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 南涼《抓住》

架空有/苦度:中/年齡:高二/主cp:南涼 (微亞吹

-------------------------start■★◆↓↓↓↓↓

「我操!幹那老師搞什麼鬼啊……本大爺今天才翹了一節課就得被罰!真令人火大!」

原本空蕩整齊的床舖突然被重重甩下一個書包,焰髮男孩氣憤地爆完髒話後,便直直往後倒在床上。

「啊……好熱,別一回來就把怒氣釋放在房間啦!都快中暑了…」

剛回到家的涼野一進房間就習慣性地拿起冷氣遙控,一邊抱怨著一邊把室內溫度調至15℃,即使是在暑氣逼人的6月,15℃對一般人來說還是太低了些。但他卻只穿著一件背後鏤空的無袖背心和一條灰色運動短褲,絲毫不覺得這樣的低溫會冷死多少人。

「喂,明天幫我請假。」

顯然是緩和許多的焰髮男孩躺在床上懶洋洋的對著涼野說道。

「你又要去…?不是說了要早點和他們脫離關係嗎!?」

聽到南雲又要丟下他一個人去喬事情,然後每次都弄得傷痕累累的回來,他就心痛,想要阻止,但在悲憤之下他已經不知道怎麼好好的表達,一不小心又挑起了戰火。

「如果可以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狼狽了!不幫我請假就算了!大不了我多領幾支警告退學!」

本想好好講的南雲,一聽到涼野似挑釁的語氣,脾氣又忍不住的發起火來。但一吼完,他馬上就後悔了,因為眼前的白髮男孩,眼眶正泛著淚。

「風...風介?我不是故——

「夠了!真的夠了……你出去!什麼都別講!」 『砰!!』

道歉的話還未說出口,南雲就被涼野從床上一把拽起推出房門外,一點解釋的餘地也不留。

在門被用力關上前的那一瞬間,南雲似乎看見幾滴閃爍的淚光隨著涼野轉身而輕拂過淺白髮絲。他想伸手拉住眼前的白髮男孩,但門闔上的那聲重響將他拉回現實,他的手還停在空中,而手中———什麼也沒有。

----------------------------------------------------------------((線隔分腐腐

       隔著一片門板,涼野的身子沿著門滑下,雙腳屈膝坐在地上,他將兩手環在膝上,把臉埋進去小聲的啜泣。

每次都是這樣,每次…都丟下我,連受傷了也不告訴我,要不是亞風爐發現後跟我講,我真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哪天就這麼消失不見?!嗚,難道、難道就沒有辦法讓我們變回以前那樣嗎?那個喜歡跟我搶遙控器、喜歡拿走我冰棒的南雲晴矢去哪裡了?!拜託你回來……有什困難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啊,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了……我只剩下你了,我不想和你分開,不想再看到你的身體被刻上大大小小的傷痕,不想看到你痛苦的樣子,我也想為你做點什麼啊……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講呢?我——嗚………

       房間外,南雲倚著門,把手掌和頭輕靠在門上,像是要透過這扇門去觸碰涼野。

我們之間的距離變長了,變得好遠好遠,明明只隔著一扇門,為什麼感受不到對方?是什麼時候開始疏離的呢?風介,我好想你啊,該死的想你想到快崩潰了啊,上一次的相擁而眠,已經不知道是幾個月前了……去學校的那段路,沒握著你那冰冷的手讓我好不習慣,我好想趕快回到你身邊,找回那段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美好時光,但是…我不能,我只剩下你啊,我不想要失去你……所以,為了不讓你被我拖累,只能讓你恨我、疏遠我了。風介,你會諒解的,對吧?

