形容的樣子。

「想你個頭啊,廣你旁邊是修對吧,不准給我講一些齷齪怪異的話,我不想讓你再汙染純潔無瑕的學弟們了!」

綠川對手機小聲的講著,頭上還冒出3條黑線,一旁的優一看了十分疑惑。

「什麼嘛,就算我不說,那個滿腦子裝著和他頭髮一樣顏色東西的亞風爐也會好好教育修的吶,是吧,修?」

基山微笑著,的確是微笑著…轉頭看向後方的修。

「基山前輩你笑的好邪惡……」

無言以對。

(轉到綠川&優一那裡~

「綠川前輩,接下來是要直走嗎?」

「廣你等等……啊抱歉優一,我看看…我記得這裡應該是---往右才對!」

「嗯,那綠川前輩我們走吧。」

手機另一端的基山就這麼被遺忘了。

「龍二龍二龍二……龍二龍二……我的龍二啊~」

基山對著手機不停喊著綠川的名字,但是自己和修都已經快到終點了,手機另一端卻只時不時傳來綠川和優一的細微交談聲,綠川完全忘了手機還沒掛斷。

「基山前輩……別這麼失魂落魄的啦,只是一會兒沒見到綠川前輩而已啊。」

「修---龍二他竟然忘了我在等他,我好傷心啊~~你就讓我抱一下當作是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吧~」

接著,基山一甩剛才的沮喪,立馬變作笑臉想撲上修。

「哇啊啊!!不要!基山前輩果然是個變態!走開啊~」

兩人就這麼玩著你追我跑抵達了終點……

 

是哪一隊先回來了呢?噢不,現在說這個好像還太早呦,因為說不定會有人迷路~~~

 

((未完待續

 

水冰の腐劇場:

腐水:哇啊啊好像每多加一篇就多了1000字的樣子怎麼辦!!!

腐冰:天啊還要再開第4篇!(好想砍人)還有為什麼幫忙擦蘭丸大人口水的工作變成我在做了?!

腐水:這可是榮幸啊 身為最忠心的「霧野の僕」的我們其實更應該用舌頭舔掉那些口水的……

腐冰:變……變態至極啊妳!!真是污染了我崇高無上的蘭丸大人了TAT

P.s:唉不好意思各位讀者,作者實在是很色情到hshshs哪,然後不同於以往的cp組合方式也是作者的私心太重嗚,請閃迷們體諒呦!下一篇終極處罰篇大概是最後一篇了 要等待更文喔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同人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