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關腐水的文 《相遇 然後分離》

主cp:水和 "她"(名字不打)

((請自便吧各位 本篇全由腐冰所作

 

一年。

是的,我們只認識一年。

明明我對妳的了解只有不到百分之一,但是我卻妄想了,因為這樣的相遇,說不定此生就只有那麼一次。朋友的定義,我不了解,所以我自動跳級了,但妳肯定不知道我心裡有這麼令妳反感的想法吧。

仰慕。好奇。陷落。沉淪。喜歡。愛上。征服。慾望。心痛。自欺。偽裝。勇敢。往前。倒下。專情。一次一次的,死纏爛打著,其實都是自作多情,無用的勇氣。

 

記得嗎?一起走操場的時候。忘了嗎?騎車載我的時候。要是我沒轉校,現在的我只會止步於朋友的滿足吧,一切,都是在那之後,接二連三的發生,我已經沒什麼機會看到妳了,剩下照片,和烙在腦中的點點滴滴……

但是,妳好無情啊,妳就這麼幾句話留給我,然後說:「我已經忘了我們之間曾有過的各種回憶了,想不起來。」

 

我好想跟自己說這不是真的,妳不是失憶,妳是想讓我死心,對吧?已經連朋友也算不上了,我還有什麼資格喜歡妳呢?不如殺了我比較痛快啊,很痛苦,心要被腐蝕了,全部的力氣都灌注在這份喜歡上了,卻連妳的背影也留不住……我伸手,想要抓住那似有若無的影像,但是,沒有。

 

大哭沒有用,折磨自己也沒用。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這麼想。

我走了,但是我的心都還留在原地無法往前,妳卻眼睜睜看我離去,一點挽留也不,最後真正離開的,是妳……

 

我喜歡妳 我願意等 即使等不到了 即使面前出現了更好的人 我還是只為妳一人心疼 為妳一人等待 為妳 我願意做任何事。

就算這輩子等不到了 就算最後受傷的是我 我還是喜歡妳 無可救藥的。

 

對不起,品,讓妳困擾了,但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下去,直到心盡力竭為止。

 

 

腐冰感言:

這篇其實是想獻給腐水的啦,但是寫的好爛((對不起啊啊啊

腐水,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生日快樂吧。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以守護之名,竭盡所能的不讓妳再受到傷害了。

By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