----------------------------------------------------------------((線隔分腐腐

「涼野君~!」剛下課的涼野正買完冰從便利商店走出,忽然聽見有人喚著自己,於是順聲音的方向一看——是一名和自己髮色相近、圍著一條白色圍巾的男孩。

「哦,是吹雪啊,好久不見了。」涼野笑著跟迎面慢跑過來的灰髮男孩打招呼。

「自從世界大賽完之後就一直沒見面了呢,要聊一下嗎?」

「喔……好啊,反正早回家早受氣……」

「咦?家裡怎麼了嗎?」似乎聽到關鍵字的吹雪微歪著頭問道。

「啊啊沒什麼啦,那我們找個地方聊吧。」呼…差點說出來,這種事讓吹雪知道不太好吧。

「嗯!對了,照美……君、今天也跟我一起喔,他在買飲料,等一下就過來了!」

不小心喊出平常只有兩人單獨在一起時才會用的稱呼,吹雪白皙的面龐立即浮上一層紅暈,趕緊在名字後面加了個"君"字,害羞的樣子看在涼野眼裡,令他不禁想笑出聲來。

吹雪真可愛啊,怪不得亞風爐會這麼喜歡他,我們家那個火種笨蛋實在是跟吹雪差太多了——不對!我這時候幹嘛想到他啊,真令人火大,哼。

「士~郎~飲料買好了!」遠遠的就聽到亞風爐親密的叫著吹雪的名字,一點也不在意旁邊到底有多少人已經被閃"聾"了。

「亞風爐你這變態神……這裡可是公共場合耶,好歹看一下吹雪的意願啊。」

「呵呵,士郎不會介意的…對吧?」

亞風爐一邊將自己的金色長髮用髮束綁起垂在肩上,一邊看著自家愛人的臉問道。

「我……那個、其實還是會……」

吹雪支吾著,越講越小聲,羞紅的臉也越垂越低,不敢正視亞風爐。

「啊…對不起啦,士郎。抱歉,我不知道你會在意這個……對不起!我會改進的,士郎應該沒有討厭我吧?」發現自己在愛人面前做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亞風爐身上的神威一下子減弱了一大半,而且還用一臉超級擔心的表情不停跟吹雪道歉,讓被晾在一旁的涼野感到十分無言。

「我說啊……我都已經吃完3支冰了你們還在閃是怎麼回事啦!」這句話幾乎有9成是對著亞風爐說的。

「啊抱歉!我忘了涼野君還在等我…照美君,我們先找個地方坐下吧。」似乎已經沒事的吹雪習慣性握了一下脖子上的圍巾,並回了一個燦然的笑容給身旁兩人。

----------------------------------------------------------------((線隔分腐腐

「唔——是說,你們兩個人的放學時間不是不一樣嗎?而且白戀中跟世宇子中離得也滿遠的啊,怎麼一放學你們就……?」先開啟話題的是從剛剛就一直含著冰棒的涼野,一開頭就是他剛剛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因為我們段考結束剛好同一天,而且都會提早下課,所以我和士郎就特別繞過來看看你們了。對了,南雲他……」

「吹雪知道嗎?」有點介意家務事被別人知道,於是涼野趁吹雪去廁所時問了亞風爐。

「嗯,我有告訴他大概了,你不介意吧?多一個人幫忙也好嘛。」

「哼…就知道,算了。他還是一樣,一星期幾乎上不到3天的課,只要能翹的能請的全都拿去處理幫派的事了,完全不顧功課,也不聽我的話了……現在回到家,一講話就會吵架,是真的吵架——我快忍受不了了!」原本十分平靜的涼野,一提到那個人,情緒就忍不住變得激動,聲音也不住的顫抖,讓一旁的亞風爐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悲傷和壓抑。

「涼野……想哭就哭出來吧,一直壓抑著對身體不好喔。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幫你救回南雲的。」酒紅色的眸中透出淡淡的憐惜,瞳孔中映著白髮男孩淚痕斑斑的面龐,亞風爐伸手,輕輕的撫上幾縷灰白色的髮絲,彷彿是天使用輕柔的羽翼保護著涼野那顆脆弱的心靈,淺淺的,溫柔的,一道友情的光照進涼野冰寒的心裡,很溫暖。

「亞風爐…我——嗚……謝謝你…」

被這麼溫暖的光一照,冰藍色的瞳裡,漸漸充滿了融化的淚水。

「涼野君…… 啊,我想到了,有人可以幫你救回南雲君喔!」

剛落座的灰髮男孩靜靜思考了幾秒,突然講出一句令人吃驚的話。

「咦?!真的嗎!!吹雪!是真的嗎?」

像是在沙漠中渴了好久,突然發現一滴水一樣,還在流淚的白髮男孩霎時流露出非常飢渴又幾近瘋狂的眼神,雙手也反射性地用力搖晃著眼前的灰髮男孩。

「涼野!冷靜!士郎會痛啊。」一旁的亞風爐擔心的說並試圖安撫涼野。

「啊…抱歉,吹雪。」

「沒關係。啊,照美君也別這麼擔心啦。嗯…如果請飛鷹哥幫忙,他一定會答應吧?」

「對喔!都忘了還有他呢!」亞風爐欣喜的擊了下掌。

「但是他不是不管幫派了嗎?如果找他會不會又害他……」好不容易抓到一絲希望,眼看即將要落空了,涼野的眼神頓時黯然。

「不用擔心!現在飛鷹雖然金盆洗手了,但他還是有幾個以前對他十分忠心的小弟留在幫派中,而且他們留下也是為了幫飛鷹管理後來出來叛亂的幾個小分派,幾乎算是大部分幫派的最高階,只要拜託他們幫忙,一定能解決的!」亞風爐用柔和的嗓音說道,紅瞳中閃爍著溫暖的光輝。

「嗚——謝謝!我真的很想快點救回南雲……謝謝你們,吹雪、亞風爐。」

涼野喜極而泣,一臉感激的不停向好友們道謝。

----------------------------------------------------------------((線隔分腐腐 (要有耐心的看下去哦^^

「喂你,站住!」

「我……?」聞聲涼野疑惑的轉過頭。

「你是那個紅毛的人吧?哈哈,被我找到把柄了!那個南雲晴矢…」

叫住涼野的人,是個一頭染得金亮還刻意把瀏海往上抓並高出涼野一個頭的山羊鬍男子,他的身旁站了幾個似乎跟涼野差不多年紀、表情凶悍的少年,而且每個人身上都帶了武器,令涼野不禁感到害怕。

「晴矢他…等一下!你、你們要幹嘛?!」

眼看來者不善,涼野忍不住退後了幾步想趕快離開,但他們卻似乎不讓他有機會逃走,那些少年一個個將涼野圍住,其中一個還拿著麻布袋……。

「哼哼,你覺得我們想幹嘛呢?兄弟們,抓住他!」金髮男子一聲令下,一旁的少年馬上衝上前將涼野抓住,用麻布袋套住他,只留一點空隙讓涼野呼吸。

「你們放開我!可惡…快點放了我!你們這群卑鄙小人!」馬的我到底是走了什麼衰運,竟然被當成人質…!都是那個臭火種笨蛋害的啦!現在要怎麼辦阿?對了,手機應該還行……

『To:亞風爐 照美

         變態神我被綁了,綁我的人是衝著晴矢來的。

確切地點追蹤我的手機,快來救我!』

 

"咿—咿—" "咿—咿—"淺金色的手機躺在桌上,突然微微震動了一下。

「照美…你的手機好像有訊息——唔…」吹雪話還沒講完,唇又被堵上。

「唔嗯、唔…哈啊、手機…照美……」不停嬌喘著的吹雪,雖然被亞風爐吻得情迷意亂,但腦子還是稍微清醒的。

「知道了,士、郎~」亞風爐順手撥了下長長的金髮不讓它遮住視線,拿起放在一旁的淺金色手機。

「唉?是涼野——他被黑道綁了!!!」看著螢幕上再清楚不過的黑色字體,亞風爐輕柔的嗓音豁然拔高。

「我們先打給飛鷹哥和南雲君吧,照美冷靜點喔。」

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的吹雪,這時十分鎮定的撥下了飛鷹征史的手機號碼。

「啊…嗯!我打給南雲…」

亞風爐像意識到自己身為神不該露出的慌張,愣了下後,臉上的表情立即恢復成原來的平靜。

繼嘟嘟聲後傳來的,是一道矇矓不清的低沉嗓音。

『喂…本大爺還在睡午覺欸……吵死了亞——什麼!風介被綁了?!我、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操!一定是那群人!可惡…竟然做這種下流事,有種就出來啊!風介你千萬不能出事……我一定、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的,你要等我啊!

((月兔蹦跳~~~~~跳到英雄救美這段來了

「哦呀,南雲晴矢,你終於來了。」

亞風爐和南雲追蹤著涼野的手機訊號來到一塊人煙稀少的空地,而空地上站著一群顯然是不良份子的少年,裡頭也有綁架涼野的那幾個人。

「哼,廢話少說,人呢?」

「你以為這麼簡單就會把人交給你嗎?小一,把人拖出來!」帶頭的是那個金髮山羊鬍男子,一命令,身邊那個被稱做"小一"的少年立刻將人群後被麻布袋裝著的涼野拖到男子面前。

「風介!聽的到嗎?風介!!」南雲焦急的喊著,想確認袋子裡的人是否沒事。

「晴矢…晴矢!」一聽到是自己最熟悉的聲音,袋子裡的涼野又掙扎起來,並竭盡全力大喊。

「你最好快把人給放了,否則我就……」話音未落,南雲就看見涼野被人從袋子裡抓出,脖子上還架著一把亮晃晃的水果刀。

「就?就怎樣?來阿,不是要救他嗎?哈哈哈……你只要再前進一步,他的衣服就會染紅哦?」

「你到底想怎樣?有什麼事就對著我,不要傷害其他人!」

「那好啊,只要你讓我們每個人揍5拳,我就放了你們所有人!」

「什麼?晴矢不可以!會死的!」、「南雲,不要衝動阿!」

南雲沒作聲,只是環視了四周那群人,然後緩緩吐出三個字:

「揍我吧。」

「哈哈哈哈……沒想到你南雲晴矢真有這麼一天阿,真令人暢快!小一、小二,去!」

正當那兩位小弟要去抓住南雲時,兩顆如殞石般的球狀物轟然砸下,威力大到將那兩人彈飛數十公尺外,並連同那群不良少年一同震飛,頓時在空地上掀起一陣沙塵暴。((容我吐槽一下哇靠這太op了吧我說 還有涼野怎麼沒事啊 因為他是主角嘛XDD

「你們活的不耐煩了嗎!竟然敢動飛鷹老大的朋友!!」

沙塵散了,空地上那些不良少年和那個金髮男子紛紛跌坐在地上,一臉像看到鬼似的盯著剛才說話的人。

「啊啊…是、是飛鷹和鈴木他們啊…老、老大…怎麼辦?!」

本來仗著人多勢眾的那些少年,一看見是前任最大幫主和現任幫主,個個嚇得手腳發軟,臉色鐵青。

「我、我們先逃吧!」金髮男子緩緩的移動腳步說道。

『嗶——全部不準動!你們被逮了!』這時,警察來了,那群不良少年和金髮山羊鬍男子全被押回了派出所。(那宗幫派被迫解散,筆錄什麼的跳過~然後那個金毛的坐牢了這樣

----------------------------------------------------------------((線隔分腐腐

「風介…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害你被抓。我…」

「你這個臭火種笨蛋、笨鬱金香、腦子裝岩漿的超級大笨蛋!為什麼這麼慢才…」

涼野一邊用力捶著南雲的胸口,一邊哭著喊罵。但南雲只是站著不動讓他發洩怒氣,好一會兒才輕輕握住他的雙手,並十分誠懇的向他道歉。

「對不起,是我不好,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我而發生,我很抱歉,絕對不會有下次了,真的。」

「嗚…嗚嗚……不要一直道歉啦!你知道我剛剛差點就要被殺了嗎?!嗚…每次都遲到…」

        兩人對視著,南雲的金瞳中沒了以往的盛氣凌人,留下的只是再多不過的心疼和憐愛,而涼野則是不停的流淚,像是水龍頭打開後一直沒關一樣,一道又一道新的淚痕印在雪白的臉上,南雲伸手撫上涼野的面龐,用手指輕輕的拭去淚水,眼中的不捨又多了一分。

在短暫的哭泣聲中,南雲突然眼神堅定的環視著所有人,最後將視線落在涼野身上。

「我,南雲晴矢,從此刻開始,退出和黑道有關的所有事情,並誓死保謢我最愛的人,涼野風介,直到死亡。」

「你…你突然說什麼啊!真是的!…說的好像結婚宣言一樣……」

涼野先是愣了愣,然後臉整個紅的像蘋果一樣,頭還低低的掩飾自己的害羞。

「咦?風介是這麼想的嗎?那就把它當做是結婚宣誓吧,反正我們以後一定會結婚的!」

「誰、誰要跟你結婚啊!少臭美了你這個臭火種笨蛋!」涼野害羞的反駁還刻意將頭偏向另一邊。

「吶,風介,你…願意原諒我了嗎?」

「請我吃50支冰棒我就原諒你…哇!」正當涼野將頭轉回來時,南雲忽然上前一把抱住了他。

「謝謝你,風介……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傷了,我愛你。」

「晴矢……我也是…」

兩人心貼著心,互相傳遞著溫暖,他們之間的情緣早就已經注定好了,這輩子,絕不分開。

 

Fin

後記~

「士郎…下次如果你被綁架了,我一定也要這樣對你說——」亞風爐兩眼閃閃發光的說。

「原來照美希望我被別人抓走…我不想理你了啦!」吹雪嘟著嘴跑掉了。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士郎~嗚嗚不要不理我啦~~~~~

((亞風爐你果然是"妻"奴啊啊

 

水冰の腐劇場:

腐冰:這篇又爆字是想怎樣啦——

腐水:手感好所以就一直寫了……((怪我嘍明明妳也有寫啊真是的

腐冰:妳剛剛在想什麼…((扳手指

腐水:哇啊啊啊腐冰大人饒命阿小的知錯了!

P.s:初寫南涼,有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多多見諒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南涼《抓住》
    全站熱搜

    腐冰♂腐